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在3/28~4/12期間展開的桃園海芋季,因疫情停辦,五萬八千株花海開放讓人免費參觀(圖片於3/23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betty83262006

原本預計在3/28~4/12期間展開,主辦單位播種後,因受到疫情的影響臨時喊卡,不過五萬多株海芋悄悄長大,陸續綻放形成浪漫的花海很是美麗,主辦單位不忍這麼美麗的花海就這樣浪費,也決定免費開放供大家參觀欣賞。

 

◎照片來源IG:aling8719(圖約3/25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aling8719(圖約3/25日時拍攝)

這次的海芋多達5萬8千株,各種顏色通通有,在陽光的照耀下繽紛夢幻更是迷人,雖然沒有了大型的活動表演和市集,不過漫步花海中,吹著微風徐徐還帶著一股花香味,看著如此美麗的景致,讓人把平時裡累積的疲憊都拋到九宵雲外了。

◎照片來源IG:betty83262006

 

▲旁邊還有網美盪鞦韆可以拍喔!

◎照片來源IG:chloe1213__

限場除了海芋之外現場還會有2萬株的香水百合可以賞,但也提醒大家要好好愛護花田,不要為了拍美照踐踏傷害花朵,才不會辜負免費開放的美意,也能與更多人分享夢幻的花海喔!

◎照片來源IG:betty83262006 (圖片於3/23日時拍攝)


溪海花卉園區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847號

※預計展至4/12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約會行程這樣排!玫瑰山谷下午茶,呼吸森林芬多精,百萬夜景都在這,情侶們看過來,浪漫度爆錶的景點都在這

【玫瑰山谷】

位在桃園中壢市區裡的「玫瑰山谷」佔地寬敞,園內採歐式莊園風,數以百計的玫瑰花盛開時滿庭芬芳環繞相當唯美,來玫瑰山谷不僅能漫遊夢幻莊園,也能用餐喝下午茶, 絕對是情侶約會首選,浪漫指數破錶!

 

▲像城堡般的建築,庭園裡種滿各式各樣的玫瑰花根本是桃園版的小歐洲

◎照片來源IG:chinling0223

 

 

▲除了城堡般的主建築外,旁邊還有多處繽紛小木屋,讓人猶如身處在童話世界

◎照片來源IG:chenmitun

中壢玫瑰山谷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685巷55弄7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一、週二公休)

 


 

【富田花園農場】

富田花園農場園生態豐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可供欣賞,園內還有浪漫的水晶教堂和城堡造景,相當適合情侶們來此踏青,如果想要來趟親子行園區內也有可愛動物、小火車等遊樂設施,絕對是個老少閒宜的休閒景點。

▲浪漫的玻璃教堂超適合拍閃光照和求婚呀!

◎照片來源IG:azhan719

▲園區內除了多座浪漫的歐式造景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就算是親子行也相當適合

◎照片來源IG:styleunruly_

富田花園農場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福安里頭寮一路29巷59號


【小烏來天空步道】

小烏來天空步道是全台首座透明景觀橋,懸掛在小烏來瀑布上方,走在約70公尺高的玻璃平台上,可以同時欣賞欣賞小烏來溪谷的秀麗美景,以及氣勢磅礡的瀑布景觀,有種漫步雲端的愜意感。

▲透明玻璃的天空步道浪漫又刺激

◎照片來源IG:xcelia_6026x

小烏來天空步道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義盛村42號


【古山星辰】

 

位於蘆竹區大古山的「古山星辰」景觀咖啡,視野相當遼闊,不僅城市的燈火闌珊一覽無遺,天氣好時還能遠眺大海,夜景海景一次收編,園區內還有許多LED燈的網美佈景可以拍照,不管是浪漫約會還是姐妹掏聚會都是首選。

 

 ▲躺在閃閃發亮的月亮上看夜景真是太浪漫了

◎照片來源IG:mina.itsme

古山星辰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小古山路15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15:00-02:00/週五15:00-03:00/週六12:00-03:00/週日12:00-02:00

 


【151高地】

 

151高地不僅夜景迷人,時不時還可以看見飛機從空中飛過,中午就開始營業到凌晨2點,白天看飛機,晚上看星星,可說是桃園地區大學生最愛的景觀餐廳。

 

 

 ▲就算是白天來踏青也是極美的風景

◎照片來源IG:151_cafe

151高地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大古路267號

營業時間:12:00-02:00

 

 

 

【海灣星空】

 

海灣星空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加上餐廳玻璃屋的設計,每一個座位都可以欣賞到無敵夜景,園區也有許多像是愛欣霓紅燈或LED鞦韆等七彩造景,情侶們來到這裡約會保證浪漫度爆錶呀!

 

 

 

 ▲美麗夜景加上繽紛的座位絕對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
jayhuanglife

◎照片來源IG:kimiko523

 海灣星空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大古路271號

 營業時間:平日15:00-00:00/假日12:00-00:00

 *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