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gominkin

澎湖池西岩瀑前方的石滬,海水相當清澈乾淨,站在上頭可以看見一條條交錯的步道,廢棄的魚塭意外成為了拍照的好祕境,不過想拍超有意境美照現在不用飛澎湖,在北海岸就可以拍囉!

◎照片來源IG:

gominkin

位在北海岸駱駝峰附近有一座廢棄的九孔養殖場,碧藍透亮的海水超遼闊視野,加上方格形的池子,意外成了隱藏版的美拍祕境,是不少網美的IG口袋名單。

◎照片來源IG:gominkin

這裡同時也是當地人的天然泳池,每到炎炎夏日會有不少居民在此戲水遊樂,浸泡在沁涼的海水中,時不時一陣海風吹來帶著海洋鹹鹹的氣息,令人暑意全消,若是沒有時間跳島旅行,到北海岸走走也不錯呢!

◎照片來源IG:gominkin


野柳九孔池

地點: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駱駝峰旁

※戲水與拍照時請多加注意安全,建議結伴前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門外就是海!無敵海景咖啡館,兩層樓工業風玻璃屋,露臺座位、湛藍海洋、浪漫夕陽一次收編的療癒景點

 

▲隱藏在三芝北海岸的「留夏Stay cafe」擁有無敵海景,加上斑駁的工業風格,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niki_chc

「留夏Stay cafe」保留老宅外觀融合工業風格,斑駁的建築又不失職人咖啡的時尚感,配上海藍色的招牌,顯得更加吸睛,店裡採用大面積的玻璃窗裝潢,座位和座位之間的間隔頗大,每個座位都可以看到療癒的海景及享受不被打擾的閒暇時光。

 

 

◎照片來源IG:cherry.0819

 

◎照片來源IG:mumwuw.v

除了室內座位外,也有提供戶外的海景第一排露天座位,二樓還有超通風的露臺座位,享受著微風輕輕吹拂,帶點海洋鹹鹹的氣息,搭上一份小點一杯咖啡,真是太幸福了,拍照起來更是唯美,傍晚時還有機會看見夕陽灑落將海面染成金黃,畫面美不勝收。

 

◎照片來源IG:carina16

 

▲白天賞海景傍晚還可以看夕陽,真是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2nd__april

店內除了飲品之外還有販售麵飯主餐類還有輕食、炸物、烤物等,價位大約落在120~300元上下,若是預算高一點,也有套餐組合,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作選擇,可以放鬆心情又可以拍美照的海景咖啡屋,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下次來到三芝可千萬別錯過啦!

 

▲吹著徐徐的海風點上一杯飲品在此度過愜意的午後時光真是太幸福啦!

◎照片來源IG:6qq_qq

 

◎照片來源IG:wwtu1115


留夏 stay cafe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3-3號

營業時間:11:30-20:00(週六營業至21:00/週一公休)

電話:(02) 8635-3038(建議事先訂位)

※每人低消$180飲料或餐點 (不含蛋糕)

※平日用餐不限時/假日室內用餐限3小時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留夏 stay cafe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