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台南漁光島、宜蘭壯圍造成搶拍熱潮的這片竹籤,現在變成超夢幻粉紅色!

◎照片來源IG:penghus

 

粉紅風暴在松菸!首度移至戶外舉辦的「2019原創基地節」,今年邀請11組藝術家、設計師和團隊,以整個松山文創園區作為創作基地,用賞遊地景藝術的方式,呈現松菸的另一種面貌,11件作品特色風格強烈,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今年台南漁光島、宜蘭壯圍都造成搶拍旋風的雪白作品,不過這回不再是純白,而是超夢幻粉紅色!

▼藝術家王建揚在松菸的巴洛克花園打造全粉紅的《納西瑟斯的樂園》,不僅拍起來十分夢幻,仔細一瞧,許多知名的卡通人物也在其中呢

◎照片來源IG:abulibalibon

 

今年首度挑戰在戶外舉辦的原創基地節,以「幻場」為主題,打造各種浪漫的想像,藝術家游文富的《粉夢幻》,在現成的樹、座椅與羽毛樹中,佈滿五萬根的竹籤,一根根染上粉紅的色彩,十分夢幻。

▼不同於其他展區的純白色,這片由五萬根的竹籤打造的夢幻之地,淡淡粉紅色超吸睛

◎照片來源:松山文創園區

由藝術家藍色隧道創作的《無限rebirth》,將山水景與星球融合在壁畫之中,星球象徵各地的人才與能量,天空與雲霧以漸層色的變化代表松菸展演的資訊如雲端式的無遠弗屆,在白天與夜晚呈現兩種不同氛圍。

▼藍色隧道-《無限rebirth》

◎照片來源IG:bluestunnel_artwork

 

而這回唯一一件在夜間展出的限定作品《裝置微光計畫:空廊》,藝術家莊志維將松菸文創大街為主要軸線,打造一道漂浮的空廊,在夜間建構出如同通道的幻影,如繁星掃過空中的長尾。

▼莊志維-《裝置微光計畫:空廊》

◎照片來源IG:xenoanubis

 

首度在戶外展出的2019原創基地節,在松菸各個角落中呈現,不管從哪個入口來到松菸,放任自己隨意散步,都有機會找到藝術家的創作,活動將展出至12月8日(日),別錯過這場盛大的冬季限定無牆美術館!


2019原創基地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

活動日期:2019年11月29日-2019年12月8日,10:00~18: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期間限定發光兔兔燈!隱藏版七彩耶誕小屋、夜店風地磚牆免費參觀,打卡再送可愛動物掛飾,手機不再缺美照

 

▲18PARK互動微光展先前快閃信義區造成熱議,這次和板橋大遠百攜手打造第二波浮誇華麗燈展

◎照片來源FB:18PARK流行燈飾

板橋耶誕城除了卡娜赫拉耶誕村外,近期在板橋大遠百前廣場出現了會發光的彩色兔兔燈及七彩閃耀的地磚牆,現場還設置了普普藝術風的耶誕小屋,多種場景超級好拍,吸引不少人停駐在此大拍美照,超時髦又具俏皮童趣的風格相信會在IG掀起一股打卡熱潮。

▲拍了板橋耶誕的卡娜赫拉兔兔別忘記來這裡拍可愛的閃耀兔兔喔!

◎照片來源FB:18PARK流行燈飾

▲普普風藝術拼貼的小屋超級可愛呀~

◎照片來源IG:applehan0918

這次板橋大遠百攜手和18PARK流行燈飾合作,推出第二波「18PARK互動微光展」,第一波閃信義區時就造成熱議,這次除了地磚牆再進化外,還加碼設置普普風的透明拼貼耶誕小屋,和萌萌的發光兔兔燈,跟著光影鏡射的變化,呈現七彩閃耀光芒超級夢幻,粉絲們來逛耶誕城絕對不能錯過這個隱藏版的網美景點。

▲地磚牆採用具穿透性的材質,燈光不同變換加上鏡射效果七彩絢爛相當迷人

◎照片來源FB:18PARK流行燈飾

第二波展期從2019/11/22一路展到明年的1/5,各式各樣的好拍場景要讓大家拍到超過癮,手機再也不怕缺美照,現場拍照打卡還有機會抽中「WILD & SOFT」動物頭掛飾及「LED藍芽變色燈泡」,快列入口袋名單,下班衝一波搶先打卡吧!


18PARK互動微光展X 板橋大遠百

活動日期:2019/11/22 ~2020/01/05

活動地點:遠東百貨MegaCity板橋大遠百(1F新站路大門廣場)

*展期內與互動微光展合影,於1/7前發佈於Instagram即可享有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WILD & SOFT 抽象動物頭掛飾」。(價值$3570元,限量7組,隨機贈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