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要看!全年齡層都能買到翻的玩具批發店實在太好逛

別在去COSTCO買特價玩具,這裡每天都是批發價!這間去年6月才開幕,距離東海大學不遠處、位在福雅路上的「春日部玩具批發超市」,是座佔地150坪的超大賣場,擺放成千上萬應有盡有的玩具,不管是市價7折的正版TOMICA小車、童書、文具,還是孩子們玩瘋的遙控電動汽機車、整組廚房玩具等,甚至是家電用品,各年齡層全都有,重點是,價格實在太優秀!

▼從大車到小車,每款都能滿足大小孩子,能坐進去開的電動車2000多元就能帶回家

▼卡牌、黏土、模型,超多玩具任君挑選,銅板價全包軌

想要買到便宜的批發價格也超容易,只要加入「春日部特戰隊」的FB粉絲團,立馬就能享受會員批發價,而且買一件就有折扣,完全沒任何低消限制,不定時還會推出新玩具,每次來都能有滿滿收穫啊~

▼超好玩的工具箱組也只要100元左右,還有童書、立體童話包,從嬰兒到大人都能買到超瘋狂XD

▼還有超萌的小小兵電動車,竟然只要1800元,好想牽一台回家自己偷偷騎啊...

▼不只電動車系列,傳統腳踏車也能有多樣選擇,各種顏色絕對不怕挑不夠,1800元左右帶回家

除了有超多種類玩具逛到嗨以外,記得隨時注意粉絲團,在假日的時候還會不定期舉辦小丑、氣球、泡泡與魔術表演等免費參加的活動,都會事前在粉絲團公告,且購買後還能拿到一旁的玩具測試區馬上拆箱檢測,是不是超貼心~

▼這週末就來去好玩又好逛的春日部挖寶吧!


春日部玩具批發超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235-2號

電話:04-2463-0631

營業時間:13:00 - 21:00(週六、日10:00營業)

粉絲團:春日部特戰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大人拍美照小孩溜滑梯!特色公園TOP6,超萌石虎、巨大恐龍,玩到不想回家的免費景點

【福星公園】

西屯區的福興公園除了有小朋友最愛的超大沙坑外,還有一座粉紅冰淇淋溜滑梯,加上盪鞦韆、搖搖馬、魚池設施相當豐富,玩一整天都不怕無聊,趁著最近天氣涼爽陽光柔和到此野餐再適合不過了。

 

 

▲粉紅冰淇淋甜筒拍起來相當具有童趣感

◎照片來源IG:babe_nini

 

 

▲福星公園中處處都是網美必拍造景呀!

◎照片來源IG:babe_nini

福星公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01巷


【新坪公園】

太平區的新坪公園,面積雖然不大,不過卻有座可愛章於溜滑梯,不僅小孩愛不釋手,更是許多網美喜愛拍照打卡的景點,圓圓眼睛超萌模樣的小章魚,讓人不小心就拍了好幾張。

 

▲帶著另一半來拍閃光照也超俏皮可愛的

◎照片來源IG:angel_wenwen

新坪公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三段90-96號


【永興公園】

位在住宅區中的永興公園,近期有座石虎溜滑梯落成,超萌石虎造型遠遠看就超吸睛,除此之外,園區內還新設置了白沙坑及水畫牆,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來朝聖。

 

▲公園改建後變的更大更好玩,吸引不少粉絲慕名而來跟石虎拍張合照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永興公園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65路號


【英才公園】

將近一層樓高的巨大恐龍就在英才公園裡,外觀俏皮可愛,玩起來刺激有趣,園區內還有水管造型的隧道和沙坑,讓人彷彿一秒回到小時候於快的遊戲時光,整個童心大爆發呀!

 

▲大小朋友最愛的恐龍絕對要多拍幾張

◎照片來源IG:princessni0107

英才公園

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313號


 

【新福公園】

全台唯一的免費攀爬式迷宮就座落在新福公園中,搶眼的亮紅色城堡外觀,加上鮮黃色的溜滑梯,一進到公園絕對被它吸引住目光,小朋友透過攀爬和探索丸的不亦樂乎,園區內也有小小孩適合的沙坑、溜滑梯、翹翹板等,相信不管任何年齡層都可以玩到超開心喔!

 

▲小朋友可以在攀爬式探索迷宮中盡情遊玩,大人在旁邊拍美照,絕對是溜小孩的最佳行程

◎照片來源IG:pink_moon.c

新福公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旱溪東路2段(80號附近)


【頂魚寮公園】

頂魚寮公園裡有著鯨魚造型的溜滑梯,和3D立體彩繪牆,夜晚時點亮燈光造型漁船,讓人彷彿來到神祕奇幻的海洋世界中,一直是IG上人氣居高不下的美照夯點。

 

 

▲鯨魚造型的溜滑梯可愛到不行

◎照片來源IG:yuyunzi

頂魚寮公園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八德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