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全球最大的雪地迷宮,佔地多達2500平方公尺,比10個網球場還要巨大!在燈光的照射之下,這裡看起來簡直就是童話世界才會出現的美景!

波蘭境內的小鎮扎科帕內(Zakopane),被稱為「波蘭冬季的首都」,可想而知這裡的各種滑雪活動都是非常完善的!而除了來到這裡登山、滑雪之外,這裡還有一個非常受遊客歡迎的設備:「全球最大的雪地迷宮」!

▼這座迷宮的準備時間大約需要1個月,有大約50個工人使用超過6萬個冰塊來搭建而成!

▼迷宮內還有一個高達16公尺高的雪城堡,還有許多藏滿了寶藏和冰雕的密室!

▼這就是迷宮的鳥瞰圖,是不是非常壯觀呢?

▼迷宮內部的設計,也讓人仿佛置身於仙境當中!

▼迷宮當中還可以找到許多意料之外的寶藏和雕塑,實在非常有趣!

▼這個世界最大的雪地迷宮將會在2020年的1月份正式開放,大家可以開始準備購買飛往波蘭的機票了!

佔地比10個網球場還要大的雪地迷宮,聽起來真的非常吸引人呢!每年這個迷宮都吸引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如果你也希望在雪地中探險的話,不妨考慮一下造訪波蘭的扎科帕內!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入住太空艙不是夢!迪士尼首座「星戰主題飯店」內部曝光,整座飯店「就是一艘太空船」,還要訓練光劍才能進入!

迪士尼又放大絕啦!在今年的D23博覽會上,迪士尼公布了未來的發展計劃,其中就包括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度假飯店。這間飯店名為「Star Wars: Galactic Starcruiser」,預計於2021年開幕。住在這裡,就像生活在太空艦上一樣,體驗絕佳~

迪士尼強調,「Star Wars: Galactic Starcruiser」不是普通的飯店,而是一艘「星際巡洋艦」。飯店坐落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樂園中,入住的客人能夠獲得沈浸式的太空旅行體驗。

▼​來看看這艘「星際巡洋艦」的內部結構,有旅客到達區、大堂、客房區,還有通道直接通向主題公園。

​飯店內的工作人員都是電影中的角色,他們自稱「船員」,客人們則是「乘客」。拿到帶有自己訊息的手環後,客人們就能開啟自己的太空之旅了。飯店裡還有機器人幫忙運送行李喔。

▼​在飯店內,客人要按照自己選擇的角色換上對應的服裝,接受一些「星際任務」,其中就包括光劍訓練!

▼​客人可以參觀巡洋艦,並學習操作導航、防禦等功能。

​最厲害的是,客人能夠跟電影角色和機器人共處一室,搭乘穿梭機前往其他星球,在那裡開啟獨特的故事。據說每一位客人在這裡體驗到的都是不一樣的情節,每次去住都有新驚喜。

▼更有趣的是,從房間窗戶向外望去,並非地球景色,而會是一覽無遺的星河宇宙

這麼有趣的飯店,價格自然不便宜。預計每人每晚要花3000美元(約台幣9萬元),而且一次只能住2晚3天。迪士尼果然厲害,2021年飯店開幕後,一定會有很多人去體驗吧~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