▲充滿時尚與低調奢華的裝潢,被稱為「全台灣最美的公園咖啡館」

◎照片來源IG:01120s

想在不管室內室外都充滿著歐美氛圍的咖啡廳裡享用一杯咖啡,現在不用飛出國!這間位在高雄文化中心裡去年底開幕的卡啡那文化探索館,160坪的空間融入深藍與燦金兩個色系,整片的落地窗將光線自然透入,加上典雅又帶點低調奢華的裝潢,加上室外的寬敞綠地,像極了歐式公園咖啡館的氣氛,讓人不自覺放鬆。

▼充滿歐系風格的設計,加上綠蔭圍繞,就像是置身在歐式公園裡

◎照片來源IG:ph62160216

◎照片來源IG:queenietsaiiiii

在全台都有展店的卡啡那,最令人喜愛的就是它的裝潢設計,不管是哪間分店都受到好評,這間位在文藝氛圍濃厚的高雄文化中心裡的分店,就像是座隱藏在樹林裡的樹屋,不僅以木質感延伸對外的空間,還有座從地板延伸至天花板的特色書牆,搭配花磚圖案的地板,被稱為「全台灣最美的公園咖啡館」絕對名符其實。

▼明亮的空間感,結合木質風格,充滿慵懶的氛圍

◎照片來源IG:caffainacoffee

▼由地板延伸至天花板的書櫃牆,加上落地窗,整個空間感大加分

◎照片來源: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除了餐廳本身就超好拍外,還在戶外空間特別設計了一面以摩斯密碼為靈感的牆面,成為打卡新熱點,低調時尚的優雅風格,延續一貫的圖書館與藝廊的設計概念,以探索空間、探索時間、探索風味與探索知識四大面向,打造更多的生活想像。

▼以摩斯密碼為發想,打造一整面的摩斯密碼牆

◎照片來源IG:shih_su

▼整棟建築到處都是美拍景點

◎照片來源IG:dou_cy


卡啡那文化探索館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西苑 (文化中心內)

電話:07 226 1167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一秒來到泰國清邁!免坐飛機,搭捷運就能到達,享受秘境般的的度假咖啡廳!

▲想來點泰國清邁度假氛圍不用出國,高雄就有!

◎照片來源IG:shih_su

 

想念泰國的度假氛圍不用飛國外,來這裡秒入清邁!這間位在高雄小港的景觀咖啡館「奧斯汀人文咖啡」,裝潢簡直美到讓人窒息,利用老舊房屋改建,但別以為空間不大,占地寬廣的咖啡館裡頭竟有一座池中涼亭,搭配四周的綠植,真的有種來到熱帶度假區的FU啊!

▼由老屋改建的奧斯汀人文咖啡,處處充滿度假氛圍的巧思

◎照片來源IG:qiao0510

 

光是路口處的兩台奧斯丁就無法停止拍照的手手,可愛的造型,不管是搭配歐式圓拱牆或是熱帶度假感的設計都超殺底片啊!

▼充滿度假氛圍的咖啡廳,其實搭捷運就能抵達,超方便

◎照片來源IG:shih_su

不僅室內老屋改建的復古懷舊風格讓人感覺舒適,最棒的莫過於室外區的清邁風格!踏上竹製小橋,來到在小池中的竹編涼亭,茅草屋的原始風格,結合四周熱帶造景,簡直就像來到泰國度假!

▼綠意盎然的環境結合竹編茅草屋,不說還真的以為來到泰國

◎照片來源IG:chloelife

 

▼坐在涼亭裡享用泰式美食,超美拍的度假感

◎照片來源IG:shih_su

 

▼整個餐廳都規畫得特別藝術,就連一旁的外帶吧檯也是大走泰式度假風

◎照片來源IG:shih_su

 

不僅裝潢吸引人,交通便不便利更是許多外地人的旅遊首選問題,想要來點度假風不用跑太遠,這間就位在捷運小港站出站3分鐘就能抵達,下回來高雄不妨來走走美拍一下!


奧斯汀人文咖啡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號

營業時間:週六至週三10:00 - 22:00/週四至週五07:00 - 22:00

交通資訊:高雄捷運小港站2號出口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