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賣樂園推出全新的溫室植物園「HANA•BIYORI」預計在今年3/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開幕

◎照片來源:HANA.BIYORI

近期要到東京旅遊的朋友有福啦!日本每年冬季的「讀賣樂園寶石燈光秀」超過600萬顆燈泡點亮整個讀賣樂園,超級吸睛,吸引全球各地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最近讀賣樂園又要推出全新的溫室植物園「HANA•BIYORI」,結合浪漫花室、餐飲、可愛動物,吃喝玩樂通通有,於3/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盛大開幕,相信會再成為東京最夯的新地標之一。

 

▲打造全球唯一的溫室花園星巴客,還有來自沖繩的多彩魚及珊瑚的水族牆,夢幻到不行

◎照片來源:HANA.BIYORI

「HANA•BIYORI」打造了約1500平方公尺的大型溫室,超過300多座繽紛的花形吊燈,宛如來到了花精靈的夢幻世界中,不僅如此,讀賣樂園還特地邀請星巴客進駐,攜手打造全球唯一的溫室花園星巴客,坐在花叢中品嚐著美味咖啡真是浪漫又愜意呀!

▲頂部垂吊各式各樣藤蔓花草場景超級浪漫,宛如來到花精靈的國度中喝咖啡

◎照片來源:HANA.BIYORI

除了巨大的浪漫花室外「HANA•BIYORI」還結合數位投影機,與花草結合夜晚時,投射出美麗的花樣,就像是萬花筒一般,園區內還有可愛的「小爪水獺」萌萌現身,園區還預計舉辦一連串的互動餵食秀,相信大小朋友都會被萌翻少女心。

▲可愛的「小爪水獺」融化粉絲們的少女心,超級療癒呀!

◎照片來源:HANA.BIYORI

◎照片來源:HANA.BIYORI

如果覺得這些都還不過癮,戶外還有將近20,000株的花草組成的庭園,光是漫步其中就令人心情大好,春季時正巧會遇上日本的櫻花季,最近有計畫的日本旅遊的朋友,可以考列入行程中搶先打卡拍美照。

 

▲全球唯一的投影花室,來到日本千萬不能錯過

◎照片來源:HANA.BIYORI


HANA.BIYORI

預計開幕日期:2020年03月14日

相關資訊與官網:HANA.BIYORI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HANA•BIYORI」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日本】首間「水豚貓咪咖啡廳」開幕!佛系水豚君「專業陪放空」幫心靈充電,兩大萌物簡直萌翻少女心!

日本有很多貓咪主題咖啡廳,不管是當地人還是旅客,都會抽時間去坐一坐,讓萌萌的貓咪療癒自己的心。東京武藏野市有一間名為「Capy Neko Cafe / カピねこカフェ」的咖啡廳,這間店裡不僅有可愛的貓咪,還有一隻呆萌的水豚君~

水豚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嚙齒類動物,原產於南美洲,結果在日本大受歡迎。「Capy Neko Cafe」的這隻水豚君叫Tawashi,牠看起來酷酷的,但非常溫柔。

▼牠每天最喜歡躺在沙發上陪伴貓咪。客人跟牠玩、摸摸牠的時候牠也很開心。

​這間咖啡廳的設計風格非常獨特,給人一種文藝小清新的感覺。窩在柔軟的沙發裡跟貓咪玩耍,就像回到了自己家一樣。牆壁上還有一些貓爬架,貓咪可以在上面自由活動。

​「Capy Neko Cafe」的貓咪只是暫住在這裡而已,牠們都在尋找溫暖的家,等待有緣人領養。很多顧客來跟牠們玩時被吸引,心甘情願成為貓奴,將自己喜歡的貓主子帶回家。

店家提醒客人,貓咪是一種很敏感的動物,最好不要主動靠近牠們,等牠們接近你時再跟牠們玩,維持友善的環境。這間咖啡廳的費用為2,200日圓/小時(約台幣612元/小時),延長半小時要加價1,100日圓(約台幣306元)。

大家下次有機會去東京玩的話,可以拿出一個下午去這間咖啡廳坐一坐,跟活潑的貓咪,還有佛系的水豚君一起玩。跟牠們待在一起,哪怕什麼都不做也覺得很幸福啊~


【Capy Neko Cafe】

地址:東京都武藏野市南上町吉祥町1-5-10 PLATANO 2樓

營業時間:(週二、週三公休)

  • 週一/週四/週五:14:00-19:00

  • 週六,週日和節假日:12:00-19:00

官網:https://capyneko.cafe/#gallry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