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有一處私人土地櫻花開的正盛,主人家免費開放給大家參觀拍美照(圖片於03/15日拍攝)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全台櫻花季進入尾聲,不過位在桃園中壢的聖德路附近還有一處櫻花小徑,目前花開的正盛,雖然區域不大卻相當茂密,成為了另類的賞櫻祕境,粉絲們可以趁著週末假期抓住櫻花季的尾巴,一睹粉紅魅力風采。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圖片於03/15日拍攝)

 

 

▲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超唯美呀!(圖片於03/15日拍攝)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這處櫻花祕境位在聖德路一段的小巷弄中,要是沒仔細尋找很容易擦肩而過,蜿蜒的小徑兩旁種植了幾株櫻花樹,今年花況比去年更好,開的更茂密旺盛,漫步櫻花道中伴隨著微風吹來,帶著一股淡淡的櫻花香氣,讓人心情大好,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engrid98

這處隱藏版的櫻花小徑其實是私人土地,每年2-3月櫻花盛開時,主人家都會免費開放讓大家參觀拍照,目前櫻花已全數盛開,若天氣狀況允許預計可以賞道3月底左右,也提醒大家來拍照時要小心不要破壞環境並放低音量以免造成附近居民的困擾,辜負了地主的一番美意,快約上三五好友週末就到中壢賞櫻吧!

 

▲快約上姊妹們把握花期拍美照吧 !(圖片於03/15日拍攝)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聖德路櫻花巷

地點:中壢市聖德路一段201巷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此為私人土地參觀規定如有異動依地主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各種風格全都有!中壢一日遊超輕鬆,5大夯點魅力無法擋,百年櫻花、河畔老宅、浪漫佈景,聚餐約會都看這!

前陣子突然有個「桃園和中壢誰是大站」話題,掀起一股網路熱議,意外釣出台鐵乘客人次排名,非市府所在地的中壢,進出站人數竟排行全國第三名,但中壢好玩好拍的點可不少,不但有知名的中壢夜市、「桃園版秋紅谷」青塘園、華泰名品城外,近期也開了許多IG熱拍景點,又有理由來場中壢遊了啦!

#【壢景町】

去年底才整建完成開館的「壢景町」,是一座建於1941年的日式宿舍群,結合先前的「中平路故事館」、「壢小故事森林」,完整呈現中壢城市故事館群三部曲,最近在館內的百年櫻花樹也逐漸綻放,加上日式風格建築,彷彿一秒置身在京都賞花,一年一度難得的時刻可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中壢城市故事館 - 壢景町

◎照片來源IG:van_1008

 

壢景町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627號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位在桃園中壢的馬祖新村,是桃園第一座透過文化資產保存的眷村,從2015年起,由眷村裡的活動中心改建而成的「桃園光影電影館」開幕後,呈現的文創眷村風格,讓馬祖新村成為桃園的新的美拍景點。

◎照片來源IG:mikuhsu0417

◎照片來源IG:aki_miranda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吉二街155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

說到中壢可真是一處值得約會、聚餐的好去處,每間餐廳都設計的超美拍,這間最新最夯的餐廳,就已簡約的英倫風格兼野餐風受到注目,不僅能在室內鋪上綠地毯的空間裡享受如野餐般的樂趣,在頂樓的露臺還有超夢幻的半圓形拱狀泡泡屋,讓人少女心大噴發,還沒點餐就忍不住狂按快門,絕對是想要野餐又怕熱的女孩超理想的景點。

◎照片來源IG:lydia0622

◎照片來源IG:lydia0622

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22:30/週五~週日11:30-23:30


#【玫瑰山谷】

佔地寬敞的玫瑰山谷,庭園裡有著滿滿玫瑰花,還有可愛的小木屋及超浪漫的歐式古堡,一進到莊園彷彿一秒來到小歐洲,漫步在濃濃歐風庭院,欣賞不同顏色的玫瑰花交錯繽紛,空氣中還瀰漫著花香,城堡內英式鄉村風的裝潢、溫暖的木色系調,享受彷彿來到歐洲旅行的悠閒氛圍!

◎照片來源IG:yabe_xx

玫瑰山谷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685巷55弄7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週二公休)


#【小舊閣樓 Glow】

老屋總是有種獨特的放鬆紓壓魅力,這間位在老街溪畔旁的餐廳,每一層樓都有著不同氛圍,一樓的大片落地窗與溪川綠廊相依,三樓能眺望河濱風光,而斑駁的歲月痕跡則成為此處最美的裝扮,有趣的是,白天這裡能品嘗咖啡與輕食甜點,晚上則能與三五好友小酌一杯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p_3ei12

◎照片來源IG:tina.881219

小舊閣樓 Glow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生路109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01:00(五六假日酒吧-凌晨2:00)(週二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