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影城推出的全新品牌「MUVIE CINEMAS」,主打奢華的貴婦路線,不管座位、螢幕、音響都大大升級

◎照片來源IG:威秀影城粉絲團

威秀影城推出的全新品牌「MUVIE CINEMAS」,主打奢華的貴婦路線,不管座位、螢幕、音響都大大升級,票價落在$380元左右,讓你不用花大錢就能超享受,絕對是廣大電影迷們的福音呀!

 

▲連坐椅都採用質感皮革,坐起來更佳舒適,大理石牆面加上7.1環繞音響,看起電影來超有臨場感

◎照片來源IG:威秀影城粉絲團

「MUVIE CINEMAS」坐落信義遠百A13,共分為8個影廳,分別是6個一般廳、1個TITAN巨幕影廳及1個MUCROWN頂級影廳,這次開幕最受矚目的豪華影廳「TITAN巨幕影廳」,不僅有22米的超寬大螢幕,就連坐椅都採用質感皮革,坐起來更佳舒適,大理石牆面加上7.1環繞音響,看起電影來超有臨場感,要帶給影迷們最極致的電影空間。

▲就算是ㄧ般廳也有超高品質,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做選擇

◎照片來源IG:eating_is_all_my_life

除了電影空間全面升級外,連餐點都推出全新菜單,看電影一定要有的爆米花、吉拿棒口味選擇都增加,還加碼推出劇形爆米花桶、唐揚雞,不管是想邊看電影邊品嚐咖啡,還是享受美食飽餐一頓通通沒有問題,再也不用擔心看電影看到一半飢腸轆轆了XD

 

▲光是看照片口水都要流下來了,為了這些美食專程去一趟都值得XD

◎照片來源IG:eating_is_all_my_life

▲除了一般份量外,還推出巨型爆米花桶可以選擇口味共有原味、黃金起司流沙、農黑巧克力熔岩、翡翠青蘋果、熟成紫葡萄,超級大桶的份量多人分食也沒問題!

◎照片來源IG:eating_is_all_my_life

這次全新的影廳高規格設備全票只需約360元,若是預算高一點也可以選擇「TITAN巨幕影廳」僅要380元,另外還有預計一月份下旬才會開放的「MUCROWN頂級影廳」,還會增加毛毯與可調式的座椅服務,大家可以拭目以待,週末還沒有想到去哪裡嗎?就來場奢華的電影行程吧!


威秀影城-「MUVIE CINEMA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0樓(遠百信義A13)

票價資訊:威秀影城

官方FB:
威秀影城粉絲團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威秀影城官方公告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 全台最美 LADY M!12/25盛大開幕,挑高10米時尚空間,獨家限定凱歌香檳千層超夢幻,手刀衝刺一定要吃到

▲精品千層蛋糕LADY M這次座落信義遠百,新店於12/25正式開幕

◎照片來源:LADY M

精品千層蛋糕LADY M又開新店啦!這次不僅有超時尚的內用座位,還特地推出開幕限定,獨加限量的香檳千層蛋糕,夢幻到不行,勘稱是全台最美LADY M,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吧!

▲新店面採用灰白色大理石的簡約設計又不失時尚,讓人彷彿一秒來到紐約

◎照片來源:LADY M

LADY M遠百信義A13店將於12/25正式開幕,挑高10米的空間,大走紐約的時尚簡約風格,為全台第二家擁有內用座位的LADY M,座位還貼心提供插座,不管是和姊妹掏們來場下午茶或是自己一個人獨享美味的愜意時光都相當適合。

 

▲夢幻新口味「香檳千層蛋糕」獨家限量販售,只有這裡才吃的到

◎照片來源:LADY M

除了舒適且時尚的空間外,為慶祝新店開幕,還推出了獨家限定的新口味「香檳千層蛋糕」,採用具有 241年歷史的凱歌香檳製作,一口吃下和卡士達融合後香醇濃郁帶點淡淡的葡萄香,夢幻到不行,此款蛋糕只在開幕期間販售,每日限量供應,粉絲們一定要手刀衝刺吃起來,要是錯過絕對會槌心肝的。

 

▲快約上姐妹們衝一波,錯過可是會飲恨的!

◎照片來源:LADY M


Lady M 遠百信義店A1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 F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五、週六營業至22:00)

注意事項:

*提供外帶及內用,內用 75 分鐘(開幕初期,不開放訂位)

*蛋糕皆是售完為止,有可能提早打烊

官網:https://www.lady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