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玫瑰園春季展將在3/25日於花博公園新生園區開展,近3000株的繽紛玫瑰打造,讓人有一秒到歐洲的錯覺(圖為3/23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jhsu712

2020台北玫瑰園春季展將在3/25日於花博公園新生園區開展,近3000株的繽紛玫瑰齊盛開,畫面美不盛收,現場還有浪漫的玫瑰拱門、歐式花牆及賞花路徑營造高雅氛圍,隨處一角都很適合拍照,怎麼拍都唯美,趁著好天氣週末一起漫步玫瑰園吧!

 

 

▲搭上藝術造景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圖為之前玫瑰展時拍攝)

◎照片來源IG:lancelot00747

 

 

▲漫步花園中被滿滿的玫瑰花包圍真是太浪漫了(圖為之前玫瑰展時拍攝)

◎照片來源IG:lancelot00747

超過850品種的玫瑰花加起來近3000株,一同盛開妝點著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相當壯觀,宛如一座超大型的歐式貴族莊園,畫面美不盛收,讓人有種一秒到歐洲的錯覺,伴隨著微風徐徐吹來還帶著一股玫瑰花香氣,令人相當放鬆。

 

▲新生公園鄰近機場,時不時還能捕捉飛機飛過(圖為之前玫瑰展時拍攝)

◎照片來源IG:

pc3225015

◎照片來源IG:jhsu712(圖為3/23日時拍攝)

春季玫瑰展預計從3/25一路展至4/30日,3/25日開幕當天主辦單位也安排古典樂和抒情爵士現場音樂表演,還會搭配驚喜的走秀,同時還會送出999朵浪漫玫瑰花,週末假期還沒有想到去哪裡的朋友不妨考慮安排行程,衝一波台北,感受春意燦爛的美好時光。

 

▲新生公園台北玫瑰園的玫瑰已陸續綻放,現在可以看到大量的玫瑰開花景象,美不勝收

◎照片來源: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2020台北春季玫瑰展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展期:3/25日~4/30日

停車資訊:新生公園平面停車場($30 / 小時)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新開幕!余文樂也朝聖的日系職人咖啡屋,純白色調超文青,手工限量提拉米蘇一吃銷魂,IG美照拍起來,洗版一波小清新

▲台北新開幕的ABG Coffee隱身在信義鬧區的巷弄中,簡約的純白色調讓人有種一秒到日本的錯覺

◎照片來源IG:alicekatchen

近日台北新開幕的ABG Coffee隱身在信義鬧區的巷弄中,純白色調的簡約風格裝潢遠遠看就超有韻味,加上男神余文樂、周興哲加持後,開幕一個多月就吸引不少粉絲相爭前往朝聖,老屋改造的超質感咖啡屋,在IG上掀起一股洗版熱潮。

 

▲從選豆、調配、研發、烹煮都是高品質要求,飲品價格落在百元上下,價格親民物超所值

◎照片來源FB:ABG Coffee

 

 

▲室內坪數不大,卻不會覺得擁擠,令人相當放鬆

◎照片來源FB:ABG Coffee

延伸咖啡廳外觀的簡約風格,店內沒有過度華麗的裝飾,採光極佳的落地窗搭上木質調設計,宛如一秒來到日本的職咖啡廳帶有文青感卻又不失溫暖,老闆對於咖啡的要求極高,從選豆、調配、研發、烹煮都是無一不親自上陣,價格大約落在百元上下,店裡也有販賣一些甜點與輕食,可以暫時逃離都市的紛擾渡過愜意的閑靜時光又不用花大錢就能有超質感的空間與美味,真是太幸福啦!

 

◎照片來源FB:ABG Coffee

▲咖啡廳的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來一趟就可以用美照把IG洗版

◎照片來源IG:anpanfat

咖啡廳從早上9點開始營業至晚上6點,不管是早晨想要品嚐美味咖啡,或是來場下午茶都很適合,快約上姐妹們朝聖一波用美照洗滿IG版面吧!

 

▲使用萊姆酒、咖啡酒、威士忌每天限量20份的手工製作的提拉米蘇,也是來店必點商品,想吃一定要早點出

◎照片來源IG:itsnaichun

 

◎照片來源IG:cindy__03.26


ABG Coffe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03巷22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低消一杯咖啡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