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麥當勞推出「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將於1月20日上午11:00起開始販售

◎照片來源:麥當勞

台灣麥當勞去年推出美樂蒂置物籃造成搶購熱潮後,今年又祭出大小朋友最愛的「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萌萌的小表情搭上大大的蝴蝶結,療癒到不行,將於1月20日上午11:00起開始販售,喜歡Hello Kitty的粉絲們可要記好時間趕快衝,要是沒搶到絕對會槌心肝。

 

▲不管是直接手提或是掛在車上還是想放在辦公桌、化妝台上收納都超級可愛

◎照片來源IG:

這次的「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也設計成多功能收納,擁有可愛的把手,不管是直接手提或是掛在車上還是想放在辦公桌、化妝台上收納都超級可愛,感覺帶著出去野餐也超適合,身為一名專業的KITTY鐵粉一定要手刀衝刺帶回家。

▲餐點放在裡面感覺就是特別好吃呀!

◎照片來源:麥當勞

販售期間從1/20上午11:00開賣 ~2/18止(或售完為止),每人每次消費最多購買兩個,全台限量十萬個,只要在全台麥當勞購買任和套餐加購只要$269元 (單買$319元),即可將超萌的「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帶回家,粉絲們可要把握這次機會,錯過可是會崩潰的喔XD

▲帶著出去野餐也超適合超療癒

◎照片來源:麥當勞

◎照片來源:麥當勞


麥當勞「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

開賣日期:1/20日11:00起~2/18日止(全台限量近10萬個,售完為止)

*購買方式:於全台麥當勞餐廳內購買任一餐加價269元、單買售價319元,即可獲得「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一個。(每份套餐限加購一個,每人每次消費限購二個)

*24小時歡樂送、得來速、McCafe’專屬櫃台、數位自助點餐機、點心站及部分餐廳,不販售亦不適用。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麥當勞官方公告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米奇控注意!限量款新年達摩準備開搶,多款週邊、好康福袋,巨大公仔、鳥居神社,超萌登場迎新春手刀衝刺買起來

▲威秀影城攜手米奇米妮,以日本的「達摩福神」推出一系列的限定商品於1/17開始販售

◎照片來源FB:威秀影城粉絲團

為迎接農曆年節的到來,威秀影城攜手米奇米妮,以日本的「達摩福神」推出一系列的限定商品,不僅有看電影必備的爆米花桶、飲料杯,還推出福袋與打卡佈景,吃的拍的通通有,還能將限量商品帶回家,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啦!

 

▲【福神米奇全系列雙神套餐】1/17於全台門市開賣(售價$1588元)

◎照片來源FB:威秀影城粉絲團

結合「達摩福神」迎接鼠年,米老鼠換上可愛的不倒翁裝扮,圓圓眼睛、鼻子、耳朵,加上圓滾滾的身材療癒到不行,大紅大金的顏色喜氣洋洋,除了爆米花桶、燙金杯、福神造型玩偶、提袋、米奇春聯等5款周邊外,全台威秀門市也打造米奇米妮的神社與鳥居,粉絲們可以趁著新春假期來拍美照打卡。

 

▲【福神米奇爆米花桶】1/17於全台門市開賣(售價:$699元,凡購買2020福神米奇爆米花桶,可抽「福神米奇籤」乙張)

◎照片來源FB:威秀影城粉絲團

▲【福神米奇/米妮燙金杯】1/17於全台門市開賣 (售價:$139元)

◎照片來源FB:威秀影城粉絲團

《2020米奇米妮新年限定商品》將於1/17在全台門市開賣,另外,近期剛插旗信義遠百A13的「MUVIE CINEMAS」還加碼推出獨家「米奇米妮福神造型玩偶」,活動期間若是在影城內購買米奇爆米花桶,還能現場抽福神籤,全台門市也會推出超值福袋,多款週邊一次蒐集,假期還沒有想到去哪裡的粉絲,不妨安排看場電影,可以拍美照又可以將米奇米妮帶回家真是太幸福啦!

▲MUVIE CINEMAS限定【福神米奇限量福袋】獨家推出放大版米奇玩偶

◎照片來源FB:威秀影城粉絲團

▲還有專屬打卡神社與鳥居,鐵粉們一定要朝聖

◎照片來源FB:威秀影城粉絲團


威秀影城-2020米奇米妮新年限定商品

販售時間:2020/01/17陸續登場

販售地點:全台威秀影城

*遠百信義A13 MUVIE CINEMAS 另有獨家商品

FB:威秀影城粉絲團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威秀影城粉絲團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