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虎山親山步道】

不僅能看台北101,還有超美復古仙景!最近這處位在信義區的虎山溪步道特別受歡迎,不僅步道不會太長,路段平緩,適合親子一同健行,在入口處還有一座復古的圓形拱橋,潺潺溪水從拱橋下流過,畫面特別有仙氣。

◎照片來源IG:ygt1016

 

◎照片來源IG:qiuung

 

虎山親山步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51巷慈惠堂登山口OR福德街221巷進入至真光禪寺登山口


#雲林-【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平時來到古坑華山如果只是喝杯咖啡看夜景就太可惜,在這裡有處免費踏青景點療癒又好拍,位在華山咖啡園區附近,這裡有條平緩好走的休閒步道,來回約30分鐘即可,沿著潺潺溪水旁行走,清爽舒適,不僅能玩水,還有四周都被茂密綠林環繞的情人橋、與階梯式的華山小天梯,循著木棧階梯到達最高點平台,還可欣賞吊橋全景,遼闊的視野讓人身心舒暢。

◎照片來源IG:september__5

 

◎照片來源IG:tm__0213

 

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松林路(可定位在橋頭堡台灣咖啡)


#嘉義-【仙人堀杉林步道】

這條總長只有430多公尺,來回大約半小時即可走完的步道,就位在154道路旁,沿途走在木棧步道上,兩旁盡是綠意盎然的景象,讓人格外放鬆,其中還隱藏了一座古色古香的拱橋,加上周圍被綠意包圍,滿滿芬多精的環境被譽為五星級的輕量級步道。

◎照片來源IG:rc_unicorn_629pt

◎照片來源IG:taki788778

 

仙人堀杉林步道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


#宜蘭-【林美石磐步道】

由「林美村」與「石磐瀑布」兩個地區組合而成的林美石磐步道,是平緩的低海拔亞熱帶溪谷步道,全長約1.7公里,屬於環狀步道,所以不用走回頭路,沿途為溪流瀑布與峽谷地形,可以欣賞到不同的生態美景,在步道450公尺還有個U型峽谷地形,讓此處有著「宜蘭的小太魯閣」的美稱,走一趟大約2小時,很適合親子同行。

◎照片來源IG:ygt1016

 

林美石磐步道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龍貓迷必追!夢幻卡通場景TOP6,巨大龍貓公仔、神祕森林隧道,超萌貓巴士,可愛到不行一定要蒐集

【芝山文化生態綠園】

芝山文化生態綠園位於芝山岩北側,為目前台北地區唯一現存『芝山岩文化層』的地點,園區內生態,不僅有特殊的地質景觀,還有許多稀有的昆蟲與鳥類,整片綠意盎然被植物包圍的園區,宛如宮崎駿動畫中的龍貓居住的森林祕境,身為粉絲一定要來朝聖拍一波!

 

 

▲像是動畫中的場景,彷彿走到一半真的會有可愛的龍貓現身呀!

◎照片來源IG:clairelin615

芝山文化生態綠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20號

營業時間:09:00-17:00(每周二公休)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

位在台北Att 4 Fun地下一樓的「橡子共和國」是一家以龍貓為主軸,販賣宮崎駿卡通周邊商品的專賣店,店裡打造各式各樣的龍貓場景,像是巨大的龍貓和經典貓巴士都是來到這裡必拍的亮點之一,可以拍美照有可將龍貓商品買好買滿帶回家,絕對是龍貓控的天堂。

 

◎照片來源IG:samni.991222

 

 

◎照片來源IG:nicole_90821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Att 4 Fun吉卜力龍貓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B1


【無患子森林】

台中外埔附近,樹木整齊地排列著,樹枝彎曲交錯視覺上延伸看起來就像是宮崎駿裡的龍貓隧道,春夏之際整片綠意盎然,隨著天氣轉變秋天慢慢的染黃整片森林,冬天時拍起來有種滄桑感,每次到來都有不同的驚喜。

 

▲翠綠的顏色拍起來有種清爽感,看著照片彷彿就可以聞到森林中的芬多精

◎照片來源IG:frankucc

 

◎照片來源IG:manger84419

 

無患子森林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四月路五哩巷


【龍貓站牌】

位在台中大里的巷弄中有一處隱藏版的龍貓車站,不僅巨大的可愛龍貓公仔,還有經典的無臉男陪妳一起搭車,雖然造景不大不過卻超級好拍,旁邊還有哈利波特中招牌的9又3/4月台,想拍出逗趣的照片來這裡就對了。

 

◎照片來源IG:docoa_daily

 

◎照片來源IG:show_0102_

大里龍貓公車站

地點:台中大里區大智路與喬城路交叉口

※位在巷弄中,建議在附近找停車位後步行進入


【MITAKA 3e CAFÉ】

MITAKA 3e CAFE是沙鹿人氣的賞景餐廳,傍晚看夕陽,晚上還可以看夜景,園內附有停車場相當方便,戶外的大龍貓及草原巴士造景都相當可愛,這裡聽著輕鬆愉快的音樂,一邊吃晚餐一邊賞著百萬夜景,真的是超完美呀!

◎照片來源IG:muki_cat

▲MITAKA 3e CAFÉ是沙鹿看夕陽與夜景的首選,情侶們可以來這裡約會耍浪漫

◎照片來源IG:old_lens_slow_photo

 

◎照片來源IG:lilyhan4570

MITAKA 3e CAFÉ-沙鹿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東晉東路731號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一公休/六、日16:00開始營業)


【藏金安平貓小巴】

台南成功大學附近有個隱藏版餐廳,庭院中有隻超療癒的巨大龍貓公仔和龍貓巴士,龍貓呆萌的模樣手上還拿著冰淇淋,畫面超級療癒,店裡面可以看見許多宮崎駿動畫的人物擺飾,連甜點都做成卡通出現的小精靈造型,喜歡拍照的龍貓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巨大的貓巴士和龍貓公仔坐在庭院中吃著冰淇淋畫面真是超級療癒~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甜點融合卡通人物的元素製作,可愛到令人不忍心吃他們,一上桌一定要讓相機先吃

◎照片來源IG:jian_1214

 

 

▲到處都可以看到龍貓可愛的身影,還沒開始點菜就會開始拍到忘我,沉浸在龍貓包圍的世界中

◎照片來源IG:yang_______o

藏金 金箔定食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