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katherineliu_kk

位在高雄有一家「BoboRose Coffee」充滿希臘風格的裝潢加上南洋海島的佈置,夢換到不行,每個角落都超殺記憶體,裡頭還有道地的異國料理,不管是視覺或是味蕾都是一大享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yolanda_c42

 

◎照片來源IG:hannahbabyya

「BoboRose Coffee」其實是知名餐廳「WOO Taiwan」的旗下品牌,一樣主打泰式創意料理外還提供咖啡輕食,裝潢風格一樣大走浮誇視覺系列,華麗的燈飾與雕花磁磚,加上充滿南洋海島風情的綠色植被與花卉,讓人有種一秒到國外的錯覺,隨手一拍都超有度假感。

 

◎照片來源IG:susiping

 

◎照片來源IG:katherineliu_kk

 

除了泰式料理外,還有有開胃菜、義大利麵、輕食沙拉等,若是想來場浪漫的異國風下午茶也有提供咖啡飲品與甜點蛋糕,菜單價位大約落在130~300元之間,如果高一點餐廳也提供套餐可做選擇,可以拍爆手機記憶體,有可以大啖美食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高雄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junle.h_h

 

◎照片來源IG:dou_cy


BoBo Rose Coffe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77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免搭飛機!超美歐風花園拍出夢幻美照,微風徐徐喝咖啡,花草繽紛好愜意,戶外景點在這裡

 

 

▲高雄的「夏比花園」咖啡館,充滿濃濃的南法浪漫風情,隨手一拍都是超級美照

◎照片來源IG:_chunnn_

位在高雄的「夏比花園」咖啡館,佔地約400坪左右,戶外有著一大片超療癒的綠色草皮,庭園內種滿了花草植被,還有三座美麗的溫室,綠意盎然的植被,層層包圍著咖啡館,從造景、裝置與擺飾傢俱都充滿了濃濃的法式鄉村風更顯浪漫情調氛圍。

 

 

◎照片來源IG:___3.31

各式繽紛的花卉開的生氣蓬勃,漫步其中微風徐徐吹來還帶著幾分香草氣息,園區內每個角落都可以看見精心佈置的小巧思,每一處都是超夢幻的美拍佈景,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不管是坐在戶外的座位優雅的曬著太陽,還是坐在溫室中品嚐一杯咖啡的時光,都十分愜意。

 

▲宛如化身歐洲貴族在莊園內喝下午茶

◎照片來源IG:icetravel_foodie

◎照片來源IG:valerie___lin

園區內除了飲品之外還有義式冰淇淋和手工甜點,菜單價位大約落在50~130元上下,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下午茶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園區內也有販售花材與植栽,入園費可全數折抵,可以拍美照喝下午茶又能帶回美麗的伴手禮,這麼理想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不過「夏比花園」目前僅開放六日,想前往建議要事先查詢是否開放才不會撲空喔!

 

◎照片來源IG:_chunnn_


夏比花園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路33號-5號

營業時間:僅六日營業,10:00-18:00(最晚入園時間為17:00/6人以上建議事先預約/或洽FB官方查詢開放日期)

相關資訊:

※入園費250元/人,2歲以下免費(可全數折抵消費)

※除導盲犬,不得攜帶寵物入園

※5-10月休園不開放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夏比花園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