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放電的耶誕樂園就在這!

◎照片來源IG:wowyoyoyo

 

隨著距離耶誕節越來越近,繽紛的燈飾、耶誕樹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歡樂氛圍,而今年位在高雄的大魯閣草衙道,就打造了一座耶誕樂園,由7公尺高的麋鹿氣墊領軍,不僅能盡情玩耍,8公尺高的耶誕樹、糖果屋等裝置藝術更是好拍到不行,加上飄下的陣陣雪花,浪漫又有趣!

▼定時飄下的雪花加上耶誕樹,夢幻雪景在南台灣呈現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照片來源IG:cinuai

 

今年以「甜蜜聖誕feat.麋鹿氣墊萌樂園」為主題的大魯閣草衙道,由高7米、長20米的巨大透明氣墊樂園領軍,讓孩子們能盡情放電,加上12座放大版暖心動物氣偶、萌萌糖果屋、8米高聖誕樹、冰淇淋、聖誕熊、萌麋鹿、紫企鵝等,拍好拍滿又玩超嗨!

▼除了氣墊樂園外,各種耶誕氣氛的裝置藝術也是萌的超好拍

◎照片來源IG:hello.iamyuki

 

◎照片來源IG:hello.iamyuki

 

▼不僅戶外有耶誕燈飾,在館內也有超萌圓滾滾動物出沒

◎照片來源:草衙道 Taroko Park Kaohsiung

除了好拍又好玩的耶誕樂園,定時還會有片片雪花飄落,添加浪漫耶誕元素,每個週末還會有街頭藝人表演,在12月7、8日也會有特別的耶誕老公公鼓樂踩街活動登場,想要感受歡樂的耶誕氛圍,不妨來這感受一場少女心萌發的耶誕慶典吧。


大魯閣草衙道-甜蜜耶誕feat.麋鹿氣墊萌樂園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捷運草衙站 2號出口)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0/01/06

活動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 10:30-22:00

飄雪時間:每日18:00-21:00 (每整點)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飄雪啦!北歐童話聖誕村登場,11米高光雕耶誕樹、萌萌麋鹿、蹺蹺板,白天夢幻夜晚超浪漫!

▲台南最萌耶誕村來啦,11米高絕美光雕耶誕樹驚豔登場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還記得去年那座8米高的希望噴泉與耶誕迷宮嗎?每年誠意滿滿的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今年也依舊不讓人失望,突破以往,打造近11米高的絕美光雕耶誕樹,在夜晚結合經典的曲目與動畫,呈現超夢幻的光雕音樂秀,加上如童話北極般的耶誕裝飾、雪白地面,飄下的浪漫雪花雨絕對驚喜超加分!

▼夜晚有浪漫光雕秀,白天就要把童話風聖誕村拍個夠

◎照片來源IG:goodcimd1

 

▼各種耶誕裝飾打造北歐氛圍

◎照片來源IG:t_____a_____n_____g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提前慶祝已經成為每年常態,11月開始就進入耶誕氛圍,在台南的新光三越新天地,今年夢幻再升級,星川冰河、純白雪地、雪花摩天輪、蹺蹺板、童趣聖誕樹、雪橇、麋鹿,加上木質感的耶誕招牌,不用等到晚上點燈,白天就好拍到少女心噴發啊!

▼夜晚點燈後,繽紛的顏色將聖誕村染上歡樂色彩

◎照片來源IG:jets8991

 

▼彷彿下了雪般的純白地面,加上燈光點綴,一秒置身在北歐耶誕村中

◎照片來源IG:ya_0.0_

 

◎照片來源IG:la1371ra

 

想要拍到人少少的照片,現在就能搶先拍去,晚上不僅有耶誕樹的光雕秀,還會飄下雪花超有氣氛,一旁還有小市集能逛,期間限定的約會景點可別錯過!


新光三越 台南新天地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

活動日期:2019/11/07 - 2020/01/05

光雕聖誕樹開啟時間:17: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