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南投市區的「文心園・花園咖啡」鄉村風小屋外觀和浪漫的歐式花園,宛如山林中的童話祕境

◎照片來源IG:fish.n625

隱藏在南投市有一間「文心園・花園咖啡」外觀走歐式鄉村風格,若大的庭院種滿花草植被,綠意盎然,還設置了許多巴洛克風格的藝術裝置造景,相當高雅又浪漫,讓人有種一秒到歐洲打卡的錯覺。

 

▲就像是來到歐洲貴族的花園中遊玩一樣

◎照片來源IG:baibai.ya

 

 

▲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來之前一定要記得把手機都充好電

◎照片來源IG:aa0987116441

店內主打義式料理,也有販售飲品、輕食價格落在50~300元上下,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必擔心負擔太重,若是預算高一點也有主廚嚴選的排餐可作選擇,價格約在350~560左右,不管是家庭聚餐、姐妹掏下午茶還是情侶約會都相當適合,環境也相當有格調。

 

◎照片來源IG:pipirrrr

 

◎照片來源IG:o__o1108

店家還特地規劃一座花卉園藝區,各式各樣的繽紛花草隨手一拍都超級好看,部分的園藝品也有作販售,粉絲們可以買回家佈置出專屬於自己的歐洲小花園,咖啡廳的花園開放免費參觀拍照不限時,如果不趕時間,可以點上一杯花草茶,坐在咖啡廳中度過愜意的午後,絕對是人生的一享受呀!

 

▲打卡不說破的話,朋友們絕對會以為妳在歐洲旅遊呢XD

◎照片來源IG:sun.1016


文心園・花園咖啡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南陽路196巷12號

電話:043-224-4122

花園營業時間:08:00-18:00

咖啡館營業時間:09:00-21:00

※免費入園參觀,無低消及服務費,無用餐時間限制(小停車場)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文心園・花園咖啡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打卡新亮點!最新4大人氣地標,期間限定巨大鳥巢、七彩吊橋、高空步道,超美風景一次收編,還沒朝聖的趕快衝

【築巢計畫-巨大鳥巢】

#展期自2019/11/14起預計展期一年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上出現巨大鳥巢,奇特的外形超級吸睛,這是由藝術家范承宗為日月潭設計的築巢計畫,以「繡眼畫眉」為主軸打造的地景藝術,不管白天還是夜晚都超級好拍,期間限定展出一年,想要搶拍的粉絲可要把握機會,錯過可就拍不到了喔!

 

▲晚上超級有氣氛就算帶另一半來這邊散步也很浪漫

◎照片來源IG:chihyao_liu

◎照片來源IG:jatraveling

築巢計畫-巨大鳥巢

地點: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展期:自2019/11/14起預計展期一年(約至2020/11月)

【合歡山國際暗空公園暗空公園】

合歡山大家並不陌生,因海拔高環境生態豐富空氣相當清新,一直是台人喜愛旅遊踏青的景點,無光害無汙染的環境成為觀星的最佳景點,近日合歡山獲得亞洲第3座由國際暗天協會IDA的暗空公園殊榮,這樣的台灣之光身為台灣人一定要衝一波搶先打卡呀!

 

▲暗空公園的認證標準相當嚴格,每兩年驗證一次並不是永久認證,近日台灣合歡山獲此殊榮一定要朝聖呀!

◎照片來源IG:qwe0088516

▲為保持無光害的環境,近期推動關燈觀星公約,在每天晚上的9點之後關閉非必要燈源目前已有28家民宿響應

◎照片來源:南投縣政府

合歡山暗空公園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22.1 公里處開始至37.1 公里處)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的第二期在去年9月份正式開放,長而蜿蜒的步道底下就是清境農場,走在步道上不僅可以看見可愛的小羊們在吃著青草,還能遠眺雲朵圍繞,美麗風景一覽無遺,因步道設計平緩好走,不管是帶著另一半約會踏青或是親子出遊都很適合,是個老少咸宜的新景點。

 

▲風景一覽無遺空氣又清新讓人十分放鬆

◎照片來源IG:jump.0

 

▲彷彿漫步雲端般的愜意

◎照片來源IG:shan_jim1201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86-3號


【雙龍七彩吊橋】

南投的天空橋一直是許多旅人前往旅行時必挑戰的景點,而近幾年最令人期待的吊橋,莫過於這座位在南投信義鄉的「雙龍七彩吊橋」,全長342公尺、深度達110公尺,相當於30層樓的距離,原本預計元旦起正式開放,不過因週邊設施工程還未完備,目前會延至春節過後(約3月左右)開放,確切日期未公布,粉絲們需要再稍後一下,相信正式開放後會掀起一股打卡熱潮。

 

▲粉絲們可以開始相約準備開放時去試膽,保證超刺激喔!

◎照片來源IG:second666dnoces

 

◎照片來源IG:second666dnoces

雙龍七彩吊橋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光復巷

*預計109/03月後開放,詳細時間待南投縣政府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