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十鼓仁糖文創園區結合文創、休閒吃喝玩樂通通有,宛如一座隱藏版的樂園

◎照片來源IG:mie_1220

位在台南的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原本是日治時期的製糖所,近幾年改造後,保留原本的建築與部分設施,從新結合文創、休閒,為園區注入新生命,半年前開始正式開放,吃喝玩樂通通有,成為了台南的隱藏版遊樂園,也是不少網美拍美照的私房景點。

▲復古的建築帶點斑駁感,怎麼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yi_chin_0207

▲6層樓高的魔女飛天宅急便,喜歡刺激挑戰的膽大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照片來源:截圖於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影片畫面

▲相當於11樓高度的盪鞦韆,膽大的朋友可以相約一起來試膽。

◎照片來源IG:yabe_xx

園區內的設施多達20幾種,除了最高人氣的7米高旋轉溜滑梯、VR遊戲外,喜歡刺激的朋友還有6層樓高的魔女飛天宅急便、真實版絕地求生等,如果覺得這些都是小case,那將近11樓高的天堂路盪鞦韆,保證讓你腳底發涼刺激萬分,園區內也保留舊時代的文物供遊客參觀拍照,漫步園區中宛如走進了時光隧道,探訪著百年來的歷史興衰,斑駁的背景也意外成了超有意境的美拍聖地。

 

▲好像外星人基地的溜滑梯真是太好拍了

◎照片來源IG:iambonniejiang

 

▲7米高旋轉溜滑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IG:babyrose_lin

如果在園區玩累了,裡頭也設有餐廳咖啡廳等,可以坐下來小憩一下,另外還有兒童遊戲區和天空步道等,就算是親子行也相當適合,週末就約上三五好友安排行程,一起來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拍美照試膽吧!

 

▲夜晚時點浪燈光有種浪漫的氛圍

◎照片來源IG:mao_chuchu616

 

▲快約上三五好友假期一起到台南走走吧!

◎照片來源IG:pukiringan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盪鞦韆開放時間:13:00-21:00(假日到21:30)

收費:園區門票另計,鞦韆50元一次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期間限定!隱藏寺廟中的賞花祕境,粉紅花旗木陸續盛開中,夢幻粉紅場景登場超浪漫,IG美照拍不完,週末出發踏青去

 

▲台南的玉山寶光聖堂,花旗木盛開中,預計未來2週會進入最佳賞花期

◎照片來源IG:tohse

每年3月中旬過後,有泰國櫻花之稱的花旗木進入花期,位在台南的玉山寶光聖堂裡的花旗木,近期陸續開起粉嫩的小花朵,相信再過不久就能看夢幻的粉紅大爆炸場景,大家可以開始安排行程準備出發賞花。

 

▲花旗木花朵更大更茂密,盛開起來媲美櫻花(圖於3/19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m2531846

南部的氣候溫暖,相當適合花旗木生長,每年3~4月正值花期,盛開時不輸粉紅櫻花的浪漫場景,遠遠看就相當吸睛,加上花朵比櫻花大很多,近看更是壯觀,香氣也更是濃郁,想感受春日燦爛的熱情,美麗的花旗木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場景。

 

 

◎照片來源IG:cpsdltjd

玉山寶光聖堂是南台灣目前種植最多花旗木的地點,近日花已開五成左右,預計3月底時會進入最佳賞花期,花旗木的花季比櫻花長,若天氣狀況允許,應該可以賞到4月中旬後,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快快走起,要是不小心錯過了就只能等明年囉!

◎照片來源IG:m2531846(圖於3/19日時拍攝)


玉山寶光聖堂

地址:台南市南化區玉山里17-1號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