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門清靜莊園】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二段168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00、假日12:00~21:30

屏東最美的除了蔚藍大海,絕對還有遼闊的山野視景,這間距離三地門市區不遠的景觀餐廳,就位在三地門半山腰間,因地理位置較高,擁有絕佳的視野景觀,在一片綠意包圍的環境中,能遠眺屏東市區,甚至在天氣好時,還能瞧見離島小琉球呢!

◎照片來源IG:weiwei8012

◎照片來源IG:newnee_lee


#【紫心樓】

地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7號

營業時間:10:00-20:00(周二公休)

電話:08-7920377

登高眺望景色總是讓人心曠神怡,而在屏東也有一座隱藏版「天空之橋」,能將大武山景踩在腳下,並眺望一望無際的景色,木橋中間的小小空隙更讓人有種懸空感,十分刺激,不僅如此,園區裡的無邊際的泳池更有著如天空之鏡般的夢幻感,讓旅人們一次就能拍到兩種夢幻風格!

◎照片來源IG:cindytin___

不過要注意因為採取入園總量管制,想要前往記得務必事先去電預約,且場地不開放給16歲以下兒童及青少年,也不能攜帶寵物與外食喔!

◎照片來源IG:cindytin___


#【野海子BBQ燒烤吧】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說到墾丁的南洋氛圍好拍到不行的餐廳,還真的五根手指頭都數不完,而這間設計不說還以為到夏威夷XD位於南灣沙灘的「野海子BBQ燒烤吧」實在很有異國氣氛,沙灘就在正前方,白天的時候能欣賞到碧海藍天,夜晚則有滿天星斗相陪,實在太浪漫!

◎照片來源IG:candy02._.05

◎照片來源IG:ft_0729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92號

營業時間:10:00 - 21:00

位於恆春的這間咖啡廳,是以老建築改建而成,維持了老屋原有的架構,增添了許多輕工業風格元素,新舊的融合讓整間店復古中帶著現代俐落感,屋內木質地板與中空閣樓的空間,讓整體視覺寬敞又明亮,感受不出老宅特有的狹長感,石土磚的牆面與新加上木衍相搭配,特別舒適。

◎照片來源IG:nina_lin8

◎照片來源IG:yah0807


#【泰國高腳屋(南洋風高腳屋)】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富田村富豐路306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建議事前預約,假日人潮比較多,會限制入園時間2.5小時

說到這個點實在是太夯,已開幕多年卻仍然是屏東的熱門餐廳之一,整座餐廳都設計成泰式南洋風格,寬敞的茅草屋、包廂式的涼亭、戶外的花草樹木與裝飾,一踏入就彷彿來到泰國般,好拍程度五顆星!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照片來源IG:

__lmr58__


#【大和頓物所】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豐明路26號 

時間:09:30~18:00 

曾經荒廢的廢棄米倉,經過巧手整修後,成為熱門打卡景點的「大和頓物所」,位在屏東日式老車站「竹田車站」對面,充滿歷史質感的咖啡廳,保留當年的穀倉結構與外牆,將新空間巧妙融合進老倉中,光線自然透入,賦予老建築新生命。

◎照片來源IG:linxuan29

◎照片來源IG:breman7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鄉里嶺路277號

電話:0917 159 088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00 (星期二公休)

屏東的好天氣與南島氛圍實在太適合來點異國情調!這間近期也超夯的活蝦餐廳,就位在屏東里港鄉,緊鄰佛陀紀念館,不僅有峇厘島建材打造的發呆亭,在蓮花生態池畔旁還有落羽松倒映在水面上,美的讓人拍不停!

◎照片來源IG:viola.k_0826

◎照片來源IG:f_love_c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無敵蔚藍海景近在眼前!夢幻秘境咖啡廳不藏私,陽光、沙灘、椰子樹超放鬆,還有通往湛藍大海的任意門!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愛琴海式風格的設計,讓人一進來就忍不住感到驚喜,有沙灘依靠著美麗的西部海岸線,更有繽紛彩繪牆、觀海木棧平台、愛心造景跟月亮鞦韆超浪漫,假日來到這寧靜的海邊,吃著美食、邊欣賞海天一線的美麗景色,度過優閒午後時光。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37號

電話:08 876 1885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假日10:00-22:00

◎照片來源IG:guo_0512

◎照片來源IG:guo_0512

◎照片來源IG:yin.k.1119

★好樂杯冰

好樂杯冰過去是座廢棄的三合院,經過改造後保留了舊有的空間,以木頭的電線桿當支架、浮球當燈飾、漂流木製做成桌椅,加上許多以海邊石頭製作成的藝術品,讓原本的廢墟變身成秘境,現在許多人嚮往的海景秘境景點。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29號

◎照片來源IG:a200152002

◎照片來源IG:yushu_tung

◎照片來源IG:debbieeee_xichen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墾丁最迷人的用餐地點之一,就是迷路小章魚靠窗的位置,在這裡用餐,面對著墾丁南灣的海景,享受美味的地中海料理,心滿意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0號

電話:08-888-2822

營業時間:週ㄧ~週五 中午12:00~15:00;晚上17:30~21:00

週末及國定假日 中午12:00~15:00;晚上17:00~21:00

公休日:週三

◎照片來源IG:juliet6425

◎照片來源IG:workingholidayin___

★三個傻瓜咖啡廳

三個傻瓜是一間在墾丁公路上的海景餐廳,戶外區綿延的蔚藍海岸線和椰子樹充滿南洋氣息,四週呈現宛如熱帶國家渡假場所的景色,許多路過遊客都被吸引進來,也是放空紓壓、療癒身心的好地方。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

◎照片來源IG:mask8246

◎照片來源IG:yiyihahahaha

◎照片來源IG:dream3398

★魔幻咖啡

陽光椰子樹的南洋海岸,享受陽光大海的氣息,設計了許多陽傘露天座位,到了傍晚還可欣賞夕陽倒影在海平面上的絕美景色,每個角落都有精心設置了許多裝置藝術,拍起來特別有FU。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

電話:08-876 1629

◎照片來源IG:135.uu

◎照片來源IG:srghuk381

◎照片來源IG:bamboo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