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感謝 ►PopDaily 文章授權使用

出去玩總會想拍個時尚大片,妝髮細心整理,絞盡腦汁搭出完美OOTD,但外拍的時候一秒尷尬癌發作!到底要怎麼拍才能自然不做作,同時拍起來又要像雜誌封面?嘿嘿~來自中國大陸的Ulike輕顏相機,肯定能解決這些煩惱!不僅解決不會擺pose的煩惱,甚至手殘男友也可以抓到拍照的正確角度!趕緊來看看到底是什麼神仙APP吧!

#【pose神器】

輕顏相機厲害的地方就在,不論是什麼樣的場景都能用簡單的白框告訴你pose怎麼擺!即使你是尷尬癌末期,又或是肢體障礙者,只要把自己塞在框框中,絕對拍出部落客的時尚照!


#【自拍】

有些女孩就算自拍,還是會有不知道怎麼拍,看起來才不會太刻意,又或是根本不知道什麼角度才漂亮對吧?輕顏相機當然也能解決!編輯自己嘗試後,發現拍的當下雖然有點懷疑,但成品出來不得了呀!

(圖片來源:

小紅書


#【外拍】

不論是到海邊玩、咖啡店、打卡景點,甚至只是在街上都能跟著相機完美拍出網美照!除了一般姿勢外,當然也要善用身上的道具們!像是咖啡杯、帽子等,這款APP也都有模板呢!想要跟模特一樣再也不是白日夢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


#【情侶、閨蜜照】

當然啦~出去玩一定少不了閨蜜合照或是跟男友的放閃照!自己是尷尬癌患者就算了,如果閨蜜、男友是末期病患,出門在外必須要下載一波!各種自然不做作的pose,不僅顯現出好感情,直接進階成時尚合照!

不要再懊惱自己的尷尬症狀沒有解藥怎麼辦,也不要再懊惱為什麼自己拍的跟其他人差那麼多了,直接下載一波APP,讓你也成為人人稱羨的拍照高手!

還想看更多精采文章嗎?來去►PopDaily看更多精采文章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IG教學】跟著日本妹一起學IG STORY新玩法!內建四款妙招,gif背景、拼圖輕鬆簡單就搞定!

本文感謝 ►PopDaily 文章授權使用

現在大多數的年輕族群使用instagram的比例遠遠高於Facebook,甚至連網路部落客或是youtuber都會同步轉戰IG,而在IG上除了主打以照片分享為主的動態發布功能之外,IG Story也是個吸引人關注的重要管道,這次分享四種特殊的Story新玩法,讓你從Story到版面一起豐富起來!

#1.【製作gif背景】

首先介紹的這個功能非常簡單,要使用的APP就只需要IG,利用內建的功能就能做出一個會動的gif背景,特別注意是

gif背景,不是平常用的gif動圖喔~平常發限時動態只有一張圖片加上文字難免略顯單調,這時候加個特別又具動感的背景,效果超棒。

📌STEP 1.

開啟IG Story,下方欄位選擇「建立」,搜尋想套入背景的「關鍵字」,依照喜好挑選gif動圖,之後點選「完成」。

📌STEP 2.

暫時退出Instagram,開啟手機相簿點選「分享&複製」主角照片,返回到Instagram再點選「加上貼圖」,最後依照喜好加上輸入「Aa」文字裝飾,就完成一個超具動感的gif背景囉!

影片範例如下,背景會動真的很美呦!

kimchi_editor(@kimchi_editor)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12 日 下午 9:00 張貼


#2.【疊加照片】

患有選擇障礙的人,這招一定要學起來,保證超級實用!想必大家都知道,當有多張照片或圖片時,想要同時曝光在同一個畫面版面上,一定會用上相片組合、相片拼貼等應用程式去做後製,那如果是想用在Story上不必這麼麻煩,善用「複製貼上」,就能輕易達成。

📌STEP 1.

一樣先開啟IG Story,選擇一張圖片當作背景,或是可以利用畫筆功能,選擇顏色長按螢幕後,讓畫面呈現單一色彩,主要依照喜好挑選一個簡單的背景就可以。

📌STEP 2.

與剛剛前一個介紹的方式一樣,多加利用相簿中的分享照片選擇「拷貝照片」,返回Instagram再「加上貼圖」,只要重複這個動作,想貼幾張就貼幾張。

 


#3.【滴管顏色】

再來這個技巧可以榮登最清新、最簡單的小撇步,假如你認為前面2種方式太過複雜、畫面太豐富,Story想走的是一種簡約溫柔小姐姐風格,而且畫面的色彩追求整齊一慣性,滴管顏色這招一定要學會,只需要善用到截圖的方式就可以完成囉。

📌STEP 1.

挑選一張想強調部分色塊的照片,之後點選「畫筆」再點擊左下角的「滴管」進行顏色釘選,當然也可以直接點選下方的基本配色,但因為想特別強調畫面上的特殊顏色,利用滴管釘選顏色比較特別。

📌STEP 2.

釘選完滴管顏色之後,使用「螢幕截圖」如此一來滴管的顏色與圖案就不會因為手指鬆開而消失,而再進行新截圖的照片再進行編輯打上字體,這樣就得到一個有特殊顏色滴管的標記圖案囉。


#4.【表情符號漸層】

最後這個方法更簡單了,懶人終極畫面色彩調色,完全不需要用到任何其他的app,甚至是切換應用程式或是複製貼上截圖等等,只需要利用到內建裡的emoji表情符號,就能達到顏色漸層的神奇效果。

📌STEP 1.

一樣在Story上選好一張圖片,打上一個emoji表情符號,最好是具單一顏色的圖案,盡量不要使用到其他太多顏色的圖案,之後把這個表情符號無限放大,放大到失真模糊效果越好,然後移動到想漸層的角落進行調整。

📌STEP 2.

可以多利用幾個emoji表情符號達到顏色漸層的效果,像是以下示範的這張圖片就是利用到這三個圖案去做漸層。

這4種簡單的小撇步,完全都不用用到其他的app就能做出可愛又漂亮的圖片,下次發佈限時動態,趕緊來試看看吧~

還想看更多精采文章嗎?來去►PopDaily看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