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該往何處去?十月就來新屋拍花海玩農博!

◎照片來源IG:yoyo19652001

 

桃園實在太好玩,這個月來去新屋拍美照,不僅有「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的10公尺高長頸鹿與巨大稻草熊熊可以拍,在不遠處還有一處隱藏版的向日葵花海秘境,位在九斗里長祥宮後方的一片農田,現在正盛開一片金色花海,向日葵隨風搖曳姿態超療癒!

▼來參加農業博覽會時,也別錯過在不遠處的向日葵花海

◎照片來源IG:amisyumi

一連30天的「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今年選在新屋氣象站旁的農博基地,讓這處原本在地人的口袋花海名單瞬間爆紅,約2公頃的農田,在休耕期間栽種向日葵,而目前已開出約5成花朵,預計雙十連假開始會是最盛時期,至少有8萬株的金色花海將一路持續到十月底。

▼總面積2公頃的向日葵花田,目前第一批兩分地向日葵花,已開花五成以上

◎照片來源IG:lynne__dai

 

不過要注意這裡不能採摘,之前在網路流傳能免費採摘的話題是不正確的,因為花田是免費開放旅人們參觀,也記得要發揮公德心,除了勿採摘花朵外,野隨手攜帶垃圾離開,讓季節限定的美麗花景能讓更多人欣賞。


2019禾山田向日葵花季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長祥路1096號 (長祥宮後方)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9月必來桃園玩!小南法、九月雪、超萌彩繪牆,跟著5大熱門景點與地景藝術節一起走跳拍美照!

#【風禾公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688號

佔地約4.6公頃的風禾公園,從今年1月啟用後,不管是50米長滾輪溜滑梯、6座磨石子滑梯、攀爬區、鞦韆區和大型沙坑等,刺激又豐富的遊樂設施,成為放假玩樂的新據點,但不僅好玩,園區裡還有幾座大型漂流木藝術品,獨特的風格也是意外超好拍!

◎照片來源IG:kelly_chairperson

◎照片來源IG:yuntin888


#【大溪韭菜花田】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新里

浪漫九月雪登場!隨著夏季即將進入尾聲,現在正是韭菜花開花時節,一片片純白花瓣將綠地染上一層白雪,在藍天白雲下隨風搖曳著,畫面美不勝收,如果有來桃園旅遊,大溪絕對要走一趟,部過因為是私人土地,提醒大家拍照時要遵守規定,不要讓農夫們的心血結晶受到傷害了。

◎照片來源IG:annadreams38


#【Jo’s Corner Café】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35號

桃園新景點怎麼能錯過這!剛開幕就受到熱烈好評的Jo’s Corner Café,充滿南法風格的歐式建築設計,加上周遭的鄉村庭院造景,簡直就像是一秒來到南法鄉村,光是外觀就能拍不停!

◎照片來源IG:mei__1027

◎照片來源IG:jielinz/攝影:danielsun_13


#【小小兵彩繪村】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和路二段60巷

超萌小小兵秘密基地就在這!隱藏在桃園大溪的南興社區裡,一面面繪製上桃園地標與搞怪小小兵的彩繪牆,不僅色彩繽紛,一個個小小兵的表情、動作都不一樣,俏皮模樣還有熟悉的景色,讓人忍不住童心大發,瘋狂拍不停!

◎照片來源IG:owen_0414

◎照片來源IG:audreyyy_tu


#【豬鼻子沙灘(豬鼻子漁港)】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沙崙村1鄰10號 

竹圍漁港後方有一處秘密景點,散落在沙灘上藏了些很有戲的消波塊,正看像個正常的8字形狀的消波塊,但側看就像個豬鼻子造型,逗趣的外觀讓人忍不住拍照留念。這裡位於竹圍漁港,原本就是很多攝影愛好者會來拍攝的地點,捕捉美麗的夕陽晚霞與火燒雲,意外發現這裡造型獨特的消波塊,吸引許多網友詢問,成為竹圍漁港的新景點。

◎照片來源IG:imissrainbow


#【青塘園】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文德路300號

是的,這個點大概介紹了有快十次了,但依舊讓小編每每看到照片還是特別驚豔,遼闊的園區被形容成「桃園版秋紅谷」的青塘園,不僅園區風景特別優美,這座先前地景藝術節留下的夢幻藝術作品「桃機一號」,還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怎麼拍都超美啊!

◎照片來源IG:ir47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