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大馬路旁的「花舞霄裡HAKKA進行曲」園區,最近換上新秋裝,許多人經過被這片美景吸引下車拍美照

◎照片來源IG:wenhsuan0506

位在桃園八德的「花舞霄裡HAKKA進行曲」園區,近日園區多達33萬株的花朵齊開相當美麗,光是經過就超級吸睛,七彩繽紛的花朵在柔和的陽光下,隨風輕輕搖曳很是可愛,讓許多人停駐在此搶先拍下這夢幻的花海。

 

▲園區規劃完善,還設有貨櫃屋景觀台、公共藝術及夜間景觀照明除了供遊客賞花也成為當地社區新據點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花舞霄裡HAKKA進行曲據說原來是塊墓地,經過改造後,規劃賞花區、設有景觀台與公共藝術及夜間景觀照明,打造成社區新地標,每到花期時園區七彩花朵齊放畫面相當壯觀,粉的、黃的、橘的、紫的都有,吸引不少人前來朝聖拍美照,也因此成為桃園超人氣的打卡夯點。

 

▲各式各樣的花朵爭奇鬥艷、七彩繽紛,光是看到這一整片的花海就讓人心情大好

◎照片來源IG:sam19671126

 

 

▲賞花區有規劃小道讓大家走進花叢中賞花拍美照,真是相當貼心

◎照片來源IG:a4377929

花舞霄裡HAKKA進行曲附近鄰近八德落羽松、八德塘埤生態公園,都是相當適合拍照和踏青的景點,這個假日還沒有想到去哪裡玩嗎? 快把握花期到桃園八德拍美照打卡吧!


花舞霄裡HAKKA進行式花海公園

位置:桃園八德崁頂路與中山東路四段交叉口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在歐式莊園裡約會!特搜6處浪漫氣氛滿點餐廳,南法鄉村、歐風教堂這裡通通有!

#【玫瑰山谷】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685巷55弄71號

原本就很夯的玫瑰山谷,在今年6月搬新家後,這一次空間更大,庭園裡有著滿滿玫瑰花,還有可愛的小木屋及超浪漫的歐式古堡,一進到莊園彷彿一秒來到小歐洲,漫步在濃濃歐風庭院,欣賞不同顏色的玫瑰花交錯繽紛,空氣中還瀰漫著花香,城堡內英式鄉村風的裝潢、溫暖的木色系調,享受彷彿來到歐洲旅行的悠閒氛圍!

◎照片來源IG:t1de_422

◎照片來源IG:ninihu0718


#【晶麒莊園HoneyWood Cafe】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51號

晶麒莊園是一座莊園複合式景觀咖啡廳,更是個超級熱門的婚紗取景地,庭園內超大片草地上有許多浪漫裝置,歐風教堂、白色夢幻馬車等等絕對拍到手軟,濃濃歐式風情,吃下午茶又可以拍美照,CP值超高!

◎照片來源IG:linyichieh712

◎照片來源IG:linyazuh


#【星巴克成功門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2-1號

台灣星巴克十分有特色,就連外國人來也十分驚豔,這間位在桃園火車站不到五百公尺的距離,雄偉氣派又充滿文藝氛圍,華麗巴洛克式建築特別吸睛,就像是一秒來到歐洲街頭,點上一杯咖啡沉浸在這歐式氛圍裡,浪漫約會也能超簡單!

◎照片來源IG:pyan.ni.5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Amour373cafe 阿沐373】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3號 

這間去年開幕的婚宴會館很不一樣,將傳統的中宴會館改建後,以歐式風格為主要概念,融合了英倫、古典、華麗、夢幻的設計,寬敞的草地上還有一座旋轉木馬,讓人目不轉睛,來場約會多種風格一次全拍到!

◎照片來源IG:huan19921207

◎照片來源IG:huan19921207

多種風格的園區,每一處都精心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管是噴水池中央以鑽戒方式呈現,還是各種造型的歐式繽紛小屋、咖啡廳裡的三種不同的風格包廂等,超多元素好玩又好拍。


#【黃色小屋咖啡莊園】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449巷17

有追韭菜花海的一定對這不陌生,這棟像是在歐洲鄉村才能見到的黃色小屋,木質的框架將小屋勾勒出外形結構,讓人彷彿一秒踏入南法莊園裡,歐系氛圍滿滿滿!讓不是花季時前來也能拍出度假風照片。

◎照片來源IG:shown376

◎照片來源IG:samni.991222


#【Jo’s Corner Café】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35號

桃園最新歐系風格景點怎麼能錯過這!剛開幕就受到熱烈好評的Jo’s Corner Café,充滿南法風格的歐式建築設計,加上周遭的鄉村庭院造景,簡直就像是一秒來到南法鄉村,光是外觀就能拍不停!

◎照片來源IG:lora.9208

◎照片來源IG:tina72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