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的梅峰農場桃花廊綿延數公尺,漫步其中超級浪漫

◎照片來源FB:黃俊綸

每年櫻花季過後,春之饗宴桃花季接力登場,位在南投的梅峰農場裡面就有一座超浪漫的桃花廊,不過今年採10人團體預約制入園,僅開放至月底,想一睹桃花魅力的朋友可要趕快行動。

◎照片來源:梅峰農場

今年農場改預約制入園,需10人團體事先預約制才能進入參觀,綿延數尺的桃花廊美不勝收,相當夢幻,讓人有種踏入仙境的錯覺,伴隨著微風徐徐吹來飄著一股淡淡的桃花香氣,令人心曠神怡。

▲除了桃花廊外,梅峰農場植被豐富,百花爭艷美不勝收

◎照片來源IG:petalq

 

除了桃花廊外,農場植被豐富百花盛開,還有白楊步道也都是必拍景點之一,快趁着週末把握最後的花季,約上好友們一起到農場踏青呼吸新鮮的空氣感受春意燦爛的時光吧!

 

◎照片來源IG:__siobhannn


台大梅峰農場-春之饗宴桃花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15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電話:049-280-3891

※只開放至3/31,需事先電話預約(人數最少需達10人)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確定開幕了!最刺激壯闊的「雙龍七彩吊橋」四月啟用,100元就能體驗30層樓的壯闊峽谷美景啦!

※預計開賣日期: 2020/03/18 00:00

▲期待已久,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即將開放了!

◎照片來源IG:weiweichang0823

 

久等了!這條全台最長、高度最深、刺激度超高的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在去年底完工後,原本預計元旦開放,但考量周邊設施尚未完工,故延後開放,現在終於確定不再延期,將於4月起對外開放,讓所有旅人們都能前往一探這壯闊峽谷美景。

▼目前電子票券網站日期顯示4/2日開賣

◎照片來源IG:chun_vision

 

這座位在南投信義鄉的「雙龍七彩吊橋」,全長342公尺、深度達110公尺,相當於30層樓的距離,兩岸懸吊在峭壁上,被稱為全台最長最深的吊橋,在吊橋上還能欣賞美麗又壯觀的溪谷景緻,步道上漆上彩虹顏色,彷彿就像是一道在懸谷裡的倒立彩虹,超夢幻。

▼七彩的雙龍吊橋每50米1色,以緩坡步道取代階梯設計讓旅人更好行走

◎照片來源IG:hongyusyuan0234

◎照片來源IG:lucasfan.tw

除了預計四月份開放外,先前門票價格也出爐,一般成人票價為100元,但目前以電子購票為主,須事前透過網路購票完成,再前往園區入口停車處搭乘接駁車至園區,故價格也包含接駁費用,且目前總量管制將限制1500人(上午場800人/下午場700人),週一不營運要多注意。

◎照片來源IG:second666dnoces


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08:00-下午4:00止(每週一公休)

預約網站:https://nantou.welcometw.com/tour/N9Q6

※預計開賣日期: 2020/03/18 00:00

※門票須提前一天預約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