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白爛貓化成彩繪稻田,期間限定療癒登場!

◎照片來源IG:tulving

別以為期間限定的彩繪稻田只有台南有,這回來去雲林看!在LINE貼圖上受到喜愛的「白爛貓」,不僅推出一系列的期間限定商店好拍又好逛,現在更有新花樣登場,結合稻田,打造超萌的白爛貓3D彩繪田,又萌又療癒,最佳觀賞時刻正是現在!

▼以四色水稻打造白爛貓圖形,還有可愛字體整個超有趣

◎照片來源IG:jinya415

台南有「ㄇㄚˊ幾兔」,雲林「白爛貓」也超萌!以「跟著白爛貓一起下田去」為主題,利用紫色、黃色、白色及綠色四種品種水稻,在石龜火車站前打造2公頃白爛貓3D彩繪田,站在7公尺高的觀賞平台上,大大的白爛貓圖案與「養我」字體清晰可見。

▼除了有萌萌彩繪稻田,活動從即日起至10月13日還有市集登場,喜歡白爛貓的迷們可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onlyway122

◎照片來源IG:onlyway122


跟著白爛貓一起下田去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月13日

觀景台開放時間:10:00~17: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雲林】還有這裡沒去過!特搜雲林5大隱藏版IG打卡地標,古鎮魅力超好拍, 不要再說雲林好無聊

【北港大橋】

北港觀光大橋橫跨雲林、嘉義兩縣,造型猶如龍的形狀,在北港的宗教活動中是重要的地標之依,以紅色、金色色彩為主的色彩也吸引許多遊客到此拍照打卡,邊也設置了觀景台,不管是白天或是夜晚,景色都相當迷人。

▲亮眼的紅色大橋,連接雲林北港和嘉義六腳,三拱橋身猶如龍一般,被當地人列為祥瑞之地

◎照片來源IG:suimin_n

 

北港大橋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與嘉義縣六腳鄉交界


【拼圖公園】

雲林的拼圖公園原本是廢棄的蕭家菸樓,現在經由社區改造後,融入了童話元素,彷彿有了新生命,不只旅客相爭前往朝聖,在地人也多了一個休憩玩耍的新地點,不過因為是社區內的公園,提醒大家前來拍照時不要影響到附近住戶喔!

▲雲林古坑鄉的拼圖公園裡面有著像童話故事中小矮人住的可愛房屋,成為社區熱門的打卡地標

◎照片來源IG:crayon_416

 

拼圖公園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文淵路14巷7號

【女兒橋】

全場約112公尺的女兒橋,流線型外觀十分搶眼,加上座落在北港溪上,吸引許多遊客到橋上欣賞北港溪風景,工業風格帶點時尚,成為了IG熱門打卡景點。

▲女兒橋上的遮光板以不規則幾何圖形拼湊組成,不管在橋上或是遠遠眺望角度怎麼拍都相當壯觀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女兒橋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河堤道路(虎尾-北港)


【斗六雲中街/Offer bananie 猿樂作 手作處】

「雲中街生活聚落文創園區」保留日式建築,園區充滿老宅風格及文青氣息,漫步在園區中斑駁的牆面有種滄桑美感,裡頭還有一間猿樂作販賣著日式小點心,印著可愛的小猴子圖樣,來到雲林可以安排到雲中街散散步,十分自在悠閒。

▲加入了日本三溫糖和麵粉來製作的猿糕丸,吃起來有點像是帶著香蕉口味的磅蛋糕,是來到這裡必吃的點心

◎照片來源IG:shih_su

斗六雲中街/Offer bananie 猿樂作 手作處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雲中街


【椬梧滯洪池】

雲林口湖的椬梧滯洪池,是雲林最大的人工湖,原用來防治水患,卻因湖光水色美景,讓大家慕名而來,被稱為雲林版小日月潭,賞景平台也成為了打卡夯點。

椬梧滯洪池湖面和天空連成一線,雲朵映在湖面上猶如來到小瑞士,不過提醒大家拍美照時還是要小心以免發生意外喔!

◎照片來源IG:_a.raw_

椬梧滯洪池

地址:雲林縣口湖鄉梧南村光明路16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