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新村】

說到勤美附近的人氣景點,莫過於集結吃喝玩樂的文青聚落審計新村了,除了一定要朝聖的成金咖啡與旅禾泡芙外,每到週末假期各式各樣的攤位販賣著女孩們最愛的文創、服飾與飾品,可以拍美照吃甜點又能逛街買東西的景點,絕對是女孩們的天堂呀!

◎照片來源IG:1aurawu

◎照片來源IG:sin__er

審計新村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

 

【一隻毛】

新開幕的「一支毛」氣泡水專賣店,隱藏在勤美綠園道的附近的巷弄裡,外觀兩層樓高的巨型機器人,相當吸睛,結合當季新鮮水果與茶飲,調配出充滿創意的飲品新選擇,光是菜單高達30幾種,家上店內充滿奇幻的機器人基地裝潢風格搭上不失少女心的馬卡龍色系,為即將而來的炎炎夏日又多了一個理想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_hello___chen_

▲飲品和餅乾都充滿可愛的元素,一拿到手一定要讓相機先吃呀!

◎照片來源IG:_hello___chen_

一支毛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3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30-21:30 / 週五~週六 11:30-22:00


【工家美術館】

位在勤美綠園道旁的「工家美術館」是全球首座將工地與美術館元素結合的創舉,翻轉對工地的刻板印象,全釋出新的藝術空間,沒想到工地也能拍出網美照,另外,工家限定的便當、飲品是來道這裡絕對必嚐的商品喔!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照片來源IG:apple__ready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工家美術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營業時間:11:00~17:00(周一休息) ,六日到17:30


【卡娜赫拉的櫻花趣】

從3月27日起在台中草悟廣場登場的「卡娜赫拉的櫻花趣」期間限定快閃店,不僅有夢幻的3米高粉紅櫻花趣限定牆和日式鳥居,充滿少女心的場景,進期來道勤美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卡娜赫拉的櫻花趣

活動日期:2020/03/27~5/10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台中草悟廣場)

營業時間:12:00-21:00 (最後排隊進場時間20:30)

※每週末與例假日下午14:30~17:30舉辦「PK骰子樂」,只要連闖三關就能把18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玩偶帶回家


【范特喜_綠光計畫】

勤美附近其實除了審計新村位在中興一巷還有一處的「范特喜文創園區」,保留原本的復古建築結合文創雨異國元素打造出的文青小天地,雖然範圍不算大,不過卻相當好拍好逛喔!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照片來源IG:agyness_ctt

◎照片來源IG:yalengzh_

范特喜文創園區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19號


【奶泡貓咖啡】

擁有眾多粉絲的「貓貓蟲咖波」繼咖波屋之後掀起熱潮後,又推出「奶泡貓咖啡」,新的店家距離原本的咖波屋走路約2分鐘的距離,粉絲們可以考慮一次收編,奶泡貓咖啡採純白簡約的外觀,來到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咖波&奶泡貓在迎接粉絲們的到來,一進到店裡面從造型拱門到牆上的插畫還有多座等身公仔,處處充滿驚喜,陽光從落地窗灑落進來,搭上他們天真單純的Q萌表情,任何人來到這裡都會少女心大噴發呀!

▲「貓貓蟲咖波」繼咖波屋之後,近期又在台中開幕「奶泡貓咖啡」從裝潢到餐點造型都萌翻粉絲的心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奶泡貓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7巷26-4號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一公休)

*低消一杯飲品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IG要美就靠它!盤點台中4家時尚雜誌風格咖啡屋,不用出國也能拍爆記憶體,約上姐妹出發去,做好筆記準備衝

【STUNNING CAFE】

說到時尚風格,這家位在南屯複合式咖啡廳「STUNNING CAFE」,大片的落地窗搭上簡約的灰白色系,讓人有種一秒到韓國的錯覺,同時裡面還結合服飾店,門口還有一面梯子牆就像一座小型的攝影棚可以拍照打卡,整座咖啡廳充滿了女孩們喜愛的元素,可以吃甜點喝咖啡又可以Shoppingq拍美照,一定要約上姊妹們即刻出發呀!

◎照片來源IG:lan_82

 

◎照片來源IG:_yuling

◎照片來源IG:iiiichainiiii

STUNNING CAFE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105號

營業時間:11:00-19:30(週一公休)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BACiTALi 小義大利威尼斯宮】

知名餐廳「小義大利」旗下新品牌「BACiTALi」,廣達800坪的歐式花園與超夢幻粉橘色城堡,宛如台版的威尼斯夏宮,濃濃的異國風情隨手拍都像在歐洲,不用大老遠飛義大利,來這裡拍就超美。

◎照片來源IG:elena_0921

 

◎照片來源IG:elena_0921

 

◎照片來源IG:valerie___lin

BACiTALi 小義大利威尼斯宮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三段589號

營業時間:週五~週三 11:30-21:30 / 週四 9:00-21:30


【Vivre Cafe 琲癮咖啡】

夢幻Tiffany藍外觀的「Vivre Cafe 琲癮咖啡」隱藏在勤美綠園道附近的小巷中,淺藍色圓窗加上鏤空圓形設計還沒近到店裡就讓人忍不住狂按快門,店內純白的色系與大理石的裝潢時尚又不失典雅,加上充滿少女心的浮誇甜點,絕對是最適合姊妹掏下午茶的景點啦!

 

◎照片來源IG:irisakimura

 

 

◎照片來源IG:wantogo

◎照片來源IG:penny07_03

 

Vivre Cafe 琲癮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32號

營業時間:12:00–18:00


 

【고백카페 告白咖啡】

 

純白色系平房外觀的「고백카페 告白咖啡」座落在豐原郊區,大片窗台的透光設計,讓陽光自然灑落進來照映在綠意盎然著植栽尚有種唯美感,灰白簡約設計搭上馬卡龍色的擺飾傢俱,充滿質感的同時又不失可愛,店裡還設有明信片服務,來這裡喝咖啡別忘了順便寄明信片和心儀對象告白一下XD

◎照片來源IG:minmin_wu827

 

◎照片來源IG:hilifeo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科路975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