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的大肚溪棒壘球場的苦楝花正值花季,現在出發拍美照剛剛好(圖片約3/24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每年3-4月正值的季節,淡紫色小花陸續綻放,宛如白雪覆蓋在樹梢,近看更顯迷小巧可愛,位在彰化的大肚溪棒壘球場目前正開的茂盛,遠遠看就相當吸睛,有不少旅客都特地停駐腳步搶先拍照打卡。

 

▲伴隨著微風徐徐吹來,空氣中還有一股迷人淡雅香氣(圖片約3/22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苦楝花小而多,是淡淡的紫色帶微微的藍,當花朵盛開的越大時就會慢慢變成白色相當夢幻,光是花季就有機會看見3種不同的變化,雖然花朵不大不過卻有濃郁的香氣,伴隨著微風徐徐吹拂時不時飄下幾片花瓣,宛如像是在拍偶像劇一樣,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彰化除了大肚溪棒壘球場外,還有溪州森林公園、舊濁水溪自行車道、南郭坑溪、八卦山區、中興路等都種植不少苦楝花,大家可以趁着春意燦爛出門走走呼吸戶外的新鮮空氣,一睹紫色小花的魅力風彩。

 

▲週末假期就到戶外走走拍美照吧!(圖片約3/22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xfengliang


大肚溪棒壘球場-苦楝花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聖安路55-2號2號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中部也有!2020蜀葵花藝術節登場,2.5公頃花海迷宮超浪漫,距離高鐵步行只要10分鐘,夢幻玻璃屋、手作DIY,萬紫千紅超迷人

 

▲2020蜀葵花藝術節於「田中窯創藝園區」登場(圖片於3/15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iam_peterpan_

每年2月中旬過後,蜀葵花季正式展開,位在彰化的「田中窯創藝園區」裡近期就出現了2.5公頃的蜀葵花海,比人還高的蜀葵花繽紛綻放,形成浪漫的花叢迷宮,讓人有種一秒到歐洲的浪漫錯覺,園區還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吃喝玩樂通通有,週末假期還沒有想到去哪裡的朋友,可以考慮到彰化踏青拍美照。

 

▲二萬五千株蜀葵花一同綻放相當壯觀 (圖為2019蜀葵花藝術節時拍攝)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田中窯創藝園區」相當寬廣,種植的蜀葵花多達二萬五千株,花海迷宮中還設置了多座藝術造景,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還不用擔心人幾人拍不到美照,園區內有可愛的貓咪彩繪和網美打卡點,要是拍累了還可以在蜀葵花包圍的玻璃屋中享受浪漫的午餐及下午茶時光相當愜意。

 

▲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女孩們一定要朝聖(圖片於3/15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hongruru0526

若是時間允許也可以考慮參加園區舉辦的DIY體驗活動,都市不易見到的手拉坏以及窯烤麵包這裡通通有,旁邊還有可愛動物互動區,就算是親子行也相當適合,週末想要放鬆又不想舟車勞頓「田中窯創藝園區」絕對是理想的出遊地點,快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出發徜徉在繽紛花海迷宮中,感受春日燦爛的時光吧!

▲ 一串串的蜀葵花形成美麗的花廊隧道,拍起照來超級浪漫(圖片於3/15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sandy33sun


田中窯創藝園區

活動期間:2020/02/10~2020/05/14

營業時:09:00~17:00

電話:04-8746636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230巷248號

※入園費100元(消費著抵50元)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