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仙人掌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一段347巷17號

費用:入園50元,可抵消費

營業時間:週六、日 8:00~17:30 (週一至周五公休)

 

巨型的仙人掌讓人彷彿一秒踏入一座奇幻世界!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農村仙人掌園,是假日的限定景點,走進園區被比人還要高的仙人掌環繞,猶如一秒來到沙漠中,高矮胖瘦的仙人掌裡面都有,不管是想拍出荒漠感還是逗趣版,通通都可以!

◎照片來源IG:zora.taiwan

 


#【田尾小葉欖仁森林】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權路309巷

仙氣爆棚的新熱門景點就是這!每顆都有約20公尺高,樹狀呈塔型,形成一條天然的綠色隧道,如同落羽松般,小葉欖仁樹在不同時節都有不一樣的美麗轉變,在秋冬季節時,樹葉轉成淡淡綠黃色,透過陽光的照射下,呈現出銀白色感,場景就像是韓劇裡出現的雪國畫面,十分有意境。

◎照片來源IG:ch_ih215

 


#【菁芳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至16:30,週六至週日10:00至19:30

來田尾想看落羽松就選這!位在田尾的「菁芳園」是座複合式的園藝花園,有著美麗的花卉造景、玻璃溫室、景觀餐廳,戶外設有水池與步道,水畔旁更是擁有譽為全彰化最美的落羽松林,繽紛花卉在一旁點綴,成為最不一樣的落羽松景致。

(非現況)

◎照片來源IG:yiying0826


#【酉 Succulent & Artwork】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156號

營業時間:星期三~星期日09:30 - 17:30(週一至週二公休)

全台灣第一間塊根植物的專門店就在這!由老闆親手設計的建築,簡約的幾何清水模與透亮的玻璃溫室,搭配戶外的沙漠造景,原始生態的景觀讓人一看就愛上。

◎照片來源IG:yun_158


#【綠野仙蹤貨櫃文創園區】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中山路二段123號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公休)

由10個貨櫃屋組成的文創園區,純白貨櫃屋結合夢幻粉紅花卉元素及藝術裝置,打造少女心爆棚的粉色國度,不僅有文創市集可以逛,二樓更有乾燥花牆及隧道,連窗戶都是可愛的愛心造型!

◎照片來源IG:

yo0912._.xxoo


#【輝豐園藝】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族路一段477號

營業時間:9:00-19:00 

雖然很常見,但這裡的九重葛最迷人!同樣屬於田尾超人氣的打卡景點之一,到處都是色彩鮮豔的夢幻花海,一叢一叢圓形的九重葛花牆,不同花色的色系,將園區點綴的美輪美奐,老闆悉心種植這麼多九重葛,發揮了出數大便是美的魅力,讓九重葛能綻放出屬於自己的最佳風采!

◎照片來源IG:lily19930902


#【綠果庭院 GreenLife Garden】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張厝巷121號

營業時間:9:00 - 17:30

綠果庭院絕對是多肉控的天堂!庭院裡充滿大大小小的花卉盆栽,販售種類繁多的多肉植物,且有別以往的傳統園藝,這裡還打造了浪漫的白色貨櫃屋,屋內滿滿的雜貨風飾品與唯美乾燥花,繽紛柔美的場景,輕鬆拍出水水美照。

◎照片來源IG:yunhua_


#【鵝群綠樹】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一段299巷78號(民宅旁)

田尾真的是一處寶地,每次都有許許多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奇景出現,這處位在民宅旁大約二十株樹木,被修剪得像是一隻隻昂首天鵝,奇特的造型超級有「笑果」,十分有趣XD

◎照片來源IG:ya_rururu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抹茶丸子回來啦!「台版波波草」重新開放,綠色小身影超Q萌,還可將多肉植物帶回家,沒拍到的趕快衝

 

▲一大片綠色的圓圓植物排排站,光是經過就相當吸睛,怎麼可以不下車和他們來場大合照呢~

 

◎照片來源IG:chien_lan

前陣子彰化的田尾公路花園就出現了一球球綠色小丸子,蓬鬆的身影排列整齊的站在田野中,經過讓人忍不住下車和他們來幾張合照,也因為可愛模樣吸引不少人前來朝聖,成為IG上熱門的打卡夯點。

 

▲胖胖身材的綠色小圓球,光是看到就讓人心情超放鬆的,

來到這裡絕對會狂按快門阿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不過許多人前來朝聖拍照後,並沒有隨手將自身的垃圾帶走,留下滿地的垃圾,園區免費開放卻遭到破壞,地主相當痛心。

一球球的小身影都是地主辛苦栽植多年的成果,後來為守護可愛的「台版波波草」,地主搭起圍欄暫停開放。近日因努力的重整與維護成功,

地主也不忍許多人前往朝聖卻失望而歸決定重新開放。

 

 

▲現在入園拍照只需50元清潔費,可折抵多肉植物的消費,不僅可以拍美照還可以帶回療癒的多肉植物CP值超高

 

◎照片來源IG:yin4881

重新開放後會酌收50元的清潔維護費,如在園內購買多肉植物可以抵消費,不僅可以拍美照又可將多肉植物帶回家,不管是在家中當擺飾或是放在辦公桌上,隨時隨地都可以療癒你的心,上次沒拍到的朋友週末可以安排行程趕快衝!但要再次提醒大家拍時一定要小心不要破壞和留下垃圾,美麗的風景需要大家一起守護。

 

▲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這辛苦栽種的美景,不要破壞美麗可愛的綠色小身影喔!

 

◎照片來源IG:bb211019


田尾公路花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中正路二段接田仁路 (田仁路與裕豐路 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