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感謝 ►PopDaily 文章授權使用

同色系穿搭一直以來都非常受歡迎,甚至可以說是很安全不太會出錯的穿搭,但穿久了還是會有點膩吧?編輯知道各位水水也開始覺得無聊了,不如來嘗試「跳色穿搭」,讓自己整體的穿搭都亮起來!不只可以呈現出新的風格,這樣的跳色穿搭也能讓自己的心情莫名的雀躍唷!

#【保守跳】

習慣同色系穿搭的女孩們,突然要轉成跳色穿搭一定都會不知道如何下手。

如果是剛入門的水水們,可以先保守一點,利用基本色(白、黑、灰等)的單品,來搭配一點點比較鮮明或是大膽的顏色,這樣就算是剛入門的菜鳥,也不太會NG唷!

◎照片來源IG:vivamoon

 

◎照片來源IG:vivid

 

#【浮誇跳】

如果是已經踏入跳色坑一段時間的水水,相信衣櫃已經有一些顏色比較不一樣的單品了,那不妨讓各種亮色單品有不一樣的接觸,蹦出新風格!技術更高超的話,也可以嘗試比較花的單品+亮色單品!如果怕會太浮誇,可以選擇顏色上有互相呼應的單品來做搭配唷!

◎照片來源IG:vivamoon

 

◎照片來源IG:vivamoon


#【配件跳】

「就算搭配基本色的單品,跳色穿搭還是讓人好難適應!」ok!如果上述兩種跳色穿搭,會讓水水覺得害羞、不自在的話,那麼也可以穿上一身基本色,利用包包、帽子或是其他配件,做出跳色的效果!如此一來,就不用因為穿在身上過於張揚,而感到彆扭囉!

◎照片來源IG:zoopeach

◎照片來源IG:zoopeach

秋冬也許是比較適合基本色的季節,但不得不說,只要有陽光的日子,都很適合穿得亮一點!畢竟有陽光的日子,就想用身上的穿搭來表現出自己的喜悅~各位已經穿膩同色系穿搭的仙女們,不妨跟編輯ㄧ起嘗試這樣的跳色穿搭,讓自己每天都好心情吧!

還想看更多精采文章嗎?來去►PopDaily看更多精采文章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最新5大IG打卡聖地在這!來場說走就走的台南之旅,把最夢幻的美拍點一次全收齊!

#【旭峯號之僾果鮮】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79巷6號

最近IG總是被洗版的其中一點就是這,藏身在寧靜小巷中,80多年的老建築原本是間五金行,在多年前轉手為果汁店「僾果鮮」,保留著老屋原有的經典招牌、巴洛克風格的水泥、花磚,斑駁卻依舊不失風華的模樣,就是台南最令人著迷之處!

▼老宅的獨特魅力,斑駁復古又帶點令人懷念的氛圍

◎照片來源IG:look1221

 

中西風格的混搭融合真的很難抗拒,剛好位在轉角的位置,拍起來超有FU的,趕緊筆記下來,拍完照還能來杯果汁與輕食!

◎照片來源IG:

_chunnn_

 


【奇美博物館-有影無影?影子魔幻展】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奇美博物館-1F特展廳)

時間:2019/7/13-2020/6/2 9:30~17:30,每週三休館

奇美博物館不僅本身外觀就讓人超好拍,最近推出的展更是美到讓人尖叫,邀請了國內外的當代藝術家一同創作展品,將日常中平淡的光和影幻化出各式各樣不一樣的風采,簡單的元素讓每個展區都有奇特的夢幻呈現。

◎照片來源IG:alan7022814

有各種有趣的錯位影子藝術作品外,這個作品為「給自己的花」的藝術創作絕對是這回最必拍的項目之一,投射出的光影打在整個空間裡,彷彿進入一處玄幻空間。這個展的活動日期比較長,到明年六月,下回來到台南旅遊時,可千萬別錯過這場夢幻展覽了!

◎照片來源IG:diva.dancer


#【南科考古館】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0號

試營運開館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至下午4:30

佔地達2.44公頃,因發現超過58個遺址,為了保存、研究、展示,特別設立的「南科考古館」,絕對是名副其實的考古小天地,是南台灣第一座考古專業的博物館,建築外觀就像是一塊一塊石頭拼接而成,猶如一座金字塔般,又有點像是大型積木,現代感的設計卻充滿著神祕色彩感,在園區裡還能瞧見可愛的人形陶偶,出土於道爺遺址的蔦松文化產物,放大版竟然意外超萌。

◎照片來源IG:mylittledays

◎照片來源IG:jay_o131


#【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21號旁

開放時間:09:00 - 18:00 

成全國唯一的軍艦博物館德陽艦,首度與精典泰迪熊跨界合作,推出「遇艦泰迪熊-航行世界之旅」特展,打造300公分高的水手服泰迪熊,各動線及艙間還設置10種泰迪熊主題情境場域,空間超級療癒,德陽軍艦瞬間變身泰迪熊迷的夢幻天堂。

◎照片來源IG:ning.206

◎照片來源IG:eu_0420


#【臺南左鎮化石園區】

地址:台南市左鎮區榮和里61-1號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三休館)

全台第一座以「化石」為主題打造的「臺南左鎮化石園區」於今年五月全新開幕,佔地3000坪,同時也是全台化石藏量最多的博物館,除了館藏豐富,園區更設許多動態趣味的互動裝置,如化石挖掘、河床化石觀察、實境互動沙盤,體驗者可以親身了解菜寮溪流域化石的來源與構成,另外在「生命演化館」則能見證海洋生物、哺乳動物的繁盛衰落,甚至還有凶猛恐龍霸氣現身中庭,讓遊客化身探險家,挖掘古生物的奧秘。

◎照片來源IG:yabe_xx

◎照片來源IG:jca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