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饅頭的美味程度,這款CP值超高爆漿饅頭大大驚豔!

◎照片來源IG:sunsun.food

 

在冬天來臨冷冷的天氣中,泡上暖暖的溫泉湯享受完全放鬆的滋味,可是每年冬天不能少的旅遊動力,而宜蘭礁溪就是一泡湯好去處,不僅一年四季有不同的美景可賞,美食更是讓人回味無窮,最近除了有兩大新夜市即將登場外,還有家不能錯過CP值超高的在地美食,這款爆漿彩色饅頭超驚豔!

▼外皮是芋頭饅頭,內餡是吃起來像奶凍的牛奶餡,牛奶陷不會太甜,搭配饅頭淡淡的芋頭香特別美味

◎照片來源IG:miofan0111

 

位在礁溪大街的路上,店面外觀跟一般麵包店沒兩樣的「義珍香烘焙坊」,是一間在地人激推的口袋名單,普通的饅頭外觀染上鮮乳、巧克力、芋頭、抹茶四種顏色,剛蒸好的饅頭一剝開,牛奶內餡就瞬間爆漿流出,甜而不膩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尤其爆漿芋泥口味,香濃芋泥與融化的奶凍餡完美搭配,人氣TOP1!

▼4種口味芋泥、抹茶、巧克力、鮮奶,每顆約25元~30元

◎照片來源IG:sunsun.food

 

熱的時候內餡滑潤,超微放涼後,就會形成類似鮮奶凍的口感,特別的滋味實在讓人難以抗拒,下回有來到礁溪,不妨前來品嘗看看吧!

◎照片來源IG:miofan0111

 


義珍香烘焙坊

礁溪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61號

蘇澳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1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爆漿芋泥 ᴺᵀ$30

◾️爆漿抹茶 ᴺᵀ$25

◾️爆漿巧克力 ᴺᵀ$25

◾️爆漿鮮奶 ᴺᵀ$25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台版「HARBS」就在這!宜蘭必吃CP值超高千層蛋糕,當季4種水果加上香甜奶油,澎派甜點光看就超滿足!

▲被網友一致讚為台版「HARBS」的人氣甜點店就位在宜蘭

◎照片來源IG:_tyngnappy

 

這實在太澎派了!說到前往日本旅遊時,有個甜點控絕對不能錯過的必吃美食「HARBS」,一層一層奶油與水果堆疊的千層蛋糕香甜又可口,但現在不用大老遠搭機飛過去,台灣也有間媲美日本HARBS的甜點店,不說省下不少機票錢,價格更是超親民!

▼隱藏在台二線上的超人氣甜點店

◎照片來源IG:smalllee_foodie

 

▼每季都用不同四樣水果點綴,咬上一口濃郁奶香與水果清甜感覺超幸福

◎照片來源IG:bearyangfan

 

這間位在宜蘭壯圍鄉的「Gather 食聚」,就是被許多甜點控收進必吃口袋名單裡的超夢幻甜點店,小巧溫馨的店面懷舊感十足,店內招牌人氣「水果千層蛋糕」,將夏天當季的新鮮水果加入特製奶油,不僅顏色繽紛可愛,還能一次就能品嘗到四種水果滋味,分量十足,價格更是只要160元,美味又價廉CP值超高!

▼鄉村風格的溫馨氛圍,享受甜點與環境的雙重療癒感

◎照片來源IG:bearyangfan

 

這裡不僅有多種蛋糕甜點,同時也有鹹食與咖啡能選擇,不過想要品嘗美味的千層蛋糕動作可要快,每日的甜點與蛋糕數量可是賣完為止,數量有限,下回前往宜蘭旅行經過台二線時可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台版「HARBS」!


Gather cafe食聚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2段277號

電話:03-9385868

營業時間:10:00-17:00(星期四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