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后里主燈場於2/8正式開展,主、副展區預計展至2/16日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期待已久的「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后里主燈場於元宵節2/8正式開展,燈區寬達35公頃,除了最受矚目的主燈「森生守護-光之樹」外,還有侏儸紀恐龍的森林獅王、極地動物、性感肚皮舞孃狐獴、美洲豹叢林電音趴等,現場還有軍事、宗教燈區超級特別,為2020年必看盛會之一,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2020台灣燈會主燈「森生守護-光之樹」,祈願台灣和諧團結,象徵國運昌隆

◎照片來源IG:take570731

 

 

▲超有臨場感超級震撼,宛如真的來到極地冰河中探險

◎照片來源IG:
redfly_lin

這次大大小小的花燈加起來共多達133組,每一座都栩栩如生,搭上園區內璀璨的LED燈是,夜晚時彷彿來到超夢幻的國度當中,結合農曆屬年,特地打造副燈「爵士好鼠喜迎親」,邀請大家一同參與老鼠娶親的傳統故事,重溫童年的回憶。

 

▲英國珍寶馬戲團,於活動期間的每日7點在戶外表演高空特技,保證HIGH翻天

◎照片來源FB:

漾台中

▲各式各樣精彩又刺激的表演不用特地飛出國在后里燈區就看的到

◎照片來源FB:漾台中

主辦單位也特地邀請英國珍寶馬戲團,於活動期間的每日7點在戶外表演高空特技,精彩表演HIGH到不行,現場另外還有「原藝交響燈區」、760公尺長步道的「漫遊客家庄燈區」、「奇想國藝術創新燈區」等,美輪美奐,保證逛到忘我,沉浸在奇幻的世界中。

 

◎照片來源IG:redfly_lin

 

◎照片來源IG:redfly_lin

另外,這次2020燈會在花舞館中展出的「環.台中光影燈區」也是這次必看的重點之一,由新加坡金氏紀錄光雕投影團隊Hexogon Solution結合雷射、香氛和台中的在地文化,透過3D模擬設計呈現出視覺與嗅覺兼具的裝置藝術與光雕投影,9米高的無邊界巨幅聲光投影,讓人身歷其境,就像是坐上時光機,展開冒險旅程。

◎照片來源IG:redfly_lin

 

◎照片來源IG:kingmike6e17

這次的2020台灣燈會后里主燈區與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都將展至2/16日,

開幕和閉幕當日還會祭出500台無人機表演,想朝聖的粉絲們可要快快安排行程走起,週末就衝一波台中,要是錯過絕對會飲恨的喔!

 

◎照片來源IG:kingmike6e17

 

◎照片來源IG:leozhihhao

 

 

◎照片來源IG:leozhihhao


《2020台灣燈會》

后里森林園區、馬場園區(主展區)

展期:2020.02.08~02.23 共16天

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

展期:2019.12.21 ~ 2020.02.23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超震撼!全台唯一360度投影環景光雕秀現身台灣燈會,9米高無邊界聲光投影,3D模擬雷射、香氛、藝術一次收編,光與美的極致饗宴

 

▲后里主燈場也在2/8日正式登場,花舞館中展出的「環.台中光影燈區」也是這次必看的亮點之一

◎照片來源:台中觀光旅遊網

2020台灣燈會亮點看不完,今年台灣燈會在台中舉辦,除了去年底率先開跑的文心公園副展區外,后里主燈場也在2/8日正式登場,除了各式各樣的璀璨花燈和一連串的精彩表演外,在花舞館中展出的「環.台中光影燈區」也是這次必看的重點之一。

▲9米高的無邊界巨幅聲光投影,讓人身歷其境,宛如進入了神祕世界中

◎照片來源:台中觀光旅遊網

這次主辦單位特地邀請新加坡金氏紀錄光雕投影團隊Hexogon Solution於花舞館打造「環.台中光影燈區」,結合雷射、香氛和台中的在地文化,透過3D模擬設計呈現出視覺與嗅覺兼具的裝置藝術與光雕投影,9米高的無邊界巨幅聲光投影,讓人身歷其境,宛如進入了神祕世界中開啟了奇幻旅程。

▲場景美到不行令人陶醉其中,拍起照來也超殺記憶體呀!

◎照片來源:台中觀光旅遊網

場景設計包括「山櫻花之森」、「綺福光廊」、「記憶山海屯城」、「璀璨台中」組成「環台中四部曲」,除了沉浸式震撼的聲光效果外,還首度祭出香氛互動裝置,配合場景變化釋放不同香味,就像真的站在山林呼吸櫻花香,非常特別,一定不能錯過。

▲多款主題設計帶給五官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

◎照片來源:台中觀光旅遊網

另外,在花舞館的入口處也設置「極光秘境」,透過裝置投射出星光繁點的空間,開啟接下來的奇幻旅程,充滿線條、科技、奇幻就像是坐上時光機,展開冒險,相信不管是大小朋友來到這裡都繪陶醉其中,渾然忘我,快約上三五好友安排行程,一起到台中看燈會吧!


《2020台灣燈會》

后里森林園區、馬場園區(主展區)※「環.台中光影燈區」於花舞館舉行

展期:2020.02.08~02.23 共16天

 

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

展期:2019.12.21 ~ 202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