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色彩的燈飾,在教會故事交會下,將許願橋妝點得歡樂又神聖(圖為2018年燈飾)

◎照片來源IG:iammickeychu

每年聖誕節基隆的海洋廣場都會由地方牧師、牧者、教友們一同精心策畫美麗的聖誕裝置,高達17米高的LED耶誕樹遠遠看就超級吸睛,以廣場為中心延伸基隆港周邊打造一年一度的聖誕場景,點亮了整座基隆港。

▲巨大的LED耶誕樹光影中顯得格外亮眼(圖為2018年燈飾)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海洋廣場距離火車站相當近,下車後步行不到一分鐘即可到達,除了17米高的聖誕樹外,還有繽紛的夢幻星光走廊許願橋,漫步在橋上海風微微吹來,伴隨著燈光閃耀,情侶們來此散散步保證浪漫度爆錶。

▲去年將聖經裡的故事融合在耶誕裡,有別於其他地方的耶誕氛圍,此處多了點不一樣的感覺

(圖為2018年燈飾)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有別於新北耶誕城的繽紛熱鬧,基隆海洋廣場走溫馨浪漫風格,雖然聖誕節燈飾還未完全佈置完成,不過已經讓許多粉絲搶先拍照,如果不喜歡人擠人的聖誕節,不妨到基隆走走,拍完美照還能順道去廟口夜市吃美食喔!

▲繽紛色彩的燈飾,在教會故事交會下,將許願橋妝點得歡樂又神聖(圖為2018年燈飾)

◎照片來源IG:

ruowen.he


2019基隆海洋廣場聖誕節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忠一路

活動期間:2019/12/7~12/27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基隆】放假來場基隆版「散步吹海風一日遊」吧!走跳7個最美的山海景放鬆疲憊的心靈,感受最療癒的一日之旅!

▲放鬆疲憊的身心靈,看看蔚藍大海與蒼翠山林絕對是超紓壓方式

◎照片來源IG:evachang03

位在台灣最北端的都市,基隆以深水谷灣之天然港灣著名,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與特色小吃,還有超多景點值得一遊,基隆也是能來場一日遊的超棒旅行地點,這次就來推薦【散步吹海風一日遊】的路線,來一趟基隆輕鬆一日遊,在最療癒的山海景中放鬆身心靈!

★【散步吹海風一日遊】:白米甕砲台>和平島公園>忘憂谷>潮境公園>八斗子車站>象鼻岩>鼻頭步道

第一站-【白米甕砲台】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光華路37號

位於基隆港西邊的白米甕砲台,坐落在海拔近70公尺的高地上,高地的兩旁圍繞著小山,三根高聳的大煙囪特別顯眼,是基隆著名的地標之一「協和火力發電廠」,讓拍照的畫面裡,增添了許多不同的風景,海天一色的美景特別吸引人。

▲由涼亭旁的石階拾級而上右側的觀測台,頂上樹木叢生,可遠眺蔚藍海景

◎照片來源IG:over_huihui


第二站-【和平島公園】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

擁有全球21個最美日出觀測點,獨特造型岩石佇立山頭,島內秘境阿拉寶灣,睽違七年終於解禁,不僅如此,園區中有著許多奇特的自然景觀,如海蝕平臺、豆腐岩、海蝕溝等等,遊客中心更是仿造西班牙聖薩爾瓦多城為概念設計,非常特別。

◎照片來源IG:vicky_cheng1204


第三站-【望幽谷】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八斗子

擁有藍天白雲、草原山谷、蔚藍大海三種最美風景的八斗子望幽谷,走在步道上看著眼前的景緻,夢幻的山海景色能忘記憂愁,還能遠眺八斗子漁港來往的漁船,甚至能瞧見海的另一端的基隆嶼,夜晚時分,海面上漁火點點與九份山城的燈火,成為最美風景。

◎照片來源IG:yan19880828


第四站-【潮境公園】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長潭里北寧路369巷

位於基隆八斗子東邊,綠草如茵,風景遼闊,在上面卻出現幾隻巨大的竹編掃把,有如哈利波特中的奇幻魔法掃把,成為最吸睛的裝置藝術,也可以欣賞廣闊的大海和基隆嶼,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照片來源IG:rexdog_photo


第五站-【八斗子車站】

◎照片來源IG:changmila


第六站-【深澳岬角(象鼻岩)】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深澳路189-9號

都到潮境公園附近了,就絕對不能錯過附近的深澳岬角,一頭佇立在海中喝水的巨象,是台灣36秘境之一,象鼻岩受海水侵蝕凹陷形成的海蝕天然拱門,旁邊也有許多類似野柳的蕈狀岩以及蜂窩岩,讓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照片來源IG:chuwei4


第七站-【鼻頭角步道】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99號

最後一站來到號稱台版「萬里長城」的鼻頭角步道,全長約3.5公里,全程走完大約需3個小時,沿著步道途中有好幾座涼亭,走累了停下來休息,一旁就是蔚藍大海,海天一線的美景讓疲勞都消散許多。

◎照片來源IG:zedd_kang3654

玩了一整天的散步吹海風,是不是覺得心靈特別紓壓,下一篇介紹基隆【玩水打卡一日遊】,超適合夏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