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洞電影院」週年慶特別場,放映時間於10月11日至13日,下午3:30與晚上8:00,可以在舒服的躺椅上,徜徉螢幕中的夢幻世界

◎照片來源: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中心最有名的「衛武營樹洞」就是以大眾日常生活為發想,從前台人洗愛於樹下進行各種休閒活動,結合藝術元素加以改造後在衛武營榕樹廣場以新形態將國人熟悉的活動重新展現。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獲選《TIME》評為2019年世界最佳100個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IG:emily.w119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首度推出,百人瑜珈、樹洞耳機電影院、樹下盪鞦韆、卡拉OK等,參與民眾從19歲~76歲都有,不僅為人文也為藝術和文化青、銀兩世代劃出一道新創舉。

▲多檔大師級節目將在國慶連假於中心演出(報名詳情請洽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官網)

◎照片來源: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10月10日以「Open House」活動揭開序幕,連假期間有「大師級節目與多檔彩排免費看」、「眾人的搖擺戶外音樂派對」、世界級演出、「座談接力登場」、「樹洞電影院週年慶特別場」、「連續4天戶外黃昏市集」,各式免費活動,猶如限定版的高雄遊樂場,要和大家一起歡慶雙十連假,每天都不無聊,快趁著假期來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FUN假去!

▲除了藝術中心特別準備的國慶活動外,中心的每一角都相當好拍,來到絕對會拍到手軟阿!

◎照片來源IG:lyuuu_67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地址: 830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活動詳情: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官網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跟著火車旅行去!點名台灣6特色車站打卡地標,一望無際二萬坪,山景海景全都收,連假就去這裡玩

【十分車站】

十分站是平溪支線上的最大站,步行可到達十分風景區、十分老街等,平溪早期已放天燈聞名,近年來因提倡環保漸漸減少此類活動,但充滿懷舊風的平溪支線相觀景點還是吸引不少鐵道迷前往朝聖。

 

▲十分站是平溪支線上的最大站,附近的十分瀑布和老街相當有特色,車站裡還有個十分幸福的人氣打卡點,來到這裡一定不能錯過!

◎照片來源IG:terryyteohh

【崎頂車站】

崎頂車站位在香山和竹南兩個車站間,近期因神似電影「你的名字」場景,成為IG目前火紅的打卡景點,讓本來人煙稀少的崎頂車站再渡湧入不少粉絲朝聖,來到這裡絕對會拍到失心瘋不想回家。

▲原本人潮不多的崎頂車站因神似電影「你的名字」場景,成為IG熱門打卡夯點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二萬坪車站】

位於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旁的二萬坪車站,昔日為阿里山伐木集材之地,海拔高兩千公尺,在車站不僅可以遠眺光崙山、大凍山美景,還有機會和雲海來張夢幻合照,猶如漫步在雲端的夢幻景點,一定要列入此生必去的口袋名單。

▲超美的兩萬坪車站,隨手一拍都很有意境,不過目前提醒大家拍照時要注意安全以免發生意外喔!

◎照片來源IG:kiki720421

【日南車站】

和日本宮崎縣的日南車站同名,台灣的日南車站在台中大甲, 和洋風格的木建築,充滿復古感,從1922年建造製今保存完整,已有百年歷史,古色古香的風格讓許多鐵道迷前往朝聖拍照。

 

▲百年歷史的日南車站,雖有幾分斑駁,但保存相當完整,拍起來別有一般風味

◎照片來源IG:frank.0915

【多良車站】

有著台灣最美車站之稱的多良車站,從車站望出去就可以看到湛藍廣闊的太平洋,車站設有景觀台一望無際的海洋和天空連成一線,看了就十分放鬆,怎麼拍都好看!

▲有著台灣最美車站之稱的多良車站,廣角海景、山景一次收編,難怪人氣居高不下呀!

◎照片來源IG:liana82916


【天送埤車站】

粉藍色的天送埤,猶如童話里才會有的車站,夢幻色彩連台劇「下一站,幸福」都曾在這取景,這裡不只好拍照.還有復刻版林鐵小火車供遊客搭乘,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會超喜歡。

 

▲可愛的天送埤車站,絕對是「下一站,幸福」鐵粉們一定要親自探訪的打卡點

◎照片來源IG:hot6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