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rachel_19951001

網美最愛的WAVE SHINE泳裝去年開設旗下飾品店「WAVE SHINE ACCESSORY 」,以摩洛哥為概念,打造超浮誇的異國風佈景,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今年店家又推出浪漫的藍色摩洛哥佈景,相信再過不久又會掀起一股IG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IG:abbysiao

「WAVE SHINE ACCESSORY 」採用摩洛哥獨特的色彩拼貼與花紋設置佈置,走進店家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超過2000種的飾品各種材質、風格與最流行的款式通通有,不管是喜歡優雅低調還是想要尋找參加派對的閃耀款式,這邊通通都可以滿足妳。

◎照片來源IG:szuyu_0227

 

 

◎照片來源IG:sarah_hsiao

雖然是飾品概念店,不過裡頭也有販賣款式新穎剪裁特別的泳裝,而這次的浪漫「藍城」打卡佈景,只要於門市消費泳裝滿$2500或飾品滿1000元即可獲得入場門票拍個夠,讓你不用搭飛機出國,就能拍出異國風美照,快約上姐妹們一起來挑選準備迎接夏日的到來拍爆記憶體吧!

 

 

◎照片來源IG:dayoff_albee


WAVE SHINE ACCESSORY 摩洛哥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3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2:00

相關注意事項:

1.入場限制60分鐘

2.依序入場(6組/12人為限)

3.入場前需量體溫及噴灑酒精消毒

4.禁止吸菸&飲食

5.禁止拉扯&破壞及移動現場道具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WAVE SHINE ACCESSORY 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新景點!異國風網美牆任你拍,超過2000款飾品買到失心瘋,秒飛摩洛哥少女們的天堂,一次GET逛街+打卡

 

▲台北大安區的WAVE SHINE ACCESSORY 摩洛哥概念店讓人一秒來到國外

◎照片來源IG/FB:mikuhsu0417 /Fun閃情旅

網美最愛的WAVE SHINE泳裝開飾品店啦!座落台北大安區的WAVE SHINE ACCESSORY 摩洛哥概念店,以浮誇的異國風為主題,打造充滿摩洛哥風情的飾品概念店,超過2000款飾品與多座打卡佈景,就算冬天穿著厚重的大衣也能美艷動人。

 

▲超過2000款飾品超好逛,根本女孩們的天堂

◎照片來源IG:alice821204

採用摩洛哥獨特的色彩拼貼與花紋設置佈置,走進店家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多面高到天花板的飾品牆,各種材質、風格與最流行的款式通通有,不管是喜歡優雅低調還是想要尋找參加派對的閃耀款式,這邊通通都可以滿足妳,女孩們來到這裡絕對會買到失心瘋逛到忘我。

 

▲採用摩洛哥獨特的色彩拼貼與花紋設置佈置,走進店家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

◎照片來源IG:amytravelife

雖然是飾品概念店,不過裡頭也有販賣款式新穎剪裁特別的泳裝,想去渡假的女孩來到這裡可以一次搞定需要的配件,而WAVE SHINE ACCESSORY將在12月中推出滿$1500贈送限量品牌2020桌曆的活動,門市及官網同步開跑,喜歡的粉絲們可以把握機會將飾品櫃補好補滿,以後就再也不用煩惱沒有飾品可以搭配了!

 

▲隨處一角都超級好拍

◎照片來源IG:fulong0805


WAVE SHINE ACCESSORY 摩洛哥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3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