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每年5、6月開始進入鳳凰花開的季節,繼屏東潮州大橋、高雄番茄會社後,近期位在嘉義朴子也有超美的鳳凰木爆炸盛開,搭上古色古香的紅磚牆,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sunny_8069

這株爆炸盛開的鳳凰木隱藏在順安里的鄉間小路中,一望無繼綠油油稻田中,橘紅色的鳳凰木遠遠看就超級吸睛,這幾天遇上下雨,時不時落下幾片花瓣,在地上形成花毯,拍起照畫面更是美不勝收,絕對是夏日必拍的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IG:bobo9840

雖然附近鳳凰木數量不多,不過光是這株開的相當茂密且樹蔭巨大的火紅鳳凰木,就足以令人拍到忘我,搭上復古的紅磚牆與傳統式的平房建築,更顯意境,鳳凰花的花季大約5~8月,不過還是要看天氣賞不賞臉,近期若是有規畫到嘉義旅遊的朋友,不妨列入行程中,一睹盛夏的火紅場景喔!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嘉義朴子-古厝鳳凰花

地點:嘉義縣朴子市順安里順安宮附近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此處為民宅,需放低音量,相關開放規定依地主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嘉義】免費波波草!隱藏版美拍景點在這裡,藍白花紋巨大溜滑梯,漫步夢幻湖畔好愜意,還有沙灘噴水池,大人小孩都喜歡

嘉義故宮南院佔地70公頃,不僅建築超有前衛設計感,園區內還設有人工湖泊,除了室內展區外,其實外頭還有不少免費的設施可以休憩,同時也是藝術美拍的好景點。

 

▲嘉義故宮南院風景秀麗波光粼粼,戶外區全天開放免費參觀

◎照片來源IG:abbyli0916

戶外區開放免費參觀,天氣好時溫暖的陽光灑落照耀在湖面上,波光粼粼更顯迷人風景,園區種植不少花卉,一年四季造訪都有不同的美麗風光,就連前一陣子田尾火紅的台版波波草,在這裡不用人擠人就拍的到,草地上還有不少藝術裝置,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同時也是踏青散步的好景點。

▲一整片的波波草可以不用人擠人免費拍,真是太幸福啦 !

◎照片來源IG:miahy.lai

 

 

◎照片來源IG:sbeautiful_un

另外還有今年4月初才新開放的「親子遊憩設施」巨大的溜滑梯上面使用復古的花紋,帶有一種故宮的格調,相當有創意,宛如一座有著魔法的飛天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超開心。

 

◎照片來源:故宮南院

好玩的可不只飛天魔毯溜滑梯,像是「飛白泉」噴水池和採用好清潔的石英砂打造的「白螺沙灣」沙坑都是來到故宮南院不能錯過的免費設施,園區還貼心提供小朋友最愛的「玩沙器具組」,根本是父母溜小孩的天堂呀!

▲晚上時點亮燈光呈現出完全不同的迷人風貌

◎照片來源IG:blackwhale75

可以拍美照踏青又可以溜小孩放鬆心情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之後來到嘉義可千萬錯過啦!

 

◎照片來源IG:fan.tw

◎照片來源IG:lineva0615

 


嘉義故宮南院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88號

營業時間:09:00-17:00(戶外開放時間05:00-24:00)

※戶外免費參觀,館內需另外購票入內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