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燈籠海現身Global Mall 可愛到不行

◎照片來源IG:yanil3626

日本京都有一處「古川町商店街」裡頭掛滿各式各樣大小、顏色不同的繽紛燈籠,很是美麗,拍照起來相當夢幻,雖然街區不大,卻吸引不少國內外旅客相爭前往朝聖,近期Global Mall 環球板橋車站裡也出現了七彩燈龍海,夢幻到不行,有不少人特地停駐腳步拍美照,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白天和夜晚呈現不同風貌,什麼時候來都超好拍

◎照片來源FB:Global Mall 環球板橋車站

位迎接農曆春節到來Global Mall 環球板橋車站和新北中和特地打造繽紛的燈籠海裝置,一顆顆彩色的圓球高高掛著超級療癒,讓人有種一秒到京都的錯覺,白天拍起來俏皮可愛,夜晚時點燈更是迷人,怎麼拍都超網美,喜氣洋洋,喜歡拍照的女孩來到這裡絕對殺爆手機記憶體。

 

▲夢幻到不行,喜歡拍照的女孩來到這裡絕對不會失望

◎照片來源FB:Global Mall 環球板橋車站

除了美麗繽紛的燈龍海外,這次也邀請了「毛毛蟲、熊秋葵、微疼、8元哥、超直白、老闆這魚、賤女奈奈」7位人氣插畫家在全台Global Mall分店 ,打造過年限定的「七福神」系列活動與獨家會員禮,喜歡的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錯過可是會飲恨的喔!

◎照片來源FB:Global Mall 環球板橋車站

而Global Mall新北中和店也推出巨型福蛋機活動,祭出拉拉熊、小小兵、角落生物小夥伴、收納椅等好康禮品扭蛋,活動從1/7~2/8期間展開,大家不妨來試個手氣,有機會將上千元的神秘禮物通通帶回家喔!

◎照片來源FB:Global Mall 環球板橋車站


《Global Mall 春節活動》

繽紛燈籠海-Global Mall 環球板橋車站&Global Mall 新北中和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

營業時間:11:00-21:30(六、日營業至22:00)

巨型福蛋機-Global Mall 新北中和

*300元即可享有一次扭蛋機會

活動期間:2020/01/07-02/0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七福神系列活動

地點:Global Mall 全台7店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Global Mall 官方公告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 【新北】水岸光雕第二發!超萌兔兔現身水岸,星光大道浪漫夜景,期間限定愛情水晶洞、天使之翼璀璨登場,情人節約會首選景點

 

▲爲迎接情人節的到來,特地在淡水金色水岸廣場、辰光橋、新月橋佈置美麗的光雕

◎照片來源FB:新北水樣

新北水岸超浪漫,繼聖誕節在淡水金色水岸的耶誕雪屋後又有新景點啦!這次爲迎接情人節的到來,特地在淡水金色水岸廣場、辰光橋、新月橋佈置美麗的光雕,近日正式開放,大家可以趁著人潮還不多搶先拍美照。

 

▲拍起來閃閃動人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olsho1995

除了在淡水金色海岸必拍超人氣的耶誕雪屋外,另外還有辰光橋「愛情水晶洞」和新月橋的「新月天使之翼」,愛情水睛對使用繽紛的LED登打造美麗的半圓星光大道,上面還有象徵愛情的LOVE字樣,拍起來閃閃動人浪漫度爆錶,是超適合情侶們來約會的免費景點。

◎照片來源IG:olsho1995

▲上面還有象徵愛情的LOVE字樣超適合情侶們來約會

 

◎照片來源IG:qqhinata

新北河濱光雕展期從即日起~3/14白色情人節 ,主辦單位也加碼祭出於2/14前若在新北水漾粉專指定活動貼文下方留言並上傳現場照片,就有機會將Bookniture折椅、MOGICS Coconut折折燈、電影票等好禮帶回家,快帶著另一半來約會抽大獎吧!

◎照片來源IG:al_0702


新北河濱光雕

展期:即日起~3/14

每晚點燈時間 :17:30-22:30

地點:淡水金色水岸、辰光橋、新月橋

*於2/14前若在新北水樣粉專指定活動貼文下方留言並上傳現場照片,就有機會將Bookniture折椅、MOGICS Coconut折折燈、電影票等好禮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