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的竹山「黃山秘境-景觀餐廳」種植不少九重葛,近期陸續綻放美不勝收,正是拍美照的好時機

◎照片來源IG:cleo_feng

前一陣子嘉義仁義潭與台中東大公園的九重葛花大爆炸,吸引不少粉絲都特地前往朝聖拍美照,不過在南投的竹山附近其實還有一處隱藏版的九重葛祕境「黃山秘境-景觀餐廳」,近期庭園內的九重葛也開的正盛,想一睹美麗的迷人風采,現在出發時機剛剛好。

◎照片來源IG:cleo_feng

「黃山秘境-景觀餐廳」是一家以販賣土雞料理為主的景觀餐廳,庭園內種植各式各樣不同品種花色的九重葛花,每到花期時繽紛的九重葛開滿整個庭院,畫面如詩如畫宛如一座隱世的祕密後花園,餐廳內採用大面積的玻璃窗,二樓也有露天座位,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天氣好時還可將周邊的鄉村風景與潺潺的溪流盡收眼底,一邊享受著道地的鄉土手路菜一邊欣賞著山林間的大自然風光,真是令人身心靈都超級放鬆。

◎照片來源IG:yehchaoling

而餐廳也鄰近知名的竹山紫南宮,近期來到南投出遊不訪一起列入行程中,不用人擠人又可以吃美味兼拍美照的景點,一定要約上姊妹們立刻走起,這個週末把握花期衝一波吧!

 

◎照片來源IG:yehchaoling

 

 


黃山秘境-景觀餐廳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東鄉路5-63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夢幻紫爆!中寮紫花祕境二開,浪漫場景再度現身,約上姐妹即刻出發,這次一定要拍到,千萬別錯過

 

▲南投中寮的「六七一茶花園」錫葉藤二開,紫色大爆炸超級夢幻(圖為3/11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tingwen.hu

每年2至3月間才會盛開的紫色「錫葉藤」,今年受到暖冬影響,南投中寮的「六七一茶花園」一月份時花期提早報到,原以為花期已過,不過近日又出現紫色大爆炸場景,遠遠看就超級吸睛,不少旅客都特地停駐腳步大拍美照,現在出發賞花正是好時機。

▲讓不少粉絲都相爭前往朝聖拍美照(圖為3/11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nydia172020

 

這處位在南投中寮的錫葉藤秘境,距離南投市區約15分鐘車程,在經過長源隧道後就能瞧見,近幾年許多人口耳相傳下,成為每年紫色控們必賞的花景之一,每年2-3月花期時浪漫的紫色花瓣延著長長的圍牆垂掛,彷彿一座巨大的夢幻紫色瀑布頃瀉而出,相當壯觀,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上次沒拍到的朋友可要趕快走起,這次再錯過就只能等明年  (圖片於2月盛開時拍攝)

◎照片來源IG:karenfaith_ciang

一月時花開突然,讓許多粉絲們措手不及大嘆可惜,現在再度開花上次沒拍到的粉絲可要快快走起別再錯過,不過提醒大家紫花祕境位在馬路旁加上花開的茂盛可能會擋住駕駛的視野,拍照時可要注意車況以免發生危險喔!

▲ IG版面就讓夢幻紫色場景佔滿吧!(圖片於3/11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chu_chu0901


六七一茶花園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龍南路296號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