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3-5月正值海芋季節,除了北部的陽明山外,中部也有免費的海芋花田可賞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外埔景點拍不完,繼前一陣子神祕的麥田圈後,近期又出現了美麗的金黃海芋花海,遠遠看就超級吸睛,相當夢幻,有不少旅客都特地停駐腳步大拍美照,週末還沒安排行程的朋友可以考慮到外埔踏青賞花。

▲外埔海芋田寬達500坪,放眼望去一株株海芋隨風搖曳畫面美不勝收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照片來源IG:miss9290

外埔黃色海芋寬達500多坪,放眼望去黃澄澄的一片相當療癒,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更重要的是地主佛心免費開放,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到陽明山還不用人擠人就可以賞到美麗的海芋真是太幸福啦!

 

◎照片來源IG:luneanchu

目前海芋花期預計可以賞到5月份左右,不過也要提醒大家,拍照時要小心不要踩到可愛的海芋,也不要任意摘採,才不會辜負地主的一番美意,如果想拿海芋拍照,旁邊的小攤販也有在販售海芋100元就有五支,相當親民,拍完美照後還能帶回家,快約上姊妹們安排行程,衝一波台中當花仙子吧!

 

▲提醒大家拍美照時要小心不要破壞花田也不要任意摘採喔!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週末就約上姊妹們踏青拍美照吧!

◎照片來源IG:miss9290


台中外埔-黃色海芋田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水頭二路(導航:黃色海芋田)

※免費參觀(停車場一次30元)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超浪漫!中社花市紫色鼠尾草盛開,夢幻紫色場景現身,彷彿台版普羅旺斯,白色鋼琴簡直在拍偶像劇,週末約會就選這

 

 

▲中社觀光花市紫色鼠尾草開的正盛,超級夢幻現在出發剛剛好

◎照片來源IG:mikuhsu0417

有著台中後花園之稱的中社觀光花市,一年四季都有不同花期可賞,近期春意燦爛百花盛開爭奇鬥艷,8公頃的繽紛花海拼湊在一起相當壯觀,宛如台版的普羅旺斯花園,快趁著好天氣,一起到台中賞花去吧!

 

 

▲不用出國也有宛如普羅旺斯的美景可拍

◎照片來源IG:marcohu1216

 

▲紫色花海中的白色鋼琴根本是偶像劇的場景呀!

◎照片來源IG:eve2894

繼粉紅櫻花潮後,近期全台吹起一股浪漫紫色風爆,除了紫藤花、薰衣草外,位在台中中社觀光花市的紫色鼠尾草花開正盛,隨著微風吹拂輕輕擺盪,畫面美到不行,搭上花海中的藝術裝置讓人有一秒到歐洲的錯覺,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拍美照。

 

◎照片來源IG:mikuhsu0417

漫步在花田中空氣還帶著一股芳草清香,讓人瞬間忘記了平時累積的疲憊與壓力,看著美麗的花朵也讓人心情大好。另外,中社觀光花市的鬱金香及百合花也已全數盛開,現在出發有機會一次收編,快約上三五好友,週末一起踏青遊花海放鬆身心靈吧!

 

◎照片來源IG:e_pasta99

◎照片來源IG:chynna.co


中社觀光花市花海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營業時間:08: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