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夏比花園」咖啡館,充滿濃濃的南法浪漫風情,隨手一拍都是超級美照

◎照片來源IG:_chunnn_

位在高雄的「夏比花園」咖啡館,佔地約400坪左右,戶外有著一大片超療癒的綠色草皮,庭園內種滿了花草植被,還有三座美麗的溫室,綠意盎然的植被,層層包圍著咖啡館,從造景、裝置與擺飾傢俱都充滿了濃濃的法式鄉村風更顯浪漫情調氛圍。

 

 

◎照片來源IG:___3.31

各式繽紛的花卉開的生氣蓬勃,漫步其中微風徐徐吹來還帶著幾分香草氣息,園區內每個角落都可以看見精心佈置的小巧思,每一處都是超夢幻的美拍佈景,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不管是坐在戶外的座位優雅的曬著太陽,還是坐在溫室中品嚐一杯咖啡的時光,都十分愜意。

 

▲宛如化身歐洲貴族在莊園內喝下午茶

◎照片來源IG:icetravel_foodie

◎照片來源IG:valerie___lin

園區內除了飲品之外還有義式冰淇淋和手工甜點,菜單價位大約落在50~130元上下,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下午茶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園區內也有販售花材與植栽,入園費可全數折抵,可以拍美照喝下午茶又能帶回美麗的伴手禮,這麼理想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不過「夏比花園」目前僅開放六日,想前往建議要事先查詢是否開放才不會撲空喔!

 

◎照片來源IG:_chunnn_


夏比花園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路33號-5號

營業時間:僅六日營業,10:00-18:00(最晚入園時間為17:00/6人以上建議事先預約/或洽FB官方查詢開放日期)

相關資訊:

※入園費250元/人,2歲以下免費(可全數折抵消費)

※除導盲犬,不得攜帶寵物入園

※5-10月休園不開放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夏比花園官方公告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新景點!療癒系多肉花園喝咖啡,氣PUPU摩艾超可愛,小盆栽甜點吃起來,約上姐妹出發去,IG美照拍不完

 

▲新開幕的「肉肉栽培研究所 • 多肉植物生態園區」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打造出結合咖啡及休閒的祕密花園

◎照片來源IG:tries.19980216

 

高雄又有新景點啦!去年12月才開幕的「肉肉栽培研究所 • 多肉植物生態園區」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打造出結合咖啡及休閒的祕密花園,不僅超療癒,還超級好拍,裡頭還有美味的限量甜點,絕對是週末假期的好去處,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tries.19980216

純黑色波浪外觀的建築,被各式各樣的多肉植物和仙人各式各樣的多肉植物和仙人掌包圍,綠意盎然的庭園中還有三角形的玻璃溫室和幾座摩艾的石像,每一個小角落都充滿精心的小巧思,還沒進到咖啡廳就人不住拍個不停,咖啡廳內保留原本的灰色牆採用大片的落地窗,可以一邊品嘗咖啡一邊欣賞窗外的春日燦爛,戶外也設有座位區,一邊吹著微風徐徐度過閒暇的午後時光,也相當愜意呢!

 

▲盆栽造型的甜點可愛到不行,一上桌一定要讓相機先吃

◎照片來源IG:kcz_food

咖啡廳除了咖啡飲品外、還有甜點與套餐料裡,不管是午餐約會或是下午茶都相當適合,其中還有每日限量的盆栽小蛋糕,不僅美味還話題十足,是來到這裡絕不能錯過的人氣商品,園區部分的多肉盆栽也有在販售,也有DIY多肉植物的課程,可以自己動手體驗還能將專屬於自己的多肉植物帶回家真是太幸福啦!

◎照片來源IG:jen4eleven

 

 

▲一邊喝咖啡一邊享受被綠意盎然的多肉植物包圍真是太愜意了呀!

◎照片來源IG:qiao_lin1227

同時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帶著毛小孩出門也不是問題,提醒大家在連續假期或是六、日,園區採預約制入園,出發前一定要記得事先預約,才不會撲空,可以拍美照又不怕人擠人的超療癒多肉花園,快約上姐妹們一起採點吧!

▲快約上姐妹們週末假期來高雄找摩艾玩耍吧!

◎照片來源IG:iiiiva.xx


肉肉栽培研究所 • 多肉植物生態園區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新一街223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4:00-20:30/週五~週日 11:00-21:30/週一公休

※連續假期及週末六日,採預約制入園

預約電話:0936-180522

FB:肉肉栽培研究所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肉肉栽培研究所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