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海芋】

每年的3月份開始,陽明山的竹子湖海芋花田陸續盛開,今年海芋季於3/27~6/21登場,不過因暖冬緣故目前已開將近7成左右,潔白唯美的海芋亭亭玉立,吸引不少粉絲特地上山朝聖一睹美麗芳姿,想拍出仙氣逼人的照片,來這裡就對了。

 

◎照片來源IG:k.ktxx

◎照片來源IG:__naomig__

 

2020陽明山海芋季

活動期間:3/27-6月/21(目前開約七成)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有著台版富良野之稱的「三層崎公園」,種植超過9萬盆的繽紛花卉,組成美麗的花毯,多層次的花海景觀夢幻到不行,加上交通方便,位在捷運新北投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的距離,就算沒車也能到,近期不能出國沒關係,想拍出異國風美照,這裡也很可以呀!

 

◎照片來源IG:s4752147

 

◎照片來源IG:meichun_lung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號


【老梅石槽】

位在石門老梅里的綠石槽海岸,每年3月中旬到5月初左右,就會出現季節限定綠意盎然景象,伴隨著白色浪花的襯托,宛如來到了隱世淨土,今年因氣候緣故提前在二月下旬轉綠,有不少粉絲已提前拍照打卡,限在出發剛好避開人潮,不過提醒拍照時一定要注意安全,並且不要踩到或破壞以免受罰喔!

 

◎照片來源IG:d6169kimo

◎照片來源IG:mtc.omia

老梅綠石槽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老梅社區沿海


【大安森林公園-杜鵑花】

大安森林公園內種植不少杜鵑花,每年3月開始陸續綻放,讓原本就植被豐富的百花盛開的公園,更添一番春意,今年台北觀光大使熊讚特地邀請大小朋友最愛的Hello Kitty共襄盛舉,公園中還設置了6座Kitty主題打卡點,可愛到不行,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照片來源IG:chloe777000

只要於活動期間掃描打卡點上的QR code完成6個集點任務,就有機會將Dyson冷暖空氣清淨機、iPad及Switch等豪華大獎帶回家。

 

◎照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照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大安森林公園-2020台北杜鵑花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1號

活動期間:3/14~4/5日

【紫藤咖啡園-紫藤花】

每年三月中至四月就是「紫藤花」花開時刻,3月份才正式開幕的紫藤咖啡園佔地寬達萬坪,種植了超過1000株的日本品種紫藤花,是全台最大的紫藤花園,共分為兩個園區,花期約兩週左右,清明連假花開正盛,是賞花的好時機,想一睹紫色風爆魅力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呀!

◎照片來源IG:y9uuuuuu

◎照片來源IG:oreo.blog

※3/20開幕-水源紫藤園(水源二館)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忠寮里竹圍子9-1號 (近天元宮北新醫院)

門票:300元

※3/25開幕-屯山紫藤園(屯山一館)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屯山里石頭厝2-1號 (近聖約翰科技大學)

門票:300元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情人節免費景點!中港大排海洋光雕加碼展出,2.3公里藍色光廊超夢幻,5米高幸福湧泉 繽紛閃耀,巨大向日葵可愛到不行,週末約會就來這

 

▲新莊中港大排為迎接情人節到來,打造的浪漫的藍色海洋光雕璀璨河岸

◎照片來源IG:xiulinghou

為迎接西洋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的到來,新北市水利局於新莊的中港大排打造2.3公里夢幻海洋光雕燈飾,原本預計展出一個月至3/14白色情人節止,因好評不斷近日決定再延長展期到4/5,還沒朝聖的粉絲們可要把握最後兩週的時間拍好拍滿,千萬別錯過了。

▲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中港大排旁邊除了經典的積木橋旁邊還有3D彩繪牆,喜歡拍照的女孩來這裡絕對不會錯

◎照片來源IG:xinzhuangsao

 

 

▲巨大光球會變換不同圖樣與顏色,每得讓人如癡如醉

◎照片來源IG:longlonglong6756

情人節限定的「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從中港大排自立廣場開始延伸至周邊再到願景館,結合科技、光源、線條,呈現出海洋中的萬物,像是美人魚貝殼、可愛海豚、萌萌熱帶魚都會化身成美麗光雕,陪伴大家徜徉於夢幻的海洋世界中,另外還有5米高的「幸福湧泉」裝置與4公尺的主視覺圓球,都是這次必看的亮點之一,而新北燈會的超人氣花燈「向日葵」也會一起現身陪伴大家一起過節喔!

 

 

▲繽紛的光雕投影美輪美奐超級夢幻,和另一半來這裡約會保證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__zhilin0226__

 

▲新北燈會的人氣向日葵花燈也悄悄綻放,上次沒拍到的朋友可要快點走起

◎照片來源IG:lila_hsu

3/14白色情人節當天的5點半~6點半現場還會舉辦「快閃拍照送花活動」,不管是情侶或是家人只要與光雕合影拍照上傳FB或IG打卡,即可獲得限量玫塊、向日葵及巧克力花等禮品,前100名還加送獨家限量水母造型絨毛布偶,贈完為止,快約上親朋好友和另一半明天衝一波吧!

 

▲5米高的水中幸福湧泉變化不同的圖樣與色彩要見證情侶們的浪漫愛情故事

◎照片來源IG:xinzhuang.ntpc

◎照片來源IG:_azure_chen_


新莊中港大排-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

展覽期間:2020/2/14~4/5日(每晚5:30-10:30亮燈)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91號

※3/14白色情人節17:30~18:30,情侶或是家人只要與光雕合影拍照上傳FB或IG打卡,即可獲得限量玫塊、向日葵及巧克力花等禮品,前100名還加送獨家限量水母造型絨毛布偶,贈完為止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