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限定的芒花美景來啦!來去陽明山,一次就把秋天美景拍個夠

◎照片來源IG:miro.daily

 

一次就把兩秋景全收齊!隨著即將進入年尾,每年從11月起正是陽明山芒草盛開時節,漫步在步道中,兩旁盡是雪白一片的浪漫芒花開滿在山丘上,而位在陽明山裡的冷水坑,這裡不僅能瞧見夢幻銀白浪花,還能把漸變色的落羽松森林一起帶進回憶中!

▼步道兩旁開滿銀白浪花,超仙美景期間限定登場!

◎照片來源IG:mtc.omia

 

不同於春夏的繽紛美景,秋冬雖然屬於單一色系,但卻也是夢幻到不行,海拔約740公尺的冷水坑,不僅是夏日的避暑勝地,更是秋冬賞景好去處,從遊客中心為起始點,往菁山吊橋方向約50公尺,就能瞧見落羽松森林,漸變的色彩就像是幅油畫般,畫面超迷人。

▼一口氣把秋天的最美兩大風景一次拍個夠

◎照片來源IG:sky_kuei

◎照片來源IG:sky_kuei

往另一邊的冷水坑登山步道,現在正是雪白的芒花滿山遍野盛開時刻,走在步道上,眼前盡是隨風搖曳著的銀白浪花,彷彿進入偶像劇中超浪漫,想一口氣拍到兩種秋天限定美景,就來陽明山冷水坑一日遊吧!

▼這美得太仙境,趁著假期來趟大自然之旅,瞧瞧最美的自然作品吧!

◎照片來源IG:shan__4.12

 

◎照片來源IG:qiuung

 


冷水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170號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週末踏青去!盤點北部7大超美公園,情侶約會看飛機、文青漫步河畔旁, 跟著秋天的腳步我們散心去

【大安森林公園】

說到台北的公園,一定先想到大安森林公園,裡頭生態豐富,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花卉盛開,園區相當廣闊,可以找一天好天氣自帶野餐墊,約上三五好友來場文青野餐趴,一起在這裡度過愜意的午茶時光。

 

▲有不少人喜歡在大安森林公園露營野餐,幸運的話還能看見小松鼠喔!

◎照片來源IG: jessiiiiiiiiiiiie

大安森林公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1號


【碧湖公園】

位在內湖區的碧湖公園,面積雖然不大,不過中間有個美麗的湖泊,設有環湖步道,天氣好時陽光灑落,湖面波光粼粼彷彿在發光一樣甚是美麗,帶著另一半來這裡漫步湖畔旁相當浪漫甜蜜。

 

 

▲環湖步道旁都有樹蔭遮蔽和石椅可坐,完全不用怕累了找不到地方休息,坐在湖畔旁野餐畫面實在是太美了 

◎照片來源IG:mindy_insydney

碧湖公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75號


【電影主題公園】

西門町附近的電影主題公園,原先是日據時代成立的「台灣瓦斯株式會社」,現今因為鄰近電影街而成了當地知名的電影公園,裡頭的懷舊設計和塗鴉牆,有不少人特地前來拍照,若是喜歡懷舊風的朋友一定會逛到忘我。

 

▲電影主題公園廣場內時不時也會舉辦靜態、動態展,可說是台北最文青的主題公園 

◎照片來源IG:chen_zun_ren

電影主題公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

【大湖公園】

位於捷運大湖公園站附近的大湖公園,裡面有座「錦帶橋」,亭立在湖中央,落羽松季節時,遍紅的落羽松搭配起來相當詩情畫意,也曾登上國外的報紙,獲得世界最美公園之一的美稱。

 

▲大湖公園裡冬有落羽松,夏天綠意盎然,走在公園中詩情畫意映入眼簾,絕對是個假日放鬆心靈的好地方

◎照片來源IG:spider.lin

大湖公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31號

【象山公園】

台北101附近的象山公園,是通往象山步道的必經之路,不管是想要健行爬向山步道或是夜晚時來這裡欣賞101美麗的夜景都是相當不錯的行程。

 

▲伴隨著秋風徐徐出來,沿著象山步道走,可以看見夜晚美景相當迷人,是不少攝影愛好者和情侶約會的首選地點

◎照片來源IG:
huihui855030

象山公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


【新生公園】

新生公園離圓山捷運站約15-20分鐘,公園裡有著特別的藍色玻璃金字塔,還有浪漫花園迷宮,花期時能夠看到一整片的玫瑰花海,非常適合情侶們一起來散步,保證浪漫度爆錶呀!

▲新生公園有超多網美打卡點,位置又離松山機場很近,有很高的機率可以看到飛機從頭頂飛過喔!

◎照片來源IG:
serena.ycc

新生公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彩虹河濱公園】

彩虹河濱公園無論白天晚上都非常美麗,有不少人再次沿著河岸騎腳踏車,旁邊就是熱鬧的饒河夜市,逛完夜市吃完美食,順道來這裡散散步真是完美的散心行程呢!

 

▲每年大約9~10月,彩虹河濱公園會有一大片向日葵盛開的壯觀畫面,吸引不少人到此拍照打卡

◎照片來源IG:irenejian

彩虹河濱公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