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接觸頂級遊艇機會來了!「2019台南安平遊艇展」這週末一連三天登場

◎照片來源:台南安平遊艇展 Tainan anping yachting Festival.

擁有無敵海景與夕陽的漁光島,一直是賞景的浪漫去處,這回在漁光島旁的安平亞果遊艇碼頭,從11月22至24日,將首度舉辦「2019台南安平遊艇展」,不僅有總價值超過5億元的一系列遊艇登場,更加入60個文創市集、國際級表演、裝置藝術、紙迷宮等豐富活動,以嘉年華方式呈現歡樂的遊艇特展,還能近距離接觸頂級遊艇,難得機會錯過太可惜!

這回首度登場的「2019台南安平遊艇展」,就選在漁光島附近的安平亞果遊艇碼頭,展區規劃超過1萬坪,在11/22日(五)~11/24日(日)率先登場的的草地區,各種衝浪水池體驗、沙灘排球、胖卡餐車等活動免費入場免費玩;在週末11/23日(六)~11/24日(日)兩天更有總價值超過5億元、近50艘船艇的VIP泊位區驚豔登場,展出亞洲第一艘、擁有海上超跑之稱的世界第一義大利遊艇品牌AzimutS6、M43等,讓整場既豐富又有看頭!

▼首度以嘉年華模式舉辦,有各種國際級表演、市集、水上體驗區等活動要你玩到嗨

◎照片來源:台南安平遊艇展 Tainan anping yachting Festival.

許多人印象應該都很深刻,台灣製造的遊艇在世界享有美譽,但這座四面環海的島嶼,海上休閒觀光卻沒有太盛行,而這回在安平舉辦的「2019台南安平遊艇展」,就是想翻轉對遊艇不可及的印象,從嘉年華的角度用輕鬆的方式認識這個親海文化,近距離感受遊艇魅力!

▼台灣最大的水上船展展示區就在這,這回不僅有近50艘船艇展出,還有海上超跑之稱、亞洲第一艘AzimutS6、M43等登場

◎照片來源:台南安平遊艇展 Tainan anping yachting Festival.

在免費入場草地區,5,000坪的空間規劃了「水上休憩」、「特色精品」、「水域生活」、「文青餐車」等四個區塊,每日也有芝蔴街美語人物布偶快閃活動,超萌必拍!

(示意圖)

◎照片來源:網路

不僅一連三天都有超萌的芝蔴街美語人物布偶登場,每天也都還會如動畫電影主題曲弦樂三重奏、音樂搖滾、國內外樂團、DJ等各種風格的音樂表演,在11/24還有「藍白海洋風」主題野餐派對,吃喝玩樂應有盡有,來場輕鬆又有趣的嘉年華盛會!

▼還有趣味性十足的沙灘排球也都會在免費開放的草地區上

◎照片來源:台南安平遊艇展 Tainan anping yachting Festival.

▼一連三天都有不同的音樂盛會登場,在11/24還有「藍白海洋風」主題野餐派對

 

◎照片來源:台南安平遊艇展 Tainan anping yachting Festival.

 

在11月22日活動開幕當天,除了白天能在嘉年華裡玩樂享受各種豐富活動外,晚上還規劃了拉丁主題晚宴,在台南星空下,跟著音樂一起感受濱海微風,在遊艇碼頭旁盡情搖擺,感受遊艇生活帶來的新樂趣!


2019台南安平遊艇展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7號(安平亞果遊艇碼頭)

粉絲專頁:台南安平遊艇展 Tainan anping yachting Festival.

※草地區:免費入場

活動時間:11/22(五)-11/24(日)11:00~20:00

※泊位區:遊艇參觀入場票券 每人NT$250 

活動時間:11/23(六)-11/24(日)

(限時限量兩天開放豪華遊艇參觀/碼頭沿岸快閃表演/票券可抵全場消費200元)

預購票資訊:

  1. 海景碼頭餐廳及亞果安平會所購買預售票(現場取票只到11/20)
  2. 活動當天現場購票(現場限量售票)

購票電話:06-2982999 或 10:00-22:00到各餐廳購票

主辦單位:亞果遊艇集團

指導單位:台南市政府

贊助單位:新元藝術.台灣迪卡儂.芝蔴街美語

▼活動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飄雪啦!北歐童話聖誕村登場,11米高光雕耶誕樹、萌萌麋鹿、蹺蹺板,白天夢幻夜晚超浪漫!

▲台南最萌耶誕村來啦,11米高絕美光雕耶誕樹驚豔登場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還記得去年那座8米高的希望噴泉與耶誕迷宮嗎?每年誠意滿滿的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今年也依舊不讓人失望,突破以往,打造近11米高的絕美光雕耶誕樹,在夜晚結合經典的曲目與動畫,呈現超夢幻的光雕音樂秀,加上如童話北極般的耶誕裝飾、雪白地面,飄下的浪漫雪花雨絕對驚喜超加分!

▼夜晚有浪漫光雕秀,白天就要把童話風聖誕村拍個夠

◎照片來源IG:goodcimd1

 

▼各種耶誕裝飾打造北歐氛圍

◎照片來源IG:t_____a_____n_____g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提前慶祝已經成為每年常態,11月開始就進入耶誕氛圍,在台南的新光三越新天地,今年夢幻再升級,星川冰河、純白雪地、雪花摩天輪、蹺蹺板、童趣聖誕樹、雪橇、麋鹿,加上木質感的耶誕招牌,不用等到晚上點燈,白天就好拍到少女心噴發啊!

▼夜晚點燈後,繽紛的顏色將聖誕村染上歡樂色彩

◎照片來源IG:jets8991

 

▼彷彿下了雪般的純白地面,加上燈光點綴,一秒置身在北歐耶誕村中

◎照片來源IG:ya_0.0_

 

◎照片來源IG:la1371ra

 

想要拍到人少少的照片,現在就能搶先拍去,晚上不僅有耶誕樹的光雕秀,還會飄下雪花超有氣氛,一旁還有小市集能逛,期間限定的約會景點可別錯過!


新光三越 台南新天地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

活動日期:2019/11/07 - 2020/01/05

光雕聖誕樹開啟時間:17: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