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徑32公尺球體的「台灣棒球名人堂」新地標相當壯觀

◎照片來源IG:mminimita

桃園又有新地標啦!全球唯一直徑32公尺球體的「台灣棒球名人堂」就在「龍潭名人堂花園大飯店」裡,除了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棒球相關歷史展出外,飯店裡還設有全台唯一的史努比棒球樂園,不管是棒球迷還是史努比控都千萬不能錯過,保證玩到超滿足喔!

 

 

▲各式各樣的史努比主題場景與角色人物準備萌翻粉絲們的心

◎照片來源IG:chloe1213__

 

◎照片來源IG:twvegetariancrazy

直徑32公尺的巨型棒球,座落桃園「龍潭名人堂花園大飯店」,光是經過就超級吸睛,裡頭的「台灣棒球名人堂」,以台灣知名的球員為主題,透過各式展覽與互動設施讓大家更加了解台灣的棒球史,現場也會展出棒球名人的球衣、球具和打卡佈景,棒球迷來到這裡絕對會熱血沸騰逛到忘我。

 

▲不過提醒大家拍照時要小心,不要觸碰或破壞可愛的場景喔!

◎照片來源IG:hsiaohuiyeh2014

除了讓棒球迷為之瘋狂的名人堂外,飯店中還有全台唯一的

史努比棒球樂園,呆萌的史奴比結合棒球主題,打造多款體驗互動遊戲,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卡通佈景與史奴比人物角色公仔和周邊商品店,身為鐵粉們千萬不能錯過。

 

▲現場還有校車造型的餐點販賣部,點心上都有可愛的史努比圖案真是太療癒了

◎照片來源IG:hsiaohuiyeh2014

這麼可愛的地方怎麼可以沒有美食陪伴呢!現場還以史努比卡通中的校車造型打造販售部,從甜點到飲品每一樣都有史奴比人物圖樣,和史努比好友們一起玩耍後吃著可愛點心,有神麼比這個更幸福的呢!

 

▲不管是棒球迷還是史努比控來到這都會拍到失心瘋呀

◎照片來源IG:chloe1213__

 

目前台灣棒球名人堂和史奴比棒球樂園都是開放免費參觀,飯店外還有1200坪的繽紛花園可以散步,絕對是個老少咸宜的新景點,週末還沒想到去哪裡嗎?一起到「龍潭名人堂花園大飯店」走走吧!

 

▲週末就到桃園找史努比一起玩耍吧~

◎照片來源IG:hsiaohuiyeh2014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Fame Hall Garden Hotel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門票:免費入場,停車另計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飯店官方公告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台版稻荷神社在這裡!日式紅色千鳥居、超大氣球牆,還能穿和服逛街,不用買機票就能一秒到日本 好玩到捨不得回家

▲園區內的彩繪藝術牆,五顏六色的氣球俏皮活潑,不小心就在這按了好幾下快門

◎照片來源IG:binshafeilibuke

「蛋寶生技不老村」位於桃園平鎮,是以「蛋」為主題的觀光工廠,透過逗趣可愛的展示物與影片,帶領旅客深入了解雞蛋對人體的好處,裡面充滿日本風味的造景及設施更是讓許多人慕名而來。

▲迷你版伏見稻荷「千本鳥居」掀起一陣打卡潮,來到這裡不拍到沒電說不過去阿!

◎照片來源IG:han.han_1226

 

相傳日本長壽村的人常食用雞蛋,而雞蛋裡有豐富的營養,讓村子裡的人都能很長壽,所以千鳥居旁有園區特別從日本最長壽的地區「長野」請來長壽尊,當地人相信,如果身體哪裡不舒服,只要誠心撫摸長壽尊身上相對應的位置,就可以獲得保佑,拍完照別忘了去朝拜祈求安康喔!

▲穿上浴衣行走在日式風味的園區裡,就像在日本一樣,拍到不想回家

◎照片來源IG:im_zoey0731

想體驗道地日式風情的朋友,可以在園內租借浴衣,費用從100元起,租借時間為30分鐘,穿上浴衣後與園內的造景十分相襯,可以把握時間拍美照,感受濃濃的日本氛圍。

▲長壽尊旁有可以掛繪馬的地方,可以寫上自己的願望或祈福(100元/個)

◎照片來源IG:yiin1009

▲園區一角藍黃相襯的彩繪牆超級吸睛,連坐下來喝杯飲料都讓人無法停止拍照打卡

◎照片來源IG:ni_0926


蛋寶生技不老村

門票收費:100元/人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105號

電話:(03) 468-8300

營業時間:8:00~17:00

*資訊如有異動,依店家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