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雲端上的夢幻城堡,讓人有種一秒到國外的錯覺

◎照片來源IG:xfengliang

位在清境農場再上頭一點,有一座美麗的歐式建築城堡,尖尖的屋頂加上純白色外觀,遠遠看就超級吸睛,讓人有種一秒到國外的錯覺,吸引不少人停駐腳步拍美照,雖然已經開幕有段時間,不過一直是IG上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熱門打卡景點。

 

 

▲裡頭的擺飾、家俱都相當講究,就連花紋都充滿濃濃的歐洲復古風情

◎照片來源IG:w87216

 

▲隨手一拍都超級好看,坐在這裡遠眺合歡山脈俯瞰清境大草原,真是超級幸福呀!

◎照片來源IG:sylviehostarstar

不過這座美麗的城堡,其實是一家叫做「清境藝家原-鷹堡」的民宿,裡頭的裝潢也延續外觀的歐式貴族風格,處處可以看到藝術畫作與復古的花紋連家飾上都有精緻的雕花,加上地理位置優勢,除了空氣清新還能遠眺合歡山脈俯瞰清境大草原,所有景色一覽無遺盡收眼底,民宿還設計了一處閣樓小巧思,可坐在尖尖的屋頂中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欣賞美景,藍天白雲圍繞身怎麼拍都超級夢幻。

 

▲小閣樓觀景台的設計將附近美景盡收眼底,更重要的是怎麼拍都超唯美,好像明信片上的風景

◎照片來源IG:hiyayayang0310

  

   

 

▲夜晚時還可以在美麗的星光陪伴下入眠,真是太美啦!

◎照片來源IG:shengkai_travel

  

 

近期南投的花卉嘉年華花期陸續展開,而清境天空步道的第二期也已經開放,春節期間計畫到南投旅遊的粉絲們,不妨考慮事先預訂房間,讓自己也當一回中古世紀的歐洲貴族過過癮,享受愜意的旅程吧!

 

 

▲帶著另一半來堡證浪漫度爆錶呀!

◎照片來源IG:babe_nini


清境藝家原-鷹堡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07-5號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打卡新亮點!最新4大人氣地標,期間限定巨大鳥巢、七彩吊橋、高空步道,超美風景一次收編,還沒朝聖的趕快衝

【築巢計畫-巨大鳥巢】

#展期自2019/11/14起預計展期一年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上出現巨大鳥巢,奇特的外形超級吸睛,這是由藝術家范承宗為日月潭設計的築巢計畫,以「繡眼畫眉」為主軸打造的地景藝術,不管白天還是夜晚都超級好拍,期間限定展出一年,想要搶拍的粉絲可要把握機會,錯過可就拍不到了喔!

 

▲晚上超級有氣氛就算帶另一半來這邊散步也很浪漫

◎照片來源IG:chihyao_liu

◎照片來源IG:jatraveling

築巢計畫-巨大鳥巢

地點: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展期:自2019/11/14起預計展期一年(約至2020/11月)

【合歡山國際暗空公園暗空公園】

合歡山大家並不陌生,因海拔高環境生態豐富空氣相當清新,一直是台人喜愛旅遊踏青的景點,無光害無汙染的環境成為觀星的最佳景點,近日合歡山獲得亞洲第3座由國際暗天協會IDA的暗空公園殊榮,這樣的台灣之光身為台灣人一定要衝一波搶先打卡呀!

 

▲暗空公園的認證標準相當嚴格,每兩年驗證一次並不是永久認證,近日台灣合歡山獲此殊榮一定要朝聖呀!

◎照片來源IG:qwe0088516

▲為保持無光害的環境,近期推動關燈觀星公約,在每天晚上的9點之後關閉非必要燈源目前已有28家民宿響應

◎照片來源:南投縣政府

合歡山暗空公園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22.1 公里處開始至37.1 公里處)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的第二期在去年9月份正式開放,長而蜿蜒的步道底下就是清境農場,走在步道上不僅可以看見可愛的小羊們在吃著青草,還能遠眺雲朵圍繞,美麗風景一覽無遺,因步道設計平緩好走,不管是帶著另一半約會踏青或是親子出遊都很適合,是個老少咸宜的新景點。

 

▲風景一覽無遺空氣又清新讓人十分放鬆

◎照片來源IG:jump.0

 

▲彷彿漫步雲端般的愜意

◎照片來源IG:shan_jim1201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86-3號


【雙龍七彩吊橋】

南投的天空橋一直是許多旅人前往旅行時必挑戰的景點,而近幾年最令人期待的吊橋,莫過於這座位在南投信義鄉的「雙龍七彩吊橋」,全長342公尺、深度達110公尺,相當於30層樓的距離,原本預計元旦起正式開放,不過因週邊設施工程還未完備,目前會延至春節過後(約3月左右)開放,確切日期未公布,粉絲們需要再稍後一下,相信正式開放後會掀起一股打卡熱潮。

 

▲粉絲們可以開始相約準備開放時去試膽,保證超刺激喔!

◎照片來源IG:second666dnoces

 

◎照片來源IG:second666dnoces

雙龍七彩吊橋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光復巷

*預計109/03月後開放,詳細時間待南投縣政府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