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就在妳身邊!國境之南隱藏的絕美秘境公路在這裡

◎照片來源IG:lyuyoujang

 

台灣是一座十分迷人的海島,不管是山景還是海景,都能發現令人驚嘆的風景,而許多公路也讓這些美景更被大家知悉,這條台26線的旭港仔至旭海路段,就因瀕臨太平洋海岸,加上少數保有留原始自然海岸景觀,讓人彷彿一秒到達沖繩,更在去年的最美公路票選中獲得第十名!

▼從高空俯瞰這條台26線更能感受這座海島的迷人之處

◎照片來源IG:aaron_88888

 

這條被稱作東南海岸秘境的旭海公路,沿線路平緩好開,海闊天空的景緻更是讓人心曠神怡,一旁還能瞧見由藝術家利用漂流木打造的裝置藝術、休憩亭,加上原始景觀的奇石礁岩、礫石海灘、沙漠景觀錯落,讓人彷彿參與了一場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附近的景點也不少,港仔沙漠、八瑤灣、鼻頭草原,還連結牡丹旭海溫泉、阿塱壹古道等景點

◎照片來源IG:wangjenching

 

◎照片來源IG:linnine7588

在欣賞東南海岸線美景外,來到這也別錯過體驗古道的魅力,阿塱壹古道就剛好位在台東南田村至屏東旭海村之間,這段長約8.4公里的道路,也是全台僅存沒有公路經過的原始海岸線,沿途生態豐富,景觀開闊,但要注意記得要在前8天申請,才能一探究竟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鳳凰花正開!屏東2處秘境期間限定美景登場,超美火色花染藍天,還有隱藏版鳥居超好拍!

◎照片來源IG:jiajuan_li330

 

最近天氣逐漸轉熱,但初夏的火紅可不僅只有氣候才有感,每年5、6月時,鳳凰花就開始陸續轉紅,綠意中暈染出橘、紅色調,將天空染成一片火紅色,成為夏天最應景的花朵之一,而屏東繼前陣子潮州大橋旁的鳳凰花開後,另外兩處必拍景點也陸續開花,獨特的美感正式進入最美時刻!

 

#【樹夏飲事】

近幾年來屏東恆春最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就是這處「樹夏飲事」,原為麻繩工廠的遺址,在經過巧手改造後,荒涼的廢墟改建成玻璃屋,最大的亮點就是一旁同樣保留下來的了鳳凰木,每年花開季節時,紅色花朵覆蓋天空,衝突美感超迷人,這樣的季節限定美景現在就超美~

◎照片來源IG:love._yu

 

◎照片來源IG:shih_su

樹夏飲事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營業時間:10:00 – 18:00 (週四公休)

 

#【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

少數人才知道的隱藏版免費景點就在這!曾經是全台瓊麻工業重鎮的恆春半島,雖然在時代變遷後成為歷史,但還是能瞧見許多遺留下來的珍貴文化,在「恆春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重現風華,園區內除了有許多瓊麻作業機器,日治時代的房舍、鳥居更是讓人一秒到日本,尤其在五月鳳凰花開季節,木棧平台旁盛開火紅花瓣,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eu_0420

◎照片來源IG:lan__1225

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草潭路4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