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主燈場也在2/8日正式登場,花舞館中展出的「環.台中光影燈區」也是這次必看的亮點之一

◎照片來源:台中觀光旅遊網

2020台灣燈會亮點看不完,今年台灣燈會在台中舉辦,除了去年底率先開跑的文心公園副展區外,后里主燈場也在2/8日正式登場,除了各式各樣的璀璨花燈和一連串的精彩表演外,在花舞館中展出的「環.台中光影燈區」也是這次必看的重點之一。

▲9米高的無邊界巨幅聲光投影,讓人身歷其境,宛如進入了神祕世界中

◎照片來源:台中觀光旅遊網

這次主辦單位特地邀請新加坡金氏紀錄光雕投影團隊Hexogon Solution於花舞館打造「環.台中光影燈區」,結合雷射、香氛和台中的在地文化,透過3D模擬設計呈現出視覺與嗅覺兼具的裝置藝術與光雕投影,9米高的無邊界巨幅聲光投影,讓人身歷其境,宛如進入了神祕世界中開啟了奇幻旅程。

▲場景美到不行令人陶醉其中,拍起照來也超殺記憶體呀!

◎照片來源:台中觀光旅遊網

場景設計包括「山櫻花之森」、「綺福光廊」、「記憶山海屯城」、「璀璨台中」組成「環台中四部曲」,除了沉浸式震撼的聲光效果外,還首度祭出香氛互動裝置,配合場景變化釋放不同香味,就像真的站在山林呼吸櫻花香,非常特別,一定不能錯過。

▲多款主題設計帶給五官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

◎照片來源:台中觀光旅遊網

另外,在花舞館的入口處也設置「極光秘境」,透過裝置投射出星光繁點的空間,開啟接下來的奇幻旅程,充滿線條、科技、奇幻就像是坐上時光機,展開冒險,相信不管是大小朋友來到這裡都繪陶醉其中,渾然忘我,快約上三五好友安排行程,一起到台中看燈會吧!


《2020台灣燈會》

后里森林園區、馬場園區(主展區)※「環.台中光影燈區」於花舞館舉行

展期:2020.02.08~02.23 共16天

 

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

展期:2019.12.21 ~ 2020.02.23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夢幻叢林派對HIGH翻天!15米的巨大恐龍花燈現身超吸睛,可愛狐獴變身性感肚皮舞孃,133組花燈任你拍,2020台灣燈會搶先看

 

▲期待已久的「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后里主燈場的「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將於2/8正式開展

◎照片來源FB:
漾台中

期待已久的「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除了在文心森林公園的「厚斗星球」、「熱帶水果鳥」提前暖身外,后里主燈場的「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也將於2/8正式開展,近日開始陸續試燈,已有不少人停駐腳步搶先拍照,相信正式點燈後會再掀起一股打卡熱潮,粉絲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衝一波台中。

除了侏儸紀恐龍外,還有戴上華麗面具的森林獅王、極地動物、性感肚皮舞孃狐獴、美洲豹叢林電音趴等,超有看頭

◎照片來源FB:漾台中

▲大大小小的花燈加起來多達133組,海陸空動物通通有

◎照片來源FB:漾台中

主燈區后里馬場園區規畫12主題,大大小小的花燈加起來多達133組,海陸空動物通通有,還有高達15米的巨大恐龍現身燈場超級吸睛,結合聲光效果栩栩如生,動物們將於每晚18:00、18:30、19:00、19:30、20:00、20:30、21:00等時間動起來,讓人宛如回到了侏儸紀時代大開叢林派對,主辦單位也特地邀請英國珍寶馬戲團,於活動期間的每日7點在戶外表演高空特技,保證HIGH翻天。

▲英國珍寶馬戲團,於活動期間的美日7點在戶外表演高空特技,保證HIGH翻天

◎照片來源FB:漾台中

▲各式各樣精彩又刺激的表演不用特地飛出國在后里燈區就看的到

◎照片來源FB:漾台中

除了各式各樣的繽紛花燈和馬戲團表演外,充滿濃濃原民色彩與文化的「原藝交響燈區」也是這次必看亮點之一,傳統的樂器、精彩的歌舞表演,16族特色一次收編,現場也會展出文創市集,大家看完燈會可以逛逛市集可以挖到意想不到的伴手禮品喔。

▲近期陸續試燈大家可以開始安排行程準備衝一波!

◎照片來源FB:漾台中

后里燈區於2/8~2/23期間展開,僅僅兩週的時間大家可要把握機會,附近也鄰近中社觀光花市和外埔忘憂谷,大家可以安排行程,白天賞花晚上逛燈會,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千萬不能錯過呀!


《2020台灣燈會》

后里森林園區、馬場園區(主展區)

展期:2020.02.08~02.23 共16天

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

展期:2019.12.21 ~ 2020.02.23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