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在一起耶誕樹」夜晚時點亮燈光相當夢幻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台中的新光三越中港百貨,今年聯手角落生物在廣場上打造甜蜜的甜點王國,5大人氣角色紛紛批上聖誕袍,萌萌模樣可愛到不行,打卡還可以獲得甜蜜小禮物,快跟他們一起樂遊甜點王國吧!

 

▲甜點王國的彩虹水晶糖瀑布,聽說在瀑布許願的話很有機會實現喔!

◎照片來源IG:xolubean_950309

 

全台唯一的角落生物主題聖誕節現身台中新光三越的一樓廣場,不僅有企鵝、白熊、蜥蜴、炸豬排、貓等五大人氣角色公仔,還打造「甜甜圈在一起耶誕樹」、「甜入你口彩虹水晶糖」、「莓你不行草莓蛋糕」三大打卡區,萌萌模樣要和大小朋友一起歡度聖誕節。

 

▲「莓你不行草莓蛋糕」真是甜蜜又可愛,真是超級療癒

◎照片來源IG/FB:bearfatlife / 熊胖の。妃常生活 

主題佈景從即日起一路展到12/25日止,百貨也推出活動期間至1F水舞廣場拍照打卡分享至IG或FB,貼文獲得100個讚(含)以上,即可至10F贈品處兌換甜蜜好禮,可以見到人氣偶像又可以獲得小禮物,真是太幸福啦 !

 

◎照片來源IG/FB:bearfatlife / 熊胖の。妃常生活 

 

◎照片來源IG/FB:bearfatlife / 熊胖の。妃常生活 

拍完萌萌角落生物後先別急著離開,步行約2分鐘到隔壁的台中大遠百,又是另一處超好拍的夢幻冰雪王國,這次配合「冰雪奇緣2」電影上映,特地在廣場打造主題佈景和快閃店,邀請大小朋友可以一同進入奇幻的冰雪世界。

 

▲13樓威秀影城與1樓廣場都有打卡佈景,戶外佈景中間有一顆聖誕樹,到了晚上點燈更加夢幻

◎照片來源IG:shelly.0519

這次打卡佈景採用艾莎代表色為主要色調,白色雪花搭上水藍聖誕樹相當夢幻,配合動畫中的情節,讓粉絲們可以一同搭上小船和雪寶一起踏上尋找艾莎的冒險之旅。

 

▲旁邊的街道也瀰漫著浪漫聖誕氣氛

◎照片來源IG:angele_goudot

 

13樓威秀影城與1樓戶外都有拍照佈景,到了晚上時點亮燈飾更是夢幻,除了拍照打卡外還有期間限定主題快閃店可以逛,大家拍完角落生物千萬不要忘記繞過來拜訪雪寶與艾莎喔!

 

▲快和雪寶一起踏上冒險之旅吧!

◎照片來源IG:pen.96


台中新光三越-角落生物聖誕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活動展期:即日起~2019/12/25

活動地點:1F水舞廣場

*活動期間至1F水舞廣場拍照打卡分享至IG或FB,貼文獲得100個讚(含)以上,即可至10F贈品處兌換甜蜜好禮

台中大遠百-冰雪奇緣2主題快閃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

活動展期:2019/11/01~2020/01/01

活動地點:1F廣場&13F影城

*活動期間現場拍照打卡,還會送限量冰雪奇緣來店禮。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迪士尼耶誕夢!3大展區免費看,迪士尼粉準備衝,今年最萌聖誕慶典在台中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將於12/06正式展開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將於12/06正式展開,今年以迪士尼為主題,打造經典主題人物的夢幻燈飾,分別會在台中市舊火車站站前廣場、綠川水岸廊道、柳川水岸步道等3大展區展出,消息一出粉絲們就迫不及待敲碗想衝一波台中。

 

▲活動預計於12/06正式開跑,消息一出就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圖為2018年柳川燈飾)

◎照片來源IG:ray.06.09

這次米奇、米妮、唐老鴨、小熊為尼等經典迪士尼角色都會現身燈飾中,光是想到他們可愛的萌萌模樣,心就被融化一半了,除此之外還會有超人氣迪士尼公主系列,不過詳細角色目前主辦單位未透露太多,粉絲們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今年以迪士尼為主題,打造經典主題人物的夢幻燈飾(圖為2018年綠川燈飾)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將從12/06開始一路展到明年的1/1除了迪士尼燈飾外現場也會有燈光秀和音樂會活動,喜歡的粉絲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訂房間,千萬別錯過了。

 

▲今年除了迪士尼燈飾外現場也會有燈光秀和音樂會活動(圖為2018年柳川燈飾)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活動期間:2019/12/06~2020/01/01

地點:台中舊火車站站前廣場、綠川水岸廊道、柳川水岸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