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艷的黃色外表搭配吐司人的可愛LOGO和美味餐點為早晨加油打氣,在這裡吃早餐感覺元氣滿滿的

◎照片來源IG:ju_ju2319

有著中部版丹丹漢堡之稱的豐原早午餐店「卯食mouth」,終於開分店啦!新分店,開設在台中美術館附近,新分店面積更大,座位更多,外觀採鮮黃色的設計搭配大片落地窗,坐在裡頭吃早餐還可以感受到早晨的陽光灑落,感覺一整天的美好都從早餐店開始了。

▲香噴噴的麵線可以自由搭配雞腿排、酥花腳、或是肉羹,不管哪種搭配都超級美味

◎照片來源IG:p06781012

不管是中式的雞排、麵線或是西式的漢堡、三明治、肉蛋吐司等,卯食mouth通通吃得到,不定時還會推出季節限定餐點,像是滿滿芒果或是香濃芋泥,就算每天來吃都不會膩,如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選套餐式餐點,讓你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真是太幸福啦~

 

▲滿滿的芋泥三明治的組合真的是太邪惡了,身為芋頭控,沒吃到絕對會槌心肝阿

◎照片來源IG:emilychen0424

 

▲黑糖熬煮的珍珠搭上香醇奶茶醬淋滿酥軟竹炭厚片,幸福感滿分的料裡,全天候供應,早餐和下午茶都吃的到喔!

◎照片來源IG:
mouth_brunch

卯食 mouth 早午餐,餐點選擇多元,不管是中式、西式,甜鹹都有,全店走平價路線,CP值超高又美味,吃完早餐還可以到附近的美術館逛一逛,綠園道中散散步,快揪親朋好友早午餐一起吃起來吧!

 

▲整隻炸蝦包進吐司裡,令人不經大喊「老闆~太浮誇了吧!」

◎照片來源IG:mouth_brunch


卯食 mouth -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0號

電話:04 2378 6937、星期一休息

營業時間:06:00-14:00

*部份餐點為季節、地區限定供應,實際販售依店家現場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夜貓子限定!7大私房夜景名單,36樓景觀咖啡吃甜點,唯美湖畔看夜景,台中越夜越美麗

本文感謝 ►PopDaily 文章授權使用


【朝陽後山】

首先,第一個要推薦的就是位於台中霧峰區的「朝陽後山」,這處應該是朝陽在校生比較知道的私房清單,站在山區的最高點,整座城市都變得飄渺迷你的感覺。

▲在這裡可以將所有景色一覽無遺,夜晚的大樓燈光、街上的霓虹燈,配上偶爾於星空中閃爍的星芒點綴,整座城市閃閃發光非常迷人

◎照片來源IG:tw_hanlifephoto

朝陽後山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望高寮夜景公園】

位於台中南屯區的「望高寮夜景公園」,因為地理位置得天獨厚的關係,這裡形成一個超熱門的觀景台,可以直接俯瞰眼前這片城市高樓大廈林立著的樣貌,其景象真的極其壯觀,看過的人都不禁發出一聲驚嘆:「哇~」

▲微風徐徐台中夜景一覽無遺,也是許多情侶約會的首選

◎照片來源IG:henry070877

望高寮夜景公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

【湖心亭】

而這處知名度頗高的「湖心亭」位於台中公園,其景點是台中的精神象徵,也是市定的古蹟,亭子座落於湖水之中,夜晚點燈後,湖心亭的影子會倒映於湖面上,波光閃閃的樣貌絕對可以收服少女們的心,若是想要找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戶外約會景點,此處絕對是首選!

▲情侶們不僅可以在台中公園這附近散步,還可以划船! 

◎照片來源IG:yao0904

悠遊於湖面上的兩人時光,完全無法想像在台灣就有這麼美麗的景色,彷彿城市中的一小處桃花源,有種淡淡的懷舊田園風光,超級浪漫~

湖心亭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65號


【康橋河濱公園】

還有這處位於台中中興大學附近的「康橋河濱公園」,其也是一個全天候開放且免費參觀的超棒景點,尤其是秋冬季的時候,這裡的河堤附近會長滿一片又一片狼尾草,在這裡拍照超像在拍雜誌的啦~

▲黃澄澄又帶點粉嫩色調的狼尾草,隨著微風輕輕飄逸,特別動人!

◎照片來源IG:sharon_mylife813

女孩們來這裡一定會拍上幾百張才肯收手呀!不僅如此,「康橋河濱公園」晚上的河畔夜景也是非常美麗,強力推薦女孩們可以待到晚上,將這片浪漫的狼尾草與夜景一起收到IG版面吧!

康橋河濱公園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環河路與大明路交叉口

【公明陸橋】

「公明陸橋」位於台中沙鹿區,應該是不少攝影愛好者都知道的景點,因為這座橋的位置剛好是最棒的觀景點,編輯推薦大家約莫傍晚就可以來這裡了,從霞紅的夕陽照映在海上,呈現出來的波光粼粼樣貌,已經是言語無法形容的美了!

▲隨著時間天色逐漸轉暗,夜晚的燈光熠熠,來過的人一定會被此景色給迷住! 

◎照片來源IG:yutingsj0301

這座陸橋採用斜張橋設計,夜晚還會閃爍著不同的燈光,彷彿調色盤般,也為這座城市的景象增添更多的色彩,這裡可以從不同視角眺望台中,想要欣賞美景又不想花大筆的錢,來這裡就對啦~

 

公明陸橋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公明里中清路6段567號


【望景咖啡】

接下來的夜景則是屬於景觀咖啡廳,如果不想要站著欣賞美景,可以選擇到咖啡廳坐著,像是這家「望景咖啡」就有提供室內與室外的座位給客人選擇,怕被蚊蟲叮咬的女孩們也不必擔心。

▲而這裡的戶外座位有個大平台,同樣可以眺望著城市之美,「望景咖啡」除了提供飲品之外,還有簡單的餐食系列,可以一邊喝飲料、吃美食,一邊與朋友或情人聊天看夜景,一起共享浪漫的夜晚,是不是光想就覺得很棒呀!

◎照片來源IG:storyw_21

望景咖啡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晉江里11鄰689號

【咖啡任務 Cafe Task】

最後壓軸絕對要推薦「咖啡任務 Cafe Task」,這處隱身於台中辦公大樓裡的景觀咖啡廳,其位於36層樓高,可以從窗邊將整座市井面貌盡收眼底,而且這裡的餐點都不算太貴,不少女孩會選擇來這裡一邊吃下午茶,度過慵懶的午後。

▲位於36樓的咖啡任務不僅可以看夕陽,還能將台中市區的夜晚一覽無遺,加上好吃的甜點絕對是最佳賞夜景之地

◎照片來源IG:vickyjhuang1220

若是運氣好被安排到靠窗的座位,那就真的太幸運啦!在這裡的夜晚還可以欣賞到不同的風光,城市中各處的璀璨燈光都成了構成夜景的最美元素,完全不輸國外的人氣夜景呀~

咖啡任務 Cafe Task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36樓

還想看更多精采文章嗎?來去►PopDaily看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