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一場歐洲氛圍的下午茶不用大老遠飛出國,來趟花蓮就滿足!

◎照片來源IG:originals_v3v

怎樣都玩不膩的花蓮,不僅僅是因為擁有的美麗山海景,一段時間就有各式各樣的新景點登場,更是讓人想一去再去,如從去年開幕後,就迅速成為必拍的熱門景點之一「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充滿童話氛圍的園區,總是時不時會蹦出新花樣,不過這回要來帶領前往它的姊妹店,滿滿夢幻風的「鷺鷥咖啡」一樣超亮眼!

▼氣氛滿點的鷺鷥咖啡,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照片來源IG:yy___fang

 

一踏入園區,首先瞧見的就是這座歐式花園,落羽松、還有造型奇特又童話的小屋,是不是覺得風格有點眼熟?與山姆先生屬於同一設計師設計的小天地,延續了充滿精靈感的畫風,每一處都能瞧見滿滿驚喜,綠色迷宮就隱藏在童話屋前,還有座小型馬場,實在是好玩又好拍!

▼想拍童話屋這裡也能有,還細心規畫了一座綠色迷宮

◎照片來源IG:candy8830

 

▼就連機房也是超級萌

◎照片來源IG:hanslushdaily

 

然而驚喜還沒完,走到用餐區又是另一個氛圍,鵝黃色的兩層樓建築,帶著滿滿南法鄉村風,一旁還有座如溫室的白色玻璃房,就連室內也是布置成復古歐式風格,彷彿一秒來到歐式小莊園,氣氛滿點!

▼整體設計的超完美,隨手一拍都像在歐洲莊園裡

◎照片來源IG:originals_v3v

 

◎照片來源IG:oookk990

 

是不是超級夢幻又好拍!不過要注意,鷺鷥咖啡只在星期五至星期日營業,一旁的雪雲城堡非住客不能進入,下回來花蓮玩可別錯過這處新景點,趁人少趕緊來體驗當一日莊園少爺/小姐吧!


鷺鷥咖啡

地址:花蓮市鳳林鎮榮開路90-1號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12:00~17:00(週一-週四公休)

門票:100元/位,150cm以下小朋友免費(可抵消費)

FB:鷺鷥咖啡 Lucy Coffee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台版童話精靈村再進化!超萌「霍爾移動城堡」登場,彷彿走進童話故事書裡的奇幻世界!

▲最童話的咖啡廳再進化!縮小版「霍爾移動城堡」超萌登場

◎照片來源IG:williamhsiao_

 

新布景登場!花蓮的最夯景點之一「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從去年開幕就深受好評,不管是如電影魔戒出現的夢幻小屋,還是一旁的落羽松生態池,甚至在去年還打造冬季限定快閃的雪屋造景,每次去都像是踏入一本童話故事書,最近更是夢幻再升級!園區一旁悄悄加入了一座「花蓮奇怪城堡」,融入了各種童話造型,彷彿宮崎駿動畫裡的「霍爾移動城堡」就在眼前真實存在!

▼近期才正式亮相的「花蓮奇怪城堡」,各種夢幻元素大融合,讓人看了不免童心大發

◎照片來源IG:emilyku1214

 

要說台灣最童話故事氛圍的咖啡廳,絕對首推這擁有「台版精靈村」之稱的山姆先生,崎嶇不規則的屋頂就像是小精靈的木屋,就已經秒殺不少底片了,而一旁8月起正式登場的「花蓮奇怪城堡」,更是讓這裡的童話色彩大大加分,將卡車、城堡、餐車等元素融合,就像是一座拼湊起來的霍爾移動城堡,不僅造型繽紛,更讓人有種置身在魔法世界裡的感覺,實在太有趣又太夢幻!

▼這裡每個角落都超好拍,彷彿真的走進一本童話故事書裡

◎照片來源IG:miine1030

 

雖然跟山姆先生咖啡館一樣免費開放給旅人們拍照,可惜因為設計關係無法進入休息,不過別以為他只是一般的裝置藝術,裡頭是有在販賣各種口味的冰淇淋,而且整座園區還在慢慢擴建中,令人期待未來更加豐富的台版精靈村啦!

◎照片來源IG:jungchih_chang ⠀

 

▼夜晚城堡還會點亮光芒,這也太夢幻了!

◎照片來源:ㄜˊ冰舖


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樹湖村樹湖20號(台九線226.5k大馬路旁)

山姆先生咖啡館營業時間:11:00-17:00(星期四公休)

ㄜˊ冰舖(花蓮奇怪城堡)營業時間:10:00-17:00

官方粉絲團: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ㄜˊ冰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