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影城攜手米奇米妮,以日本的「達摩福神」推出一系列的限定商品於1/17開始販售

◎照片來源FB:威秀影城粉絲團

為迎接農曆年節的到來,威秀影城攜手米奇米妮,以日本的「達摩福神」推出一系列的限定商品,不僅有看電影必備的爆米花桶、飲料杯,還推出福袋與打卡佈景,吃的拍的通通有,還能將限量商品帶回家,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啦!

 

▲【福神米奇全系列雙神套餐】1/17於全台門市開賣(售價$1588元)

◎照片來源FB:威秀影城粉絲團

結合「達摩福神」迎接鼠年,米老鼠換上可愛的不倒翁裝扮,圓圓眼睛、鼻子、耳朵,加上圓滾滾的身材療癒到不行,大紅大金的顏色喜氣洋洋,除了爆米花桶、燙金杯、福神造型玩偶、提袋、米奇春聯等5款周邊外,全台威秀門市也打造米奇米妮的神社與鳥居,粉絲們可以趁著新春假期來拍美照打卡。

 

▲【福神米奇爆米花桶】1/17於全台門市開賣(售價:$699元,凡購買2020福神米奇爆米花桶,可抽「福神米奇籤」乙張)

◎照片來源FB:威秀影城粉絲團

▲【福神米奇/米妮燙金杯】1/17於全台門市開賣 (售價:$139元)

◎照片來源FB:威秀影城粉絲團

《2020米奇米妮新年限定商品》將於1/17在全台門市開賣,另外,近期剛插旗信義遠百A13的「MUVIE CINEMAS」還加碼推出獨家「米奇米妮福神造型玩偶」,活動期間若是在影城內購買米奇爆米花桶,還能現場抽福神籤,全台門市也會推出超值福袋,多款週邊一次蒐集,假期還沒有想到去哪裡的粉絲,不妨安排看場電影,可以拍美照又可以將米奇米妮帶回家真是太幸福啦!

▲MUVIE CINEMAS限定【福神米奇限量福袋】獨家推出放大版米奇玩偶

◎照片來源FB:威秀影城粉絲團

▲還有專屬打卡神社與鳥居,鐵粉們一定要朝聖

◎照片來源FB:威秀影城粉絲團


威秀影城-2020米奇米妮新年限定商品

販售時間:2020/01/17陸續登場

販售地點:全台威秀影城

*遠百信義A13 MUVIE CINEMAS 另有獨家商品

FB:威秀影城粉絲團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威秀影城粉絲團官方公告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超享受!22米螢幕豪華影廳震撼登場,座椅+餐點都大升級,不用花大錢也能當貴婦,週末就去看電影

 

▲威秀影城推出的全新品牌「MUVIE CINEMAS」,主打奢華的貴婦路線,不管座位、螢幕、音響都大大升級

◎照片來源IG:威秀影城粉絲團

威秀影城推出的全新品牌「MUVIE CINEMAS」,主打奢華的貴婦路線,不管座位、螢幕、音響都大大升級,票價落在$380元左右,讓你不用花大錢就能超享受,絕對是廣大電影迷們的福音呀!

 

▲連坐椅都採用質感皮革,坐起來更佳舒適,大理石牆面加上7.1環繞音響,看起電影來超有臨場感

◎照片來源IG:威秀影城粉絲團

「MUVIE CINEMAS」坐落信義遠百A13,共分為8個影廳,分別是6個一般廳、1個TITAN巨幕影廳及1個MUCROWN頂級影廳,這次開幕最受矚目的豪華影廳「TITAN巨幕影廳」,不僅有22米的超寬大螢幕,就連坐椅都採用質感皮革,坐起來更佳舒適,大理石牆面加上7.1環繞音響,看起電影來超有臨場感,要帶給影迷們最極致的電影空間。

▲就算是ㄧ般廳也有超高品質,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做選擇

◎照片來源IG:eating_is_all_my_life

除了電影空間全面升級外,連餐點都推出全新菜單,看電影一定要有的爆米花、吉拿棒口味選擇都增加,還加碼推出劇形爆米花桶、唐揚雞,不管是想邊看電影邊品嚐咖啡,還是享受美食飽餐一頓通通沒有問題,再也不用擔心看電影看到一半飢腸轆轆了XD

 

▲光是看照片口水都要流下來了,為了這些美食專程去一趟都值得XD

◎照片來源IG:eating_is_all_my_life

▲除了一般份量外,還推出巨型爆米花桶可以選擇口味共有原味、黃金起司流沙、農黑巧克力熔岩、翡翠青蘋果、熟成紫葡萄,超級大桶的份量多人分食也沒問題!

◎照片來源IG:eating_is_all_my_life

這次全新的影廳高規格設備全票只需約360元,若是預算高一點也可以選擇「TITAN巨幕影廳」僅要380元,另外還有預計一月份下旬才會開放的「MUCROWN頂級影廳」,還會增加毛毯與可調式的座椅服務,大家可以拭目以待,週末還沒有想到去哪裡嗎?就來場奢華的電影行程吧!


威秀影城-「MUVIE CINEMA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0樓(遠百信義A13)

票價資訊:威秀影城

官方FB:威秀影城粉絲團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威秀影城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