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毛小孩也能進場的特展1/10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

◎照片來源IG:anchang5151

家裡有毛小孩的朋友注意啦!全台唯一毛小孩也能進場的特展1/10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不僅有各式各樣可愛的旅行場景,還有夢幻球池、狗狗最愛的公園和異國場景,要讓主人和汪汪們實現一起旅行環遊世界的夢想,好玩又好拍,十分逗趣,主人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還有狗狗專屬的護照和機票十分逼真

◎照片來源IG:jayene12

▲各式各樣的場景好拍到不行

◎照片來源IG:
q_dee_baby

「狗狗GoGoGo華山機場.狗狗主場」以毛小孩旅行為主題,打造可愛的機場造景,從護照機票到出境海關通通超逼真,主人和毛孩還能拍下紀念照,留下屬於妳們專屬的美好回憶。

▲專屬紀念照不管放在包包隨身攜帶還是放在辦公桌上陪妳上班都超療癒呀!

◎照片來源IG:jayene12

 

▲喜歡玩球球的毛小孩來到這裡絕對會超開心

◎照片來源IG:jayene12

這次的展覽分為「出境海關」、「候機室」、「飛機座艙」、「異國風景」、「公園跑跳區」、「紀念品區」、「汪汪專用洗手間」,以狗狗作為主角,帶領主人一起踏上旅程,可以一起逛美術館、漫步歐洲街頭,再和主人到公園奔跑、坐在咖啡廳中一起品嚐美味的咖啡,真是太幸福啦!

 

▲難得和主人一起逛超市,不如就買個火腿腸當作紀念品吧XD

◎照片來源IG:dobby_yaby

「狗狗GoGoGo華山機場.狗狗主場」於1/10~3/29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不過因為是以毛小孩為主角的特展,因此必須要有毛小孩陪同入場,不接受開放給沒有汪汪毛小孩的人,大家快趁著週末帶著家裡的汪汪們出遊看展覽吧!


狗狗GoGoGo華山機場 狗狗主場

展覽日期:2020/01/10-03/2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A倉庫)

開放時間:10:00~18:00 (除夕休展)

FB官網:狗狗Gogogo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週末賞花!陽明山櫻花巷開6成,超浪漫粉紅場景陸續現身,台版小京都準備衝一波,搶先打卡去

 

▲陽明山附平菁街櫻花今年因氣候緣故近期已開將近6~7成(圖為2020/01/08拍攝)

◎照片來源IG:xuyuz0522

陽明山附近有一處平菁街,每年都是北部櫻花最早盛開的景點,大約1月中旬左右會陸續盛開,今年因氣候緣故近期已開將近6~7成,預計春節期間花開最盛,粉絲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趁著假期到陽明山一日遊順便賞花,一睹美麗的粉紅場景。

 

▲和煦的陽光下紅粉色的小花朵顯得更加嬌人(圖為2020/01/08拍攝)

◎照片來源IG:q70772

賞花地點從平菁巷中約42巷地段漫延至週邊93巷附近還有內厝溪櫻花木廊,排排站的櫻花樹木陸續綻放花朵,在和煦的陽光下紅粉色的小花朵顯得更加嬌人,有不少路過的民眾都停駐腳步搶先拍照,消息一出更是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與賞花客特地前來朝聖。

 

 

▲讓人彷彿一秒到日本京都(圖為去年櫻花盛開時於平菁街93巷拍攝)

◎照片來源IG:reneechen_0930

不過有部分的櫻花都在私人住宅的圍牆或柵欄中,雖然沒有嚴格禁止在外拍照,不過大家前往時還是要注意放低音量,不要影響到附近的居民才好,也提醒大家不要破壞環境或觸摸櫻花,才不會辜負主人家讓大家免費拍照的善心喔!

 

▲相信再過不久會再掀起一股打卡熱潮(圖為去年櫻花盛開時於平菁街93巷拍攝)

◎照片來源IG:breazeshu

附近也有不少咖啡廳裡頭也有種植櫻花木,如果走累了不妨喝杯咖啡歇歇腳,在櫻花的陪伴下度過悠閒的下午茶時光,身心靈絕對都充滿了電,而陽明山植被生態原就相當豐富,緋寒櫻、八重櫻、吉野櫻、昭和櫻、大島櫻等花種通通有,將會陸續展開花期,一路到3月底左右都有花可賞,還沒安排春季旅遊的朋友,可已開始遇訂行程,錯過只能等明年囉!


平菁街42巷櫻花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42巷~93巷周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