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之野景觀餐廳」採用大面積的玻璃落地窗,坐在裡面享受美味餐點還能一邊欣賞美麗風景相當愜意放鬆

◎照片來源IG:aoaovillia323

每年的秋冬之際全台落羽松漸漸換上新衣,熱門的落羽松景點擠滿朝聖的人潮,只為一睹美麗風景,而在新竹的「大樂之野景觀餐廳」裡有座隱藏版的落羽松祕境,美到讓人有種來到國外的錯覺,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漫步在被落羽松圍繞的愛心池畔旁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fiiiiiiiiiibebe0301

「大樂之野景觀餐廳」建築採用大片的玻璃落地窗,陽光灑落進來唯美又溫暖,裡頭充滿復古的木質調裝潢,空氣中有股淡淡的木頭清香,坐在裡頭用餐可以欣賞到充滿日是風格的庭院,愜意至極不管是情侶約會或是家庭聚餐都相當適合。

 

▲落羽松先轉成金黃後慢慢變紅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

◎照片來源IG:forinlove727

園區有座浪漫度爆錶的愛心池塘,週圍被滿滿的落羽松圍繞著,每到秋冬之際紛紛換上新衣,倒映在池面上畫面美不盛收,晚上時園區點亮燈光,讓人有種一秒來到日本京都的氛圍。

 

▲傍晚時還能看見美麗的日落超級浪漫呀

◎照片來源IG:sky397869

大樂之野景觀餐廳生態相當豐富,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也因此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朝聖,想來用餐的話建議先預約以免撲空,這麼美的地方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週末就到新竹走走吧!


大樂之野景觀餐廳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新富里老社寮15-8號

電話:03-587 808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週一、週二公休

*用餐需先預約(未用餐酌收清潔費$15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隱藏在森林中的夢幻玻璃屋 新竹5間療癒森林系咖啡廳,在群山環繞中的人間仙境

▲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希臘風格的湖畔教堂,搭配遠處的景緻超美超夢幻

◎照片來源IG:meiyin0304

 

在蓊鬱楓林間,落葉在樹梢間飄然落下,隱藏著的透明玻璃屋自然的融合像是在仙境中,新竹的這五間咖啡廳,就像是樹林裡的人間仙境,美麗的山水成為最完美配角,綠意盎然的景象讓人放鬆,假期就來去療癒一下疲憊的身心靈吧!

1.【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位於新竹縣湖口的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除了視野遼闊又能觀賞日落餘暉以及滿天星斗,充滿浪漫希臘風格造景,更是好拍景點,白色的玻璃教堂搭配上水池印入的美景,帶著希臘氣息的湖畔教堂造景,都顯得如次夢幻,到了傍晚天空帶點溫柔的橘色色調,最適合來場浪漫的約會。

▲日落時分更是取景最佳時機

◎照片來源IG:over_huihui

 

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詳細資訊▼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

營業時間:平日15:00-2:00 例假日11:30-2:00

電話:03 569 0006

FB: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2.【二泉湖畔咖啡】

位在大埔水庫與峨眉湖畔旁的二泉湖畔咖啡,利用水位差營造出無邊際水池之感,清水模的建築外觀簡約不多加修飾,將自然美學完美融合,不遠處就可以看到峨眉湖山光水色,典雅的氛圍環繞,每個角落都結合大自然的美麗,遠眺峨眉湖的風光水色,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

▲典雅的氛圍與綠植環繞讓人放鬆

◎照片來源IG:silvia055052

 

▲無邊際的水池中小魚優游,與峨眉湖畔風光成為最美景緻

◎照片來源IG:jingyuy

二泉湖畔咖啡詳細資訊▼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十二寮21-6號

電話:03-760 3158

營業時間:每週一、二公休/每週日~週五11:00AM~5:00PM/週六 11:00AM~6:00PM

門票:入園100元(可抵消費)

FB:二泉湖畔咖啡


3.【Z cafe】

距離內灣老街約15分鐘的車程,有一座咖啡廳,從透明的玻璃屋向外看,是被群山環繞、田野相擁的世外桃源,整體建築以水泥色的工業風格為主,簡約的文青裝潢與大片的窗戶,採光度極佳,每一處都有不同的設計或擺設,配合著外面群山環繞,有種隱身在世外桃源的恬靜感。

▲透明玻璃屋向外延伸,將藍天白雲、山巒美景盡收眼底,是最受歡迎的拍照點

◎照片來源IG:for830515

▲室內以灰白色水泥牆和木作裝飾,巧妙運用燈的變化,呈現簡約文青風格

◎照片來源IG:a_arielllhair

Z cafe詳細資訊▼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8鄰那羅42-1號

電話:03-584-2156

咖啡廳營業時間:11:00 - 18:00 (不接受訂位/每週三、四公休)

FB:

Z cafe


4.【六號花園】

在距離內灣風景區20分鐘車程,海拔800多公尺的山上,有處像是宮崎駿電影裏的小秘境,「六號花園」是一個喝咖啡、露營和約會的好地方,可以遠眺北台灣,將整個北新竹、龍潭、桃園以及林口盡收眼底,是一處遠離塵囂的好去處。

▲大片的落地窗將窗外景緻一覽無遺,呼吸著滿滿芬多精

◎照片來源IG:1214_paaa

▲開放的空間與用心裝潢,感受木質感環繞的氛圍

◎照片來源IG:1214_paaa

六號花園詳細資訊▼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電話:0932178177 / 0988605205

營業時間:10:00 - 18:00

門票:100元 (可折抵消費)


5.【薇絲山庭景觀咖啡廳】

就位在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附近的薇絲山庭景觀咖啡廳,寬闊的綠茵草皮讓人感到放鬆自在,擁有15個夢幻主題、11個戶外場景,讓你從早拍到晚都有不同感受,原本預計只快閃到4月8日的「快拍明星夢」,現在也確定會延長,想去的趕緊來朝聖!

▲最受歡迎的粉紅教堂,異國風設計的教堂超粉嫩,不同時段陽光照射也有不同風情

◎照片來源IG:purplemermaid_817

 

▲展區出口前的檸檬球池,球池中滿滿的都是檸檬模型,

◎照片來源IG:oa_olioli

 

薇絲山庭景觀咖啡廳詳細資訊▼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底

電話:(03) 569-293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5:00 - 02:00/週六至週日 11:30 - 02:00

入園收費:每人100元

FB:薇絲山庭景觀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