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外木山海灘附近有一家基隆「私人島嶼 Mykonos」景觀餐廳,超美的設計彷彿一秒到了希臘度假

◎照片來源IG:lan_82

位在基隆知名的外木山海灘附近有一家基隆「私人島嶼 Mykonos」景觀餐廳,純白色的地中海建築,搭上療癒的藍色,遠遠看就超級吸睛,讓人有種一秒到希臘的錯覺。

 

 

◎照片來源IG:amytravelife

「私人島嶼 Mykonos」除了室內座位外,還有露天的景觀座位區,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以將蔚藍的海景與外木山海灘周邊風景一次收編,傍睌時還能欣賞美麗的夕陽將海面染成金黃,海風徐徐吹來帶著鹹鹹的海洋氣息,一邊品嘗咖啡配上一份小點,真是愜意又浪漫呀!

 

◎照片來源IG:

wow_4_hanhan

 

▲室內座位視野也超級好,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hj_lii

店家除了提供咖啡飲品與輕食外,也有提供主食的套餐類,價位大約落在70~350元上下,若是預算高一點還有主廚套餐可選擇,不管是愜意的下午茶時光或是約會都很適合,可以欣賞海景又能拍美照吃美食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之後來到基隆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amytravelife


私人島嶼 Mykonos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湖海路一段37號

營業時間:11:00-23:00(週五、週六營業至00:00)

電話: 02-2428-6978(建議事先預約)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 Mykonos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基隆】在浪漫雨都裡,尋找暖暖時光 來去基隆人私藏的3間優質小店,品一杯咖啡,賞這座海港城市

▲迷人的海港都市-基隆,不僅擁有許多特殊景點,就連小店也是特別有氛圍

◎照片來源IG:tonyoo2001

 

以前對基隆的印象,不外乎就是座海港城市,近幾年經過規劃,加上原有的特色,成為旅遊的熱門去處,如正濱漁港、和平島公園、潮境公園等,都是特別吸引人,而基隆這座老派城市,不僅活的有自己的特色,許多小店更是充滿獨特的風格,這次就來推薦三間基隆人的隱藏好店,來到基隆旅遊,就絕對不能錯過!

▲彩繪完成的正濱漁港,繽紛的彩虹屋加上海港景觀,被稱為台版威尼斯

◎照片來源IG:matsuo520

 

【圖們咖啡tuman café】

被稱為「台版威尼斯」之稱的正濱漁港,絕對是基隆必遊景點之一,但不僅能遠遠欣賞,還能置身在其中,其中一棟顏色最黑、外牆漆上英文字「tuman café」的圖們咖啡,就是賞港景、喝下午茶最佳去處!

◎照片來源IG:alicef.inwonderland

工業風格的設計簡約又大方,其中最受歡迎的位置絕對非二樓靠窗的位子不可,在落地窗旁欣賞碧綠港景,還能品嘗基隆的隱藏美食之一「手工吉古拉」,超舒適的享受午茶時光。

◎照片來源IG:niya_hsu

 

圖們咖啡tuman café▼詳細資訊▼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551號

電話:02 2462 872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 - 20:00/週六至週日11:00 - 21:00(週四公休)


【TzaBa喳吧工作室】

有著雨都的之稱的基隆,總是讓人想找個地方,暖暖凍僵的身體,這間位在海洋大學附近的手作皮革工坊,從落地玻璃窗望去,就能感覺到物件散發出的溫暖,一走進店裡,店主熱情的迎接,皮件製作的聲音更是有種療癒感,再喝上一杯咖啡,感受最熱情的基隆氛圍。

◎照片來源:Tzaba喳吧

以車庫改建而成的店面,保留初期車庫時期的水泥牆,以工業風結合街區產業元素的木質家具,呈現粗曠且溫暖的創作氛圍,簡約又充滿質感,擺放著許多自製的手座皮件,還有許多店主從日本帶回的風格老物件,每件都是最獨一無二的作品,喜愛手作控們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tzabatzaba

 

TzaBa喳吧工作室▼詳細資訊▼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154號1樓

電話:0921 802 146


【見書店】

位於東岸商場一樓的見書店,是一座充滿海洋意象的獨立書店,有趣的英文店名「sea to see」更是點出這間書店的特色,門口藍色的雨棚搭配木門與落地窗,清新慵懶的風格,就像是海洋帶給的魅力,走進裏頭更像是化身一條小魚優游在書海之中。

◎照片來源:見書店 Sea To See Bookafé

明亮的空間裡,水藍色的一條條框架將空間點亮,一旁還擺放著有趣的「小心書香」立牌,擺放的書籍大部分與海洋有關,點上一杯咖啡飲品,在這處不限時間的海洋空間裡,閱讀滿滿的書籍,悠閒的消磨午後時光。

◎照片來源:見書店 Sea To See Bookafé

◎照片來源IG:taipeianna

 

見書店▼詳細資訊▼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36號

電話:02 2428 1159

營業時間: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